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09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章节目录:全文章节








匿名0619


绝对是在耍我。


果然还是不能小看她,这家伙明明就聪明的不行啊,必须换一种方式才能继续计划了。


难得遇上这样的对手,我还挺享受这个过程的,尤其预感到结局她哭起来的样子……


那家伙哭起来一定会特别讨我喜欢吧,能彻底脱掉她这层令我烦躁的面具的话,做再多的部署也都觉得充满期待起来了。


一决胜负吧Midori!】

 

 


寒山拾得


小银鱼真是可爱啊。


完全相信着一切美好,就像它的鳞片只有纯粹的光泽美感,没有丝毫尘埃的沾染。


圈养这样的生物必须开辟出干净的水源,才能更好地欣赏它身上美轮美奂的光,不过偶尔也会有想看看它在墨水里是不是也能继续透过黑暗散发光芒的念头呢。


果然还是会的吧,她的话,即使是地狱之中也一定会闪耀着,然后吸引着恶鬼涌向她,吞噬她……


美丽的事物总是脆弱,我要想法子让她别被更多的恶鬼吞噬掉才行。】

 


 

立于人间


她保护了那个令人厌恶的混蛋。


他们是好朋友吗,她跟他关系好到可以为了他冲出来挨刀子吗,为什么要为了那种令人厌恶的家伙战斗,为什么一直抱着那碍眼的玩意儿!?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站在我对面啊!


回到那天没有被你握住手的话……


……还是握住我吧,只有你握住了,所以……


能再一次握住吗?】

 

 


夫妇善哉


貌似忘记了。


不过也不奇怪,除了那次之后几乎都没有说过话。


有时候觉得她居然会在离自己那么近的地方,像个幻觉一样。


被突然拽着跑起来,发觉手掌被她的手掌包裹住,微凉的温度染到了皮肤上,才彻底意识到是真实的。


她很特别,某些时候像个懵懂无知的孩童,连战斗时眼神都清澈的令人心脏颤抖,仿佛她并不是在战斗,只是单纯的和对方在进行玩耍。


或许她真的以为只是在玩耍也说不定。


我在想,她真的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吗。


有人告诉过她这一切的真意吗。


……总有点担心,或许应该找机会跟她谈谈。】

 



我在出发去首领大楼前,母亲也没有回来,担心她回来后看不到我在家会着急,我留了便签在餐桌上告知自己的去向,不是发信息去说明是害怕打扰到她工作。

 

由于昨晚被太宰吃光了我原本想留作当早餐的饭团,我在去见首领前还要先去吃点什么,不然当着上级的面肚子发出咕咕声,总觉得很丢脸。

 

不过我家附近的话没什么饮食的店铺,我必须坐巴士到商业街区才能有更多好选择,反正是要绕出去再绕到港黑了,干脆直接去到中华街附近也没所谓了。

 

我在街头找到了一间看起来很有古典情调的小餐馆,那古色古香的装潢风格让我想起从前跟父母在海滨小镇的住所。

 

那时母亲喜欢让我穿海老袴和二尺袖,父亲也会穿着男士袴跟羽织,对门的有家花店老板夫妇说我们一家像活在江户时代的人。

 

而其实我们家也是经营饮食为生的,父亲的手艺非常好,母亲也会一些精致的小点心,生意虽然不能说火爆,但维持一家人的开支总是够的。

 

倘若没有后来发生的事,或许我现在也跟着父亲学着料理,成为家中第二位厨师了吧。

 

海难让父亲去往了亚特兰蒂斯,母亲带着我来到了这里,我原以为母亲会远离大海,或许还是因为我的关系,母亲尽管痛恨着大海,却依然选择了海边的城市生活。

 

这令我十分愧疚,大海带走了父亲,我却深深依恋着那片冰冷无情的海水,我大概是非常不好的孩子,所以才会患上怪病吧。

 

“呐,能把你点的那份红豆小年糕让给我嘛?”

 

视线里县出现了一只手,对方用食指敲了下桌面发出声音后,才说出了那句询问的话语。

 

我有些错愕的抬起头看过去,戴着贝雷帽的男生脸上挂着随意的笑容眯着眼睛似乎是在看着我,大约以为我没听明白他的话,他又说了一遍:“红豆小年糕让给我行吗,让给我的话就帮你做件事……啊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全日本最好的侦探,什么事情都能一瞬就查明……”

 

“嗯,好的。”我转过头去对老板比划着嚷嚷起来:“那个红豆小年糕,让给他……”

 

然后才又回过头笑着看他:“这样就可以了吧?”

 

他似乎有些得意洋洋,抱着胳膊点点头表示了对我的赞赏:“不错不错你很懂事啊~说吧,想让我帮你什么?”

 

我摇摇头甚至还摆了摆手:“不用啦,我没什么需要帮忙的。”

 

他却直接在我对面坐下来了:“找失踪的人还是弄明白困惑的事情,你确定没有?”

 

我思索了几秒,却立刻被困倦感缠上的想打哈欠,手也忍不住摸了摸小肚子:“哈啊……没有,但是谢谢你啦。”

 

他支着腮帮发出了很长的一声‘诶~~’,跟着耷拉下了肩膀很不开心似的说道:“什么啊,连自己有问题都察觉不到的家伙吗……啊啊这种最麻烦了。”

 

下一秒他突兀的逼近过来,手撑在桌面上的靠近我:“名字,联系方式,名侦探从不欠人情,把手机掏出来,快!”

 

我几乎是下意识的按照他说的去做了,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跟他交换好了基本的相识信息,但还是不太理解他这样做的原因:“那个……你是要跟我交朋友吗?”

 

老板正好把两碗热气腾腾的地狱魔女拉面端上来,他抽筷子的动作顿了下,面容在热气氤氲下犹抱琵琶半遮面起来了,只听到了他咕咕哝哝的说话声:“既然你这么想跟名侦探成为朋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咳……看在你把红豆小年糕让出来的份上,交个朋友就交呗。”

 

“你喜欢吃甜食?”我有些高兴起来,这样算起来的话,江户川君就是我第五位朋友了,还差五位我就能达成曾答应父亲的一定会拥有十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这件事了。

 

“粗点心之类的比较喜欢,这种只是偶尔吃吃啦……但是这家红豆小年糕是限定,限定就该跟名侦探搭配在一起!”

 

他说的斩钉截铁格外认真,这股气势令我非常佩服,所以我点头赞同了他的说法:“我明白了,那限定的奶黄馒头你也很适合吃对吧!”

 

“没错!只要是限定的,都是名侦探的菜单必备!”

 

“下次给你带仓库接七辻屋每月十五限定前三十名才能购买的奶黄馒头!”

 

“诶诶你买得到吗!?”他像是有些震惊的抬起头来了,连那双一直眯着的眼睛都睁开了。

 

我才发现他的眼瞳是跟我有些相似的翠绿色,不过我的可能还带了些金绿所以虹膜看起来色彩微妙,我自己不是很喜欢这种混杂的颜色,感觉很脏乱。

 

但是江户川的绿色很纯粹,像新生枝芽的嫩绿,充满了生机和春天的温柔。

 

“你眼睛倒是挺好看的。”我由衷的赞美他的眼眸,比划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我的虽然也是绿色啦,但是感觉就很脏兮兮。”

 

他有一瞬移开了目光,不过很快又转了回来看向我,氤氲的热气让他的眼瞳覆上了湿润的水光,就像春水绿如蓝般美好:“也没有脏兮兮,明明向发光的水草群……挺好看的啦。”

 

“诶……还是头一次有人这样形容我的眼睛。”我有些高兴起来的笑着跟他道谢:“谢谢你。”

 

“咳,不客气……快吃啦,拉面要糊了。”

 

进入港黑区域后不久,我遇到了正在调解纠纷的织田作,会说他在调解纠纷,是因为在他面前的人很明显分成两边,而他就站在中间的位置。

 

不过很微妙的是,站在中间的他并没有说过几句话,仅仅只是一脸平静的站在两对人之间,那种完全置身事外但却横在两者之间具有强大存在感的姿态,我觉得挺厉害的。

 

可能双方人也察觉到了织田作的厉害,渐渐的吵闹声就变小了,有些面面相觑的看着织田作,也是在这一刻,织田作才开了口:“你们吃过早饭没有,不然吃完了再继续吵?”

 

我突然就学到了,原来还能这样劝架,以后不知道能不能用在中原君跟治君身上,总之先学到手,万一那两个人真的吵起来,我就这样做!

 

织田作真强!

 

他在那两群人散开后抬头看向我,跟着露出了一些犹豫的表情,我想可能是不确定要不要跟我打招呼吧,所以我主动的现冲着他招了招手,笑着走过去同他问候:“日安啊织田作!”

 

“已经没事了?”他的视线打量了我一番后也对我昨天的事进行了礼貌的问候。

 

为了证明我真的挺好的,我原地跳了跳还转了一圈:“看吧,哪都好着呢……啊对了,你刚才好厉害!”

 

他似乎有些诧异的瞥了我一眼,然后语调平淡的说道:“没有的事,是他们自己冷静下来了而已……是要去组织?”

 

“首领要见我来着,但我觉得能在那种剑张弩拔氛围里还很冷静,这点就很厉害啊,换了我大概会很紧张,甚至可能会拼命想法子让他们别吵,结果自己先睡着。”

 

“睡着?”他露出了像是有些不可思议的表情俯瞰着我;“你紧张的时候会睡着?”

 

“不是不是。”我拿手比划着试图解释清楚自己的特殊体质;“就是,我有点……脑细胞易死亡?也不是,就是……思考问题就会犯困,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明白……大概现在这样,我已经有点困了……”

 

在比划的过程里思考着怎么说,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他看我的模样似乎是非常震惊,跟着忽然按住了我比划的手,表情认真的对我点了点头道:“可以了,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别想着怎么说更明白了,就到这。”

 

我松了口气的停止去想更多的解释词汇,反握住了他的手,真诚的感激道:“谢谢你理解了我的意思,还选择相信我,能交到你这样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朋友吗……既然是朋友就别太可气了。”

 

织田作在说话间微微笑了起来,是真的非常细微,如果不是一直留意着他的眼角眉梢变化,我几乎会错过的微笑。

 

这让我有些感慨的拍了拍他的手背,发自内心的请求道:“织田作表情可以在丰富一点的,我父亲说人要笑着面对才会遇到好事情,你看我就经常微笑,所以我就遇到了你这么棒的朋友!

 

他钴蓝的眼眸微微睁大了,可能是我说的话有些毫无根据令他觉得不愉快,他猛地抽走了手扭过脸不看我:“可能吧……以后我会试试的。”

 

我有些想弥补自己的错误,但正巧走到了首领大楼前,他又主动先说了:“你到了,进去吧。”

 

我也只好先把这件事放下,想着等之后再跟他道歉吧,便匆匆与他分别了。

 

 


————————————————————————————————



细谷·不动声色撩人最为致命·绿今天也在散发该死的魅力哈哈哈哈哈

乱步表示他抗不来抗不来,织田作也觉得心脏不行了,太难了!

森先生:相信我,有人比你们两更难。

太宰:感觉被内涵。

中也:我也……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3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