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03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章节目录:全文章节








注射完成后他会检查一遍我身上的皮肤,确认那些纹路确实都在汁液注入后获得了治疗,其实我也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快就体现出来,一般发烧感冒我吃药都需要两三天才能好,但是这个怪病,只要他注入进来就会几分钟内体现出药效。

 

不过每次检查到最后他似乎都有些怀疑什么,会朝我两腿之间的那个部位稍微多看一眼,倒是也不说什么,看一眼就把衣服披到我身上,允许我穿戴起来,而他去写病历。

 

“这次间隔了四十五天左右,三天两次……小细这期间,在跟别人接触的时候有觉得不舒服吗?”

 

我把长裤套起来踩着鞋子背面站起来,感觉自己身体对药物吸收真的很快,还是我自己当时感觉错了,其实汁液并没有我那一瞬感觉到的那么多?

 

带着一些困惑把拉链拉上的同时,我回答了森首领的问题:“都还好,就是如果活动量特别大的话,稍微会有些胸口发闷。”

 

“这样么……”他大约是在自言自语,声音很轻的说了这么句话。

 

我蹲下去把鞋子也穿好后,套上了棒球外套打算告辞,他却忽然回头对我招了招手:“小细,你来。”

 

我抓着头发重新扎好,他可能觉得我这样挺不讲究的,眉头又皱起来:“这么粗暴对自己的头发,它跟你又没有仇……我来吧。”

 

那刚好,我反正是不太擅长打理头发的,乐得轻松地走过去后,两手敞开挂在他腿上蹲下去,以往父亲在的时候每次给我梳头,我也是这样做的。

 

可能他不喜欢我这样太过亲密,我能感觉到他大腿的肌肉有一瞬的绷紧,还想着要不还是站起来?

 

但他的手指已经穿过了发丝触碰到了头皮,我就没有在乱动,感觉他动作还是挺轻柔的,没有扯到头发的刺痛感。

 

“跟太宰君相处还好吗?”

 

“嗯,他玩游戏很棒,但是以后我肯定会赢他!”

 

“被欺负了要告诉我哦。”

 

“不会啦,治君虽然有点调皮,但心底还是不错的啦,没有欺负过我啦!”

 

“……看来是不能指望小细自己察觉呢。”

 

“嗯?察觉什么?他告诉您他要跟我玩什么我绝对赢不了他的游戏了?”

 

“呵、没有哦……编成麻花辫怎么样?”

 

我想了想摇摇头:“感觉缠在一起就会很沉重,还是马尾吧。”

 

能感觉到头发在他手掌摆动的摇晃感,很轻很软,然后他的手架着我的咯吱窝说着好了让我站起来,在我站起来以后,他抓着我左手往上淘了个暗红色的编制环,我觉得编出来的花纹还挺好看:“这是送礼物?”

 

“嗯。”他只是不轻不重发出了鼻音,表情清浅随意,大约是突然兴起送我的。

 

不过我还是有点觉得这样不合适:“这样感觉有点不太好,我还没什么能送您……您有什么喜欢的吗,不是很贵重的话,我也送您什么吧!”

 

他像是被我说的话逗笑了,弯起的双眼尾部都出现了细细的笑纹,突兀的伸手摸了摸我的脸颊:“已经送过了,去吧,你还有任务不是吗。”

 

“诶……我送过给您什么吗?”我自己怎么不记得……我记性应该还是可以的,不至于送过礼物出去都不记得吧。

 

“啊,送了哟。”他说的非常笃定,酒红的眼瞳里蕴含着温缓的光;“我很喜欢,所以这是回礼……不过你送我的更珍贵些,所以后我还要给你很多礼物才行。”

 

我一直回到另一栋大楼都没想起来,我到底送了什么很珍贵的东西给他,难道是父亲给我做的贝壳船?

 

说起来,好像真的突然就没看到过那艘船了……难道是我偷喝母亲那壶梅子酒后醉了送给他的?

 

……要是我去跟他说,想用别的换回来,首领不会因此发货给我一枪吧?

 

我正苦恼如何把自己的贝壳船换回来,边上猛地窜出一个人影——

 

“哈——!”

 

他故意大声嚎了一下,我其实不太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所以只能愣愣的看着他做出手挡喇叭的姿势,迟疑着问他:“这是……新的打招呼方式?”

 

他没有包在绷带的那只眼睛流露着满满的失望看着我说道:“细谷你真的好没趣哦,这么死气沉沉简直就像是个老太太一样嘛……啊啊我真的是太可怜了,就不能给我有趣点的搭档吗,唉。”

 

他似乎真的挺失望的,我只好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这样啦,不然我跟母亲说说看,把我调去她那里吧。”

 

“啊?”他不知为何表情更难看了,转过脸瞪着我又伸手扯我的脸颊:“你要是去说了,不就等于摆明了是在告诉红叶姐,我把你给欺负的要跑回她那里去吗!?动动脑子啊细谷!”

 

“怎么会呢,你没有欺负我呀。”脸颊稍微有点痛不过还算能接受,所以我也没怎么挣扎;“既然跟我搭档你觉得不开心,那就换一个呗,就跟我不喜欢喝牛奶,那就换成豆浆是一个道理嘛。”

 

他一挑眉毛把我另一边脸颊也扯住了,像是特别的嫌弃我咕咕囔囔的道:“哇你这叫什么一样道理?你是牛奶还是豆浆?把自己比作牛奶豆浆你是在逗我吗?你倒是让我吃下去看看啊……啧!

 

“现在是要玩你是巫婆我是小人鱼的游戏?”这个的话以前父亲经常跟我玩,我有些激动起来;“可以哦!”

 

我把他的手给拍开了远远跳开,竖着一根手指朝边上的过道指了指:“我会往停车场方向躲藏,找到我的话就可以吃掉我!”

 

他像是有些错愕的睁大了眼,我估算一下他的体能,决定还是一开始就跑快点,然后在慢下来等等他就好,赶紧跑了起来,隐约有听见他喊了句什么,不过我跑的太快,已经离得远了所以没听清。

 

他大概会觉得我走电梯,那样会更快抵达终点,父亲说捉迷藏一定要反其道而行,所以安全梯更好些。

 

我推开了楼道的安全门,钻进楼梯间往下冲,在某个转弯拐过去的时候,险些撞上了正把烟点上的砂红色短发男人,他反应居然比我还快,不仅避开了我的方向,还伸了只手扣在我肩上扶住了我:“别再楼梯上跑,当心摔着啊……细谷小姐。”

 

怪不好意思的,我脸上带着烫努力笑着跟他道歉:“抱歉抱歉,有点特殊情况……诶,你怎么认识我,我很有名吗?”

 

难道我终于要像母亲一样成为组内人尽皆知的凶恶女郎?

 

哇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他把手里的烟掐灭了,有些少年老成的脸上表情淡然得很,连回答我的声音都很懒洋洋:“属下也是游击部队的成员。”

 

我有些恍然大悟,想着本来就是要去出任务,干脆就拽住了他的胳膊继续跑楼梯:“那赶巧了,走走走,等会要去擂钵街南边你知道的吧,我捎你一程好了……”

 

“细谷小姐……”他有些受惊,不过却没挣开我,而是顺从地被我拽着跑了。

 

这么乖的小弟我还是很喜欢的,认识认识,以后有机会把他提上来给我当左膀右臂,这么多想着我偏头问他:“诶,你叫什么呀?”

 

他由于比我高太多,被我拽着跑身体就不得不前倾,被我问了名字后抬了抬眼,钴蓝色的眼瞳像极了黎明前深深深蓝的天空:“织田作之助。”

 

“……太长了,就织田作吧。”像我的名字多好,发音简单写成汉字也不难,名字是要让别人叫的嘛,弄那么长那么复杂不等于是欺负人嘛,哼!

 

“称呼而已,都可以……不过为什么我们要跑这么急,集合时间不是半小时后吗?”

 

“啊那个啊,因为有巫婆在追我啊,被抓到就会被吃了……在这层换成电梯,他肯定想不到我这么聪明嘿嘿嘿!”我拽着他又推开了9层的安全门,却在门开的一瞬僵住了表情。

 

太宰抱着他的游戏机站在电梯门前一脸紧张的疯狂按着键位:“死死死死……啊啊我死了。”

 

这样有些悲痛的咕哝着他抬起了头,没有缠上绷带的那只眼睛在看过来时微微眯起一些:“哦呀,这是为了不被吃还特地找了个帮手的意思?”

 

我果断拽着织田作又往后退:“抓到才能吃哦,治君还没有抓到我!”

 

跑上车游戏就结束,这么想着我扯着织田作赶紧跑,隐约听见逐渐关上的安全门后,太宰治语调有些怪异的声音说着:“真被抓到你可别后悔啊细谷……”

 

这有什么好后悔的,不就是被抓了以后要被吃吗,又不会真的怎么样,母亲父亲都吃过我好多回了,我可有经验跑了,你先抓到我再说啦,哼哼~





————————————————————————————————




注释:巫婆小人鱼游戏阿细跟红叶以及其恋人每次玩到最后,所谓的‘吃’就是两人抓着姑娘的手放嘴边假装咬下去,挠她痒痒肉这样子。


很显然太在理解的是另一个意思2333

织田作先生大概也理解成了另一个意思2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4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