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07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章节目录:全文章节







擂钵街,顾名思义,是一条在凹陷成擂钵状的地形里形成的街道。这条街吧,是因为以前在这里曾经发生过巨大的爆炸事件,直径2km的巨大爆炸将原住民,连同这里的土地权利关系一起炸飞了,之后只留下了这片擂钵状的荒野。

 

在这片荒野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在这里聚集,擅自开始建起了街道,那都是些从普通社会被赶了出去,或是本来就不曾存在的见不得人的人们。

 

因为这里是荒野,无人多看一眼更没有什么政府搭理的荒野,所以即便是和在法律上比较紧张的地带:租界相邻,任何人来到这里,只要住过一次也都能得到居住权永远的留在这里,在这样的背景下,那些人们擅自建起了房子,造起了台阶,拉起了电线。

 

没过多久,这片爆炸的中心地带就成为了那些被表面的荣光和富丽背叛了的人们居住的街道,那些灰色的人们居住的灰色的街道。

 

当然,这里是政府所看不到的地方,同样对于像黑手党一样的非法组织来说,简直是片绿洲。

 

“左边左边、哎呀细谷你反应太迟钝了……”

 

太宰不断地在我身后探着脑袋指挥我如何操作人物进行躲避攻击,但是由于还要分心听他说话,我反而没法好好操作。

 

“……太宰桑,建议你让她自己来比较好。”织田作大约是也发觉了我容易分心这一点,稍作提醒的说道:“细谷桑大概没办法一心两用,你继续教她,也只会适得其反。”

 

“这就是缺乏磨练嘛~所以才要多帮帮她。”太宰的语调微微压低了些,忽然从后边靠过来,下巴就抵在我的肩上压着,说话时的气息扫过我的脸颊:“不仅要学会一心两用,还要学会三用四用……敌人可不会遵守规则只打你正面啊。”

 

“话是这么说啦……”我一时分心和他说了句话,结果屏幕上的小人立刻就被怪物一拳打飞,吓得我赶紧闭嘴操作嗑药,在极力走位试图避开怪物的攻击,然而可惜的是——

 

“啊死了~~”太宰有些莫名雀跃的伸了手八游戏机拿走了,声调越发的吊诡说着:“真是遗憾啊~那么,别忘了回去以后……我要吃掉你哦~”

 

我只能叹了口气的任命点头表示:“嗯,知道了,等回去以后给你吃。”

 

我其实有点困了,打游戏好费脑子,感觉现在自己脑袋里一阵阵犯晕,特别想摸着小肚子躺下去睡一会,可眼下的情况并不允许我犯困休息,所以我只能拼命地忍耐困倦感,只是没憋住打哈欠的欲望,顺带揉了揉惺忪的眼睛。

 

“当心脚下……”

 

织田作发出声音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跟着感觉到一左一右的肩膀被拽着往两个方向拉,结果反而僵持住了在原地,而我很明显察觉到了踏出去的右脚下是空着的。

 

心有余悸之余把腿给缩了回来,拍了拍肩上的手刚想道谢来着,太宰毫不客气揪起了我的脸颊扯了扯,然后又松开了,脸色不怎么好的瞪着我训斥道:“走路看路啊,真是的……行了我牵着你走。”

 

“啊,嗯谢谢……”被他拽着走了,我怪不好意思的又回头跟织田作笑着道谢几句:“刚刚谢谢你啊。”

 

他视线与我接触一瞬就转开,快走两步似乎打算绕到我们前面去:“太宰桑别走太前面,这附近是斗争地域,我也无法判别会发生些什么。”

 

“斗争区域……?”我开始忍不住又思考问题了,脑袋瓜像是不堪负重似的嗡了一下,而后视线有弹指间陷入了昏暗,也就是那么的短暂一瞬。

 

织田作的声音从很远地方传过来,像是说了句‘快闪开’还是别的什么吧,总之在我视线恢复自然的那一刻,剧烈的飙风将我掀倒了,牵着我的太宰似乎是在飙风袭来前一刻松了手。

 

我仅仅只是往后摔了一跤,但太宰治却横向飞了出去。

 

像是被突然吹起的暴风吹动的花朵一般,我能看到他飞出去,贯穿了白铁皮的屋顶,木质小屋因此被压坏,围在井口外的栅栏被撞碎,于是他继续往朝擂钵的底部滚了下去。

 

就像是在坡上蹦跳似得滚了下去,撞破了某户人家的杂物间,卷起了一片尘土和房屋碎片,不久后终于停了下来,停在了一栋外墙都已经斑驳了墙漆的朴素房子的屋顶上。

 

而一个人影踩在了太宰治的身上,是个跟我差不多个头的人影,像是在黑暗中的乌鸦一样,穿着暗绿色皮衣外套的少年,乍一看我还有点眼熟。

 

在织田作将我扶起来时,我再次抬头看过去,发现那个人影也转了过来看向我这边,那头落霞柿子色的头发我并不能说陌生,尤其对方那双蔚蓝深海的眼瞳,我就在昨天还与他对视着聊过天。

 

“……喂,很痛啊……”太宰发出了有些艰涩的声音,跟着还咳嗽起来了。

 

想起太宰治体质不太好,而且极其怕痛,我便对那个少年比划着说道:“能把他放开吗,虽然不清楚具体情况,如果有私人恩怨,坐下来谈谈也可以吧?”

 

“细谷桑……他应该是羊。”织田作浑身绷紧的戒备着低声提醒我这一点。

 

而中原中也像是确定了什么后蓦地扭过头不再看我,转而低头盯着被他踩住的太宰治冷笑着说道:“让你做个选择,小鬼,是现在就去死,还是说了情报再去死,选个你喜欢的吧。”

 

“……细谷、好痛啊……”

 

我毫不犹豫的往前跳了下去,似乎惊讶于我居然会冲过来,橙发的少年微微蹙眉后到也从太宰身上跳开了,他的避让也令我有些惊讶,而织田作是紧跟着我下来的,手里的枪已经毫无疑问上了镗的智指着中原中也:“请不要轻举妄动。”

 

我一边戒备着一边去把太宰治从地上拽起来,他伤得不轻,整个人都轻颤着依偎在我身上,呼吸是絮乱的,说话还带着几分哭音:“好痛哦……骨头断了好几根吧……”

 

“回去检查才能确定,自己不要乱猜,你这样靠着我会压到伤口,在那边坐着吧……”我想让他靠着墙壁坐会儿,估计是受了伤疼的厉害,他走两步就一直在哼哼。

 

“喂,把你们所调查的关于‘荒霸吐’的事情。”中原中也的声音传了过来,带有几分微妙的隐忍,声调都变得低沉许多的说着;“说出来就让你们走,我懒得跟两个小鬼计较……”

 

“……啊。荒霸吐吗…原来如此…荒霸吐啊。”太宰坐在了凸起的石块上,抬起头从我脸颊边看往我身后的地方,脸上的表情逐渐趋向于冷静。

 

而我发觉了中原中也大概误会了,一手扶着软绵绵似乎没我支撑就会摔倒的太宰,便转过了头看向他说道:“你大概是搞错了,我们并没有调查什么荒霸吐……

 

中原中也的视线朝着我这里落下片刻又要挪开了,织田作则不动声色的往我这边靠近了些,似乎是想将我跟太宰完全的笼罩在他身后,就在那一刻,太宰忽然又开口说话了。

 

“我知道了…我说。”太宰用沉沉的、带着紧张的声音说道,“你最好再多喝点牛奶,太矮了。”

 

倏忽间,沉重感从前方袭来,几乎是本能的,我抱着太宰往侧旁滚开,织田作甚至还伸手拽了我们一把,巨大的重物压碎地板的崩裂声让我感到一阵背脊发凉,在地上滚了两圈后我抱着怀里的太宰治抬头看过去,中原中也就站在我们原来站着的地方。

 

更准确的说,他脚下已经出现了龟裂的深坑,将原来我们在的地方粉碎了的俯瞰着我们,脸上表情阴郁的说道:“多管闲事!你这个混蛋!我还是十五岁,之后还会再长的!”

 

“呵呵…那我就诅咒你吧,我也同样是十五岁,之后还会长高,但是你不会再长多少了。”太宰一动不动的靠在我怀里嘲笑着说出了这句话。

 

虽然是在说别人,但联想到我也十五岁这件事,我忍不住反驳道:“不要说什么十五岁以后不会长高的话,我也十五岁呢治君!”

 

“哈?你还长高就过分了!”他坐直起来冲我翻白眼:“女孩子小小的才可爱啊,你现在就可以了,绝对别再长高了!”

 

“但是母亲那样就很美啊,我想跟母亲一样高……”我觉得要是可以,最好比母亲再高一点,毕竟现在是我保护母亲了,个子不高就没有什么威慑力,以后想要继承母亲的话,大概也会被母亲说‘小细太小了,再长大点才行’这种敷衍的话吧。

 

“红叶姐是红叶姐,你是你,你没必要跟她一样。”

 

“现在是给你们闲聊的时候吗!?”中也从那里冲过来了,蔚蓝的眼瞳里燃烧起了璀璨的星火;“未免太悠闲了吧!”

 

我把怀里的太宰治抛给了织田作,而后扒出了我的刀迎向对方的足踢,中原中也大约有些不满于我居然还用上了武器,一击不中又再反踢一脚,我硬扛住他身上那种诡异的沉重感,结果他反而显得很惊讶似的往后一跃,狐疑的开始打量我手里的刀。

 

我觉得跟他说应该也没关系,便比划着给他看手里的特殊武器说道:“是用我自己的一部分打造的,对异能力有一定的免疫力。”

 

他脸色忽然就变得非常难看起来,微微眯起了灰色的眼眸,说出了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似的话语:“你自己的,一部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过于敏感,我甚至在那一刻感觉到身后的氛围也有点刺人,还在困惑的时候太宰治也开口了:“那个所谓的你的一部分,是什么部分……这种事我可从没听说过啊阿细。”

 

我想要说什么,织田作却在那一刻忽然扑过来将我抱住了。

 

下个瞬间,黑色的火焰突兀的出现,飙风一样的摧毁力将四周的一切,包括我们几个人都横向吹飞了。

 

“细谷…!?”

 

在混乱之中我听到了中原中也的声音,但却无法看清他在何处,织田作身材过于壮实,在他怀里我完全无法看到他胸膛下巴和部分漆黑天空以外的存在。

 

这从侧面袭来的黑色冲击波放倒了所有人,也不只是人体,就连建筑物、电线杆、树木也是如此,就仿佛是空气本身冷不防张开了对人类愤怒的爪牙,扫平了地上的万物。

 

就如同是一场黑色空气大爆炸,但这并不是简单的爆炸,是将附近一带全都吞噬了的巨大热火球,像是枯萎的树叶一样被吹飞的瞬间,我在旋转着的视线前方看到了奇异的东西。

 

红色的、闪耀着的一双眼睛,仿佛印刻着几十年份的死亡和暴力的皱纹,白色的头发。

 

即使是在黑色火焰里也是一副淡然的样子,倒不如说是将火像外套一样裹在了身上,像地狱的主人一样站立着。

 

那个身影是——

 

我仅见过几次,曾夸过我十分可爱,询问我是否愿意伴在他身边,让母亲无比愤怒最终倾向了森首领的,先代首领。

 

世界再次终于完全沦入深渊的黑暗中,我是回归深海的一尾鱼,沦陷在深海的温柔抚慰,随着暗流被推着往更深处的黑暗沉去。




————————————————————————————————




注释:①来自官方小说原文,此处略作修改引用。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有多少个修罗场对决吧,我就不一一点明了哈哈哈哈!

这种暗流涌动,阿细还毫无察觉的氛围我真是喜欢死了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也超级勤快~所以我能拥有留言吗QAQ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3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