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08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章节目录:全文章节







我睡醒时见到了母亲,她看上去似乎很悲伤,见我醒来也笑得有些勉强,伸手摸了摸我的脸颊才说道:“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

 

我坐起来握着她的手,轻轻摇摇头,反而更担心她的情况:“母亲遇到不开心的事了,能和我说说吗,看到您不开心,我心里才不舒服。”

 

她却忽然笑了,像深夜里盛开的虞美人,浓艳而染着寂静夜色的哀愁,温暖的手长一直抚摸着我的脸颊,温婉的说着:“哪有什么不开心,小细真是喜欢瞎猜呢……饿了吧,做了你喜欢吃的金枪鱼饭团哦。”

 

既然母亲说没事那就是没事,我这么想着点点头,也笑了起来:“饿的,我今天思考了好多次,头一直晕沉沉的……啊,治君跟织田作还有中原君都还好吗?我记得好像是大爆炸了……”

 

“他们都没事。”母亲起身从我卧室里走出去,片刻后又拿了一碟冒着热气的三个饭团进来,还带了一杯热牛奶放在床头柜上;“首领已经另外安排他们处理事务去了,你这两天先休息,等我也忙完这阵子,到时候带你去冲绳冲浪。”

 

“我其实要下海不用特地跑那么远去的啦,母亲不用为了我调整自己的工作安排的。”我拿了个饭团在手里吹了吹热气,小口吃起来看着她说道:“我是大人了嘛,要做什么该做什么自己会安排好的,我可不想总让您担心我。”

 

“……说什么傻话呢,你再怎么大,对我来说都是需要操心的女儿啊。”她伸了手将我嘴边几粒饭米取下,带了些揶揄的意味看着我笑:“吃饭都吃不干净,还说自己长大了。”

 

这让我怪不好意思的,脸上都发热起来了:“一不留神的嘛……以后就不会了。”

 

“那等你真的不会了以后,再说自己长大了吧。”

 

母亲还是很忙碌,新旧交替的不仅仅是首领,组织里除了五大干部还有各个级别的从属官也都有所变动,母亲手底下目前缺了三个百人长,于是有些本来不该她处理的事物也只能她自己亲自去过问,甚至有些涉及到了红灯区的经营情况的琐碎。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摔一跤还要父母哄半天,对于母亲在我醒来后就匆匆离去并没有太大的感触,非要说就是担心她太忙了会不会身体很疲惫,所以在她临走前我又亲了她好几下,看母亲满面欢愉松快才放心送她出门。

 

才睡醒就没什么困顿感,想着要不出门走走,但看时间也有点晚了,索性就抱着笔记本在床上看首领推荐给我看的一些影片,大概是担心我的学习能力,首领推荐给我的大多都是些公开课纪录片,而且都是些什么两性啊什么两河流域文化之类的,我起初看总容易睡着,断断续续也就看完了很少的一部分,勉强搞懂了男女性别生理构造差异什么的。

 

虽然不太懂他为什么让我看这些,但既然是首领要求的,我也只能忍着渐渐翻涌而来的困倦往下看,并且尽力去牢记那些信息。

 

中途有收到太宰治跟织田作的问候邮件,我觉得这样不方便聊天,索性把自己的Line发给他们,顺带问了太宰一句:那个中原君,母亲说现在是跟你搭档一起做任务对吧,那么治君现在是前辈了,要好好照顾后辈哦!就像我照顾你一样哦!

 

感觉这样治君就像也长大了呢,有后辈这种事果然是让人成长最快的方法了……难道说就是因为这种考虑,森首领才让治君跟中原君搭档的嘛?

 

我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因为当初他让我跟太宰治搭档,理由就是说既然我想快点长大,带一个后辈在身边,以长辈的姿态照顾他,就是能最快成长起来的方式。

 

当然其中也包含有太宰治比我聪明这一点,但是聪明的人总有着奇奇怪怪的毛病嘛,那就需要有个人特地去照顾他,我跟太宰也算互补啦!

 

邮件发出去后不久,Lien弹消息提示好友申请,我点过去通过申请后的同时,手机屏幕闪光进入了来电提示,是森首领。

 

“晚上好,首领。”我连忙接通了电话毕恭毕敬打了招呼。

 

“……不用那么紧张,你现在是休息时间,并不是我的属下。”他那边大约能听见我这边笔记本播放影片的声音,或许是我有乖乖按他要求去看这些东西,令他感到欣慰吧,我听到他发出了一声低促的笑声;“呵……现在是看到关于性(防)交与快(防)感了吗?”

 

我看了下影片的名称,确认后才回答他道:“嗯,从描述还有里面展示的片段来看,好像跟我每次发病后,您帮我进行的治疗方式是一致的。”

 

“那么……有什么想要问我的吗?”

 

我被他的问题弄得有些茫然,脑子下意识地运作起来进行思考,结果就导致困倦感泛滥起来,有些迷迷糊糊的不自主的摸起了小肚子:“说要问什么……诶?我应该要问什么问题的吗?”

 

“……比如,我到底是在治疗你,还是在与你进行性(防)交,这些不会想问吗?”

 

“唔……不会啊。”我很果断地说出了自己本能反应的答案;“因为我确实好起来了啊,那些奇怪的东西,再因为您的触碰射(防)入(防)精(防)液后,确实都好起来了啊,所以这就是治疗啊。”

 

电话那段传来了大约有三五秒的沉静,而后是他的轻笑声,像钢琴低音键错落流淌出的声音,浑厚而悠远:“小细你啊……就这样也不错,醒来以后有没有觉得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呢?”

 

“感觉都还好,其实不用给我安排休息来着,治君跟中原君搭档真的可以吗,我总觉得他们两好像会吵起来,虽然电视上男孩子打架能促进友谊,但是治君那么怕痛,打起来会哭的吧……”

 

“小细很担心太宰君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还有些过度思考带来的晕乎,总觉得他说话的声音低沉中夹杂着一丝丝的危险意味,我甚至为了自己的揣摩打起了哈欠:“哈啊……毕竟是我的后辈呀,而且是您交代给我照顾的后辈嘛……您别再说些让我动脑子的话了,好困的……”

 

“……为什么和我说话你要去思考呢,第一反应是什么就说什么不就好了吗。”

 

“那没有第一反应怎么办,就是您问的一些问题,我第一时间也没有答案的话,就会要思考啊……”

 

“……这是在撒娇不能问你问题的意思吗?”

 

“那您还是在问我问题啊……我脑袋要炸开了。”

 

“噗……不会炸开的,好了,不问你问题了……不想休息的话,明天到我这来吧,爱丽丝酱有些礼物要给你。”

 

“好的,我记住了……”说这话的同时我现在笔记本上打开了记事本,用脸颊跟肩膀夹住了手机,双手在记事本上打下一行字,等挂断电话后,还要把这行字加入到手机的备忘录来预防自己忘记。

 

“既然你没什么事,那么我就不打扰你继续学习了……要好好学哦,再有几个月,我会检查学习结果的,小细。”

 

“诶?还要考试的吗?”我有些莫名的抗拒起来了,大约是每个人与生俱来对考试这个词的厌恶本能吧,我甚至此刻开始产生了厌学的心理。

 

“当然要的啊。”他像毫无察觉我声音里透着的不满,依然语调轻缓温柔的说着:“我会从里到外都认真的考核你,每一寸都不会放过。”

 

“唔……我尽力吧,毕竟您知道的,我不能过度思考,所以学成结果并不会很好看哦。”

 

“如果不及格,那就补考吧,多来几次,熟能生巧就好了。”他似乎也不怎么在意我最终能学到那一部分似的说了这样的话。

 

我却因此松了口气,不是学不好就给我一枪就好。

 

我没想到的是,这通电话挂掉的同时,太宰治的电话就自动接通进来了,听见话筒里传出急促的几声忙音后就是机械的提示音:“您有一通电话接通中,请勿挂断……”

 

再跟着就是他略带怒气的声音:“你在跟谁通电话这么久啊!”

 

“诶?啊、是首领,在询问我学习的事情……咦,这么晚了你还没休息吗?”我记得他一直是号称过了八点就睡觉,所以不准八点以后去找他干活的生活习性啊,现在都九点多了……难道是太担心我所以一直没休息?

 

“你开门。”

 

他忽然说了这么一句,让我整个人有些愣住,而后才反应过来的关上笔记本下了床往外走:“你特地来看我?”

 

“……是啊,是不是感动的快哭了啊~”

 

听他说话语调恢复了以往的轻快,我也忍不住跟着心情欢快起来,走到了玄关把门打开,看到了他在夜色下泛着荒凉气质的身影就在门外的过道上,在看到我的一瞬,背倚着栏杆的少年勾起了一抹笑容假手机收进了风衣口袋,那在月色中晕开薄雾光泽的鸢尾花眼瞳,摇曳着诡异的一点星光在深处盯着我:“按照约定,我来吃你了,阿细。”

 

我倒也没有觉得多失望,只是没想到他原来是这么遵守约定的人,毕竟以前他就放过我不少鸽子,果然成为前辈以后有所成长了,变得能遵守约定了啊!

 

我不无欣慰的笑了点点头说道:“可以哟,你要吃哪里?”

 

但他反而有些犹豫起来,似乎遇到了什么很困惑的事情一样眯起了没被绷带缠绕的那只眼眸,眼瞳微微上下动着打量着我,在我感到茫然不解想要开口询问的一瞬,他像是终于确定了什么似的忽然离开了依靠着的栏杆朝我靠近过来。

 

“吃这里……”

 

尾音消失在了唇齿间,滑腻而温热的舌意外地具有劲道的挑开了牙关钻进口腔中,像是要搜刮出不存在的美食似的在我口中摩挲着,我几乎有种自己的唇舌着的会被他吞噬掉的不安产生,伴随口腔津液被搅动出咕啾咕啾的声音,氧气也一点点被他夺走,逐渐感到胸口发闷大脑昏沉,本能的想把他推开一些好换取自由呼吸的机会,结果腰肢被他抱得更紧,连同扣在后脑勺的手掌也越发用力推着我的脸往他脸上压过去。

 

唇瓣已经微微发痛,一直被强行撑开的口腔让咬肌有些酸胀,舌根都发麻了,我难受的想要发出声音制止他,却只发出了模糊的断断续续音节。

 

在眼睛看到的事物都一阵阵发黑后,他才终于松开了唇齿的桎梏,给我片刻喘息的机会,手臂却始终没松开我的腰,另一只手也在我后脑勺上轻轻揉着我的后颈,像是随时会掐住我的后脖颈又再一次扑上来吞噬我似的。

 

“……我还没吃饱……”

 

面对我喘息的模样,他只是肆无忌惮的笑着表明了自己的饥饿:“阿细,我还没吃饱哦~”

 

我缓了缓晕眩感,对他的暗示点了点头,而后我说道:“还有两个金枪鱼饭团,够你吃饱吗?”

 

“……你故意的吗?”他脸色忽然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我对他这种善变的臭脾气也是习以为常了,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后背说道:“抱歉啦,知道你喜欢吃螃蟹,但是母亲就只做了金枪鱼饭团,冰箱也空了……改天吧,改天我一定给你做蒸螃蟹,今晚就将就吃点吧,饿坏肚子不好。”




————————————————————————————————





真可惜~今天也没能顺利吃到阿细呢太宰桑!

森先生危机感意识很强啊,顺带提说阿细再过几个月就满十六岁啦~

明天发一张论坛体番外给大家感受一下未来修罗场的人员有多少吧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塞壬阿细的详细人设——


姓名:细谷绿

年龄:外形15岁(实际心理年龄略微幼稚)

身高:162(再也长不高了。)

种族:塞壬

异能力:没有异能力。

种族天赋:人鱼之歌(精神操控)美貌Max(持美行凶份子但本人不觉得自己好看)魔眼(魅力加持Max)

详解:由于被人类尾崎红叶收养的关系,受到的是普通人类儿童教育,所以心理年龄略微幼稚,但按照塞壬女妖而言,是已经成年并且伴随有不稳定的发情期,发情期间会逐渐失去理性,并通过人鱼之歌蛊惑异性进行交配,精神控制强度目前不稳定,强弱时有变化,在这期间会逐渐体现出塞壬的外形特征,当然如果及时交配就会平安度过外形变化,维持住人类姿态。


图为基友所赠,请勿他用,谢谢。

null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3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