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豪野犬] 人间中毒(全员ALL )果戈里篇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原女·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逻辑死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3200粉纪念作品,只此一处看,感恩厚爱,以上能接受欢迎往下看,鞠躬!


※相关剧情章节请走:  全文目录   (囊括要素太多,他们不爱我,你们都恨我,人间中毒,人间闲话等章节。)







人间中毒·果戈里篇



自由是一念所起,便无所阻隔的尽情拥有,没有任何凌驾于自己意志之上的约束能阻拦这一念所起,如果有,那就将其摧毁。


可惜很多人觉得这是疯了,仿佛所有人都忘记了,最初的辽阔天地之间,本就没有所谓的信仰,法规,族群,有的就只是自己。


想要回到那样的最初之中,拥抱自己,为自己争取想要的一切,怎么会是疯了呢?


追寻着自我自由的小丑先生,看着世界一天天越来越压抑,一个个体系分裂着自由,压制着每个人对内心的追求,既觉得悲哀又觉得疯狂。


偶然的某一天,他遇到了费奥多尔,理解着他同时赞同了他所追寻的自由,这样难得的朋友对果戈里而言或许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约束。


但在当时他还没有想要将他杀死,毕竟费奥多尔所邀请他参与的是那么有趣又狂热的一件事。


秉持着让疯狂的世界获得自由的理念,果戈里欣然赴约抵达了不冻港,他原本以为会是三五个和他一样思想跳出这疯狂世界的可爱同伴,却没想到迎接他的是一位娇小的黑发姑娘。


湿咸微凉的海风吹乱她的刘海,她那双比繁星夜空更璀璨的眼眸带着几分困惑的看着他,随后向是意识到什么似的笑着开口说道:“您是流浪艺人吗,很高兴您来我家,请进来吧……啊,正准备做意大利炖菜,不嫌弃的话,请一起吃晚餐吧小丑先生。”


果戈里瞥了一眼门牌,非常确定自己没有找错门,心想莫非这是俄罗斯的特色套娃,要先把这个小姑娘拆了才能见到费佳?


他跃跃欲试起来的微笑着跟着小姑娘进门了,大概的看了看物理的装潢摆设,粗略地判断出这是一户小情侣居住的地方——


鞋架上很明显是男女两种性别的鞋,男性的尺码是一模一样的,女性的也都完全相等,茶几上的透明玻璃器皿里养着几条色彩艳丽的斗鱼,开放式厨房的餐桌上整齐摆着两个人的餐具。


小姑娘让他在沙发坐下,亲切的询问他喜欢喝果汁还是茶,或者需要咖啡?


看得出是被教养很好的女孩,懂礼貌又大方热情,这样的姑娘面临死亡威胁又会露出什么表情?


果戈里觉得她或许对于自由的理解,也会跟那些无法理解他的人一样吧,像这样被教养很好的姑娘思想已经腐朽了,面对想拯救他们,还给他们自由的果戈里,只会发出尖锐的叫声表示抵制。


这么一想就觉得怪无趣的,不过该做的还是要做的。


果戈里抿了一口酸甜温热的果茶后站了起来,满面笑容的走向了正在布置餐桌的黑发少女,察觉到他的靠近后,毫无防备的姑娘又在抬头冲他笑了笑,他却张开了披风开始他的表演:“提问~小丑将为可爱的小姐表演什么呢?”


小姑娘捧场的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一边把手里的拿过炖菜放下,一边双眼闪亮的看着她:“是不是魔术!?”


“恭喜你答对啦~那么睁大眼睛不要移开视线哦!”他也笑着朝她鞠躬,而后伸手朝自己的斗篷抓取,在少女期待并且热切的目光里,果戈里眼眸越发深邃的笑着抓住了他的目标——


那是少女纤细的脚踝,像是有所察觉,那姑娘有些茫然地低头去看,紧接着本能的为了维持平衡的伸手撑在了餐桌上。


而果戈里则笑得十分欢愉的,将那从膝盖完整取下的小腿举在手里摇晃,对这好像还有些会不过神来的姑娘笑道:“为您献上小丑独一无二的精湛魔术,喜欢吗小姐?”


没有尖叫,也没有惶恐,更没有晕厥,那娇小的姑娘只是眨了眨眼,随后像是有些苦恼的歪了歪脑袋,跟着宛如醍醐灌顶般的笑了拍起手来:“我知道了!这是异能力!”


跟着她有些不愉快的撇了撇嘴看着果戈里说道:“你这不是魔术,你怎么能用异能力充数,你这是犯规!”


“异能力也是我自己的天赋,我将它当成魔术使用有什么不可以。”被人质疑了自己的业务能力的小丑先生下意识的反驳起来。


“魔术是富有技巧性欺骗人眼睛达成的趣味表演,你这个一点技巧性都没有,不过是投机取巧,你这样,完全不合格!”小姑娘越说越生气似的还拍了拍桌子,一副大受打击被欺骗了的生气模样:“亏我还以为遇到很厉害的前辈,结果你就这样……太让我瞧不起了!”


果戈里也觉得不服气,这怎么就不能算魔术呢,他自己的天赋明明就是最强的魔术,这个人怎么不懂欣赏呢,他想为自己辩解几句,可惜的是,恰在这时候,费奥多尔出现了。


虽然是他一手拿着小姑娘一条小腿,小姑娘一连愤愤不平的叉腰站着,但费奥多尔似乎一点也没有为此感到惊讶,神情平静的走近一些后朝他说道:“把腿还给她,她是我的人。”


果戈里倒是把腿还回去了,只不过顺带悻悻的抱怨:“这小姑娘太没有欣赏水准了,明明我这是最强魔术……”


“不,那是异能力。”那姑娘边说着边把自己的一双手挥舞起来,在突然的一个交叉快速动作,她手里忽然就出现了一大块包装巧克力,小姑娘有些得意洋洋的抬了抬下巴:“我这个才叫魔术!”


“……这种小把戏,我可是能把门外的花盆都能隔空变出来的哦!”


“哦,异能力真好用,但可惜那不是魔术。”


“我说是就是!”


“……你是小学生吗?道理说不通就任性发脾气?”


果戈里不喜欢细谷绿,非常非常的不喜欢,这不懂欣赏最强魔术的小姑娘,他必须想法子让她整整明白,这世上最棒的就是他的魔术。


“哦,你那么厉害,你有本事在游戏里也把对方人头隔空取走啊。”细谷绿一脸淡定的把手机递给他,那手指点了点页面上的角色:“试试,你要是能把吧拿到最多人头,我在考虑认真欣赏你的魔术。”


“试试就试试。”


费佳都能玩的游戏,他果戈里肯定也不会差,秉持着莫名的自信心,果戈里斗志昂扬的下了游戏,快速过了新手指引后,再随便刷了几局散排,等级别到了,毫不犹豫的让细谷绿组他上排位赛。


那期间,他一直没注意到,费奥多尔在用一种老父亲看傻儿子的表情看他,沉浸在拿最多的人头让细谷绿追着他喊‘小丑先生你最棒了,你的魔术果然是天下无双!’的期待中,果戈里出师不利的连送四个人头,惨遭细谷绿拳打脚踢疯狂骂着:“你个憨憨!!都说了快走快走别回头!!你特么一根竹子插人群里送的开心吗!!”


果戈里心虚极了,被骂的一句话都不敢反驳,只默默用含着眼泪的双眼注视着暴怒的细谷绿小姐,被这小狗可怜巴巴的目光所打动,细谷绿慢慢消了气,揉了揉太阳穴后瞥见了时间:“尼古莱你自己玩会,费佳你该休息了。”


坐在另一边沙发上的费奥多尔表情淡淡的点了头,把手机收进口袋起了身:“你们也别闹的太晚,早点休息。”


果戈里倒是觉得有些意外,在他的印象里,费佳应该是个十分不喜欢休息,没日没夜蹲在电脑前积极工作的狂热分子,仿佛只要工作就能或许他生存的所有所需,鲜少有想要休息的时候,除非真的完全撑不住了。


“……费佳居然也会乖乖休息啊……”在他这样感慨了一句后,黑发的少女却叹了口气的拍拍他的肩膀:“信我,他要是能乖乖休息,我给你表演JOJO立最高难度。”


“……那是什么?”


“没什么,我先去搞他上床睡觉,你等我一会,回头我再教你一挑五的帅气万年竹正确用法。”


瘦小的姑娘故作老成的板起了脸皱着眉头叹息一声,然后一脸英勇就义般的神情起身走向楼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果戈里跟了上去。


于是他目睹了全过程——


从礼貌的敲门询问‘费佳你躺下了吗?’到面带微笑的掏出钥匙开门锁,再到捋起袖子几步走到电脑桌前,把表情抗拒的费佳一把抱起来走几步丢到床上,跟着是被子一角盖到费佳身上,像是卷面包似的把费佳跟被子卷成一团。


然后小姑娘自己就盘腿坐在边上,表情跟刚刚只是随手整理了一下床铺似的轻松笑道:“好了,今天要说的睡前故事呢,是关于农夫与蛇……”


胸腔里有其妙的悸动在叫嚣着,果戈里无法具体的秒速这种感受,他只是觉得迫切的想要变成那躺在被子里的费佳。


他忽然想起来自己想要解放被束缚的灵魂的根源,那是在他幼年时最初被父母亲发现了异能力,将其利用在偷盗以便换取优渥的生活环境,却因为过度挥霍这种轻易得来的财富,引来的真正的强盗时,他为了保护自己和父母,第一次将异能力用在了杀人这件事上。


‘你实在太可怕了,为什么要杀死那么多人?’


‘凡事总该有个底线,我们偷取财物就已经够了,遇到危险让对方失去行动力就行了,杀人这种事怎么能做呢?’


‘你怎么可以对自己杀人毫无感觉?太可怕了……你这孩子是魔鬼啊!’


他在某天意识到了自己被抛弃的事实,贪婪财富的父母竟然也会因为他是魔鬼而放弃财富,这是多么讽刺又可笑的事啊。


他向神父询问,自己是魔鬼吗。


神父告诉他,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谋害他人生命,这确实是魔鬼行径。


“那么,那些强盗是魔鬼,而我杀死了魔鬼,我应当是天使。”


“……即便是魔鬼,也有获得宽恕的权利,世上没有谁能夺取生命,无论生命高低贵贱,你应当忏悔,我的孩子。”


“我不明白,难道保护自己是错?”


“保护自己不应当建立在夺走他人生命之上。”


“……我无法理解这些,你们定下了太多奇怪的要求了,为什么不能纯粹的遵循自己心里的方向,为什么做任何事都要有所为的前提,所谓的适度?这些前提适度除了妨碍人尽情自由的表达自己,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七岁的男孩被关在了修道院中接受教育,日复一日的诵读着经文,辛勤的劳作被冠以是身体接受洗礼的美称,接受洗脑般的教义灌输,在深夜里独自清醒的思考着教义中的不合理。


终于在十四岁时利用着异能力从那里逃走,流浪的数年里,或是潜入偷窃,或是杀人劫财,他过得肆无忌惮自由放纵。


却在此时此刻目睹着少女为费奥多尔阐述睡前故事,而有了新的渴望。


好想拥有这样的睡觉方式,让那个姑娘也这样给他说睡前故事,哄着他入睡,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渴望他自己也说不明白,只是迫切的希望能被她这样亲切温柔的照顾着。


果戈里也开始熬夜,但是细谷绿发觉他的小动作后,并不会像对费佳那样耐心的哄他,反而会气鼓鼓揪着他的小辫子,告诫他不要学费佳:“真是的,好的不学就学坏,好好睡觉不行吗,再让我看到你熬夜,我就把你头发剪了!”


可即便被这样对待,他却反而觉得无比的高兴,想要被她更多地关注到自己的存在,小丑先生策划了一系列的小惊喜硬塞给坏脾气的小姑娘。


像是半夜钻进她的怀里感受她胸怀的温软,哪怕会被她揪着辫子从窗口扔出去,也都觉得十分开怀。


有时还会在她洗澡的时候突然钻进去,气得小姑娘用浴巾盖住他的脑袋拳打脚踢,威胁到在这么闹腾就没他的饭吃。


西格玛来了之后,小姑娘要是被他烦得受不了,就会拽着西格玛一起睡,仿佛觉得有西格玛在,果戈里就会收敛点不闹腾她。


但其实吧,主要是果戈里不想自己跟小姑娘开开心心玩耍的时候,有别人当电灯泡,所以才勉强消停而已。


他还不能理解这是怎样的感情,他只是自由的凭着感觉驱使做着想做的事情,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给人带来了麻烦,也不觉得自己的举动有时候十分的变//态。


他是自由的魔鬼,只为满足自己而活着,只要能让自己感到快乐,果戈里可以做任何事情。


临近新年时他出去办了点儿组织需要完成的大事儿,不过玩的过分了些,回来时满身鲜血,开门迎接的姑娘看到他这一身血淋淋却并没有露出任何恐慌的表情,反而非常嫌弃的翻了个白眼:“我可求求你做个人吧,这衣服洗起来很麻烦的,你明明有着最能保持干净的异能力,怎么就不会用的好点儿呢!”


他不知道出于怎样的心理,边往里走边跟姑娘描述起来:“一大家子七八个人哦,还有个小孩子,你不知道哭的多大声,还好我下手快,咔嚓一下就扭断脖子了,那个曾经是特工的儿子跑的挺快的,但是你知道的,我可以传送的嘛,都快到车上了,被我把腿砍下来了,然后血就溅到我身上了……”


但是细谷绿一直表情淡淡的听着,顺手给他放了浴缸里的热水,又回头对他说:“赶紧把衣服脱了,我拿冷水放洗衣粉泡泡。”


他笑嘻嘻的答应着把衣服脱掉,像是不经意似的问她:“阿绿绿不会觉得我很残忍吗?”


“会啊。”小姑娘坦然的回答着,在他微微凝住的目光里,仿佛毫无察觉他的情绪微妙变化似的平淡说道:“尼古莱就跟脑残熊孩子似的很烦人,我有时候特别想打死你,要不是你有异能力,早不知道被我打死几回了。”


“……啊啊,果然,阿绿绿也无法理解我呢~”


她忽然抬眼看向他,漆黑的眼瞳深处羸弱的闪烁着柔柔的光,像极了荒野中的流萤,美好而脆弱:“我觉得是你自己对自由的理解有偏差,所谓自由,如果就是尽情挥霍自己,将阻碍统统抹杀,那只是披着自由口号的霸权主义,你和你所厌恶的约束并无不同。”


在那个瞬间,自由的魔鬼被圣洁的光芒灼伤了,愤恨不甘的魔鬼扑上去想要把这光芒撕碎——


浸出汗水的瘦小身体皮肤都泛着熏熏的绯红,絮乱的喘息里夹杂着断断续续的呜咽声,软糯的像刚出生的奶狗噫噫呐呐惹人怜惜。


他匍匐在她怀里,贪婪的吞吃着她并不饱满的雪白绵软,又拿手指欺负她湿漉漉的花蕊,能感觉到她的腰肢一颤一颤的像是被电了似的直打哆嗦。


就这样让她上不去,也下不来的吊着饱受折磨,期盼着她会崩溃的哭着哀求他,让他可以目睹这光芒染上污秽坠落的模样。


可恨的是,无论如何受到魔鬼的诱惑,她始终不曾开口说过一句话,那逐渐被咬破流出血液的红唇,就像是最可怕,也最诱人的毒液。


妄想引诱圣洁的小丑,痴迷的咽下那抹嫣红,虔诚跪倒在她面前,渴望着被她所眷顾的将自己塞进她身体里。


“阿绿绿虽然小小一个……但是刚刚好能容纳我的全部呢……会紧紧地缠着不放,好像舍不得我一样……呼唔、再放松一点,我又不会真的走掉……让我到更深处去吧……”


被冠以魔鬼称号的小丑,是属于她一个人的熊孩子,只痴迷于在她身上放纵肆意享受那饱含责备的温柔。


不被世人理解接纳的所有不平,在她的眼中,他看到了更真实的自己。


要占据着她的目光,决不能失去。


                  



————————————————————————————————




我个人对果戈里先生,怎么说呢,感觉就是有点皮的熊孩子?他对于自由的理念真的有种很荒诞的感觉,为了获得自由,连理解自己的朋友也要杀死,否则有所牵挂的自己就不算是真的自由什么的……

我个人真的认为,如果自由,就是把所有妨碍自己的都抹杀,这其实不过是披着自由理念外壳的霸权主义。

_(:з」∠)_存在过度解读,如果让大家看了觉得不合理,别骂我说说自己的看法就行,毕竟目前漫画进度这几个人给的信息还是少,我只能整合一下大致的去分析理解了。

果戈里对于阿绿绿比较俗套,就是先有了征服欲,然后发现了对方身上有自己渴望的‘母性’,这里结合了一些三次元果戈里笔下女性,他既把女人当成是神又觉得女人都是魔鬼,我思考了一下,所谓的女性是神应该是说那种母性光辉,而魔鬼是男性对女性会产生的欲望在教义中算Yin欲。

因此,在本文中,果戈里迷恋细谷绿小姐姐的母性,产生了欲望,他是魔鬼,而她是他的神。


我尽力把逻辑铺开了,如果还是觉得很生硬……呜呜呜就原谅我吧,我真的不行了。

以及再次道歉全员角色跟细谷绿小姐,我变态,我下贱,我总是迫害你们!我是个没人性的渣渣呜呜呜呜!

未删减写实版在隔壁买票上车,具体情况请到隔壁页面后详细阅读,下方有隔壁号的传送门,谢谢。

下次更新西格玛视角,再接下来是乱步,国木田;人间闲话也会陆陆续续写出来。

等全部的人间中毒写完,就开《人间系列IF线?可以点过去看一下简介,感兴趣的话就留言,说不定人一多,我就嘿嘿嘿先开了呢0v0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个人自白书(如若关注请细看)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量报告Я 向(不断更新ING……)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33)
热度(68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