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04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章节目录:全文章节








 

‘一月海上花,二月春风剪,三月映桃红,四月迎客来,五月蝉始鸣,六月凤凰火,七月万事休……

你会在一瞬定格,若你决定了自己这便是最期待的模样,为了他,或者为了她,你确定了便再也无法悔改,直至万事休,你将迎接晨曦最初的那道光,回到大海。’

 

 

今年除夕时横滨市政为了响应民心,能及时的让人民群众看到市政对于大家生活的关心,官网建立了一个子属论坛——

 

【说给横滨听】

 

任何人都不需要登录,以游客身份匿名就能自由发表帖子,内容也没有任何限制,不过分出了几个小版块。

 

[关于某人我要说],[关于某地我要说],[关于某事我要说],[关于我我要说]

 

如果确定需要传达信息,只要严格按照板块规定的格式发表,24小时内必然会有专业人员对此作出回应,倘若违反规定按照格式写的并非真实情况,影响了客服人员的人力损失,将会被封禁ID永久。

 

前三个一般都是比较严肃的板块区域,唯独[关于我我要说]像是无数的博客主在做日记记录,甚至上个月还有微博助终于被出版社联系上出了本个人志,一时间这个板块的热度更高了些。

 

匿名0619:

我确信我看到的不是虚像。

即便只有短暂的几秒,但我很肯定我看到了。

闪电落下时,那双眼眸是这世上无与伦比的美丽之物。

尽管它的主人愚蠢,蠢得令我无法理解,我有时想她会不会是在故意装蠢,但倘若能有人敢在我面前三番五次的扮蠢,那或许真正愚蠢的人该是我自己。

我真讨厌她那副又蠢又笨的嘴脸,恨不得撕碎了吃下去。】

 

 

寒山拾得:

游到我家里来的那条小银鱼,今天也来吐着泡泡唱起了歌谣,她身上的鳞片可真好看,她也毫不介意被触碰的的舒展着优美的身体向我展示自己。

我有时觉得她乖巧的令人反而想看看她不乖巧的样子,譬如说像最初来时那样一尾巴甩在我身上,像是在宣告自己的神圣不容侵犯死的凌驾于我之上。

……唔,想起来就觉得有些疼,还是算了,乖乖的也很可爱,就这样向我炫耀你的美吧。

反正,这双眼已经被你灼伤了。】

 

 

立于人间:

今天也路过了那个港口,没有见到她。

如果那时候问了她是谁就好了。

最近野犬越来越多,大家都希望我尽快把它们赶出去。

‘跟来外的老鹰合作也没关系,反正外来的赶出去也更容易。’

我并不这么认为。

她的话会愿意听我说吧。

……只有她会听我说吧。】

 

 

阳炎禅僧:

这是为了大义。

希望不会比之前更忙碌,怀着这样的荒谬念头,我走进黑暗中,而后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光。

这可真是新奇,在这样的污浊之中,天真的仿佛是不小心落进海中的星星。

她居然说我更应该当老师,让我教小孩子提前知道什么是人心叵测吗,那怎么没能先教教你呢。

她完全没察觉我语言里的陷阱,如同白纸,我写下什么,就是什么。

弄脏了就太可惜了。】

 

 

诸如此类无数没头没尾的文字帖子,有的还没被热看见就被新帖子刷新压了下去,从不用被担心自己在现实不敢开口无处说出的话会被发现,除非是坚持每日多次更新同一个帖子里,自己顶上来混了脸熟,才能慢慢累积出人气。

 


 


“那等一下就,我先咻的一下冲进去!”我朝着那些部下做了比划,希望能让他们理解我的意思;“如果听到Pong地一声呢,你们再冲进去,不过要是哒哒哒的好多声,你们就从左侧丢两颗垂泪弹进去,懂了吗?”

 

由于大家都带着黑墨镜,我无法看出他们到底是茫然还是理解的目光,不过织田作倒是很痛快的回应了我:“啊,我不懂。”

 

我有些错愕的看着他,他特别坦然的与我对视着,受他这份坦然所影响,我于是不得不沉思,难道是我的表达能力不行,于是我只好更详细的比划起自己的手:“就是,我会从那个窗户,咻的一下进去了……”

 

“等你解释明白里面人都走光了。”太宰大约游戏又死了,得了空把游戏机塞回口袋,拿手指骨节敲我脑袋:“就让你解释下行动分配你都说不明白,我还能指望你干什么!?”

 

我知道自己有点词不达意的嘴笨,父亲曾很努力地想方设法开发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到后来就说干脆手也比划起来吧,大概看手势加上语言配合,多半就能理解了。

 

一段时间理我确信这个方法是挺有用的,因为父母亲都比从前更容易理解我的意思了,所以越发依赖这样的表达方式后,随着母亲一起来到这边生活后,我才开始频繁受挫,但是就是没法进步起来,很多词汇我是知道怎么发音说出口,但真的到了说话的时候,就跟卡壳了似的说不明白,又要用手比划起来,可我一比划加上说出来的有些奇怪的词汇,好多人反而更加不能理解我的意思了。

 

唔……感觉好难堪,这么想着我道了声歉,低头自我检讨去了。

 

“A组负责后门截杀,B组在这里待命,C组到上面去找狙击点,如果里面出现爆炸声,A组突入,如果里面只有少许子弹声,B组投放催泪弹,C组只要找到机会就狙击。”太宰在分发命令的时候语调会低沉一些,语气也都变得和平时不太一样,但是敲我脑袋的力度还是一样的;“还愣着干嘛,从窗户咻的进去啊。”

 

我揉着被敲过的地方,抬头看一眼那扇半敞开的窗,后退两步坐下起跳准备,然后一跃而起脑袋先从开口处钻进去——

 

母亲曾评价过我这就像是海豚跳火圈,我为此难过的哭了。

 

海豚为什么要去跳火圈,那得多疼啊,鱼最怕热了,夏天的太阳我都会难受的很,火圈上的火苗挨得那么近,它肯定疼的哭了吧。

 

这么一想我当时就越哭越厉害了,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非常的难过,像是自己真的成了母亲戏言里的海豚,被火圈烧了一身的皮,痛彻心扉。

 

这里是情报部告知的高濑会残部,具体的情况森首领说对我来而言还太复杂,我的话是无法梳理那些信息的,只要知道我的责任是将敌人全部击溃就可以了。

 

复杂的思考比较适合太宰治,唔……我也这么认为,治君头脑真得很灵活,思考问题比我快很多倍,我只要一用心思考就会头痛,甚至还会想翻肚皮躺下不愿意动,这不是很好的习惯,但我真的改不来,就,只要一用力思考就会控制不住的想要撩开衣摆露出小肚子躺下去,然后放慢呼吸,最后……

 

嗯,完全睡着。

 

还在家乡的时候,父亲母亲是千方百计的想让我改掉这个习惯,然后不管怎样的方法最后都会落空,一度两人看我的眼神都充满了无可奈何的疲惫,那让我感觉很难过,无法回应他们的期待,会显得我像个坏孩子。

 

但是后来母亲说这样也没关系,不想事情就不会这样的话,我们就不去想那么多,简简单单就好了。

 

父亲也说,反正没什么好让我思考的,那些很复杂的东西不学就是了,我们学什么轻松就挑着那个学。

 

结果学打架时最轻松的,我也没想到的,但是真的学的好快,而且越打越开心,可能我本来应该是个男孩子吧,我看身边那些女孩子都没我这么爱打架,男生好像还比较有点血性,当然也有些男生像太宰一样,完全不太能打架,就那个情报部门的眼镜先生。

 

我感觉他跟我父亲有点微妙的相似,就很喜欢跟我说一大堆的大道理,说的我脑子转不过弯来,只能摸摸小肚皮睡下去。

 

我特别真诚的推荐他放弃这份工作去当老师,他一定可以让好多不喜欢睡午觉的孩子,顺利睡着。

 

嗯,这次回去以后也要继续游说他。




————————————————————————————————




深夜睡不着,干脆来更新,来猜猜看这些ID对应的人物都是谁呀0v0

猜中的话,加更怎么样~

【PS:来给出官方答案了————匿名0619:太宰治(出自先生的生日);寒山拾得:森鸥外(是先生1916年发布的作品);立于人间:中原中也(根据中也从荒霸吐化身为人取定);阳炎禅僧:坂口安吾(出自先生发表作品《阳炎议谈》《禅僧》改编)

以及,塞壬阿细的特征又暴露出来一些,大家可以做做笔记,到目前为止,塞壬阿细有多少异于常人的特征0v0

爱你们么么哒~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