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 将成为金丝雀的她 (ALL向) 02

※ 基于《开港黑修罗场的她》为前提衍生出的特别篇番外,具体人设可通过该作品去了解,此处仅提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不要随意进入此区域阅读。

   含有且不仅限于:非人类女主,师兄妹内消化,年长者教化思想,洛夫克拉夫特非人类姿态亲密接触,全员皆恶无正常逻辑道德观念。

   文中所发生一切均为虚构,是基于塞壬女妖人设的前提下衍生出的一系列非人类观念剧情,务必不要带入现实世界观念看待,如果无法接受请不要继续看下去,避免自己觉得不愉快,不要随意攻击笔者的私人趣味,谢谢。


※章节目录:01







不知道是哪里的海,蔚蓝得跟天空一样,一望无际延伸到天边然后在海平线跟天连接成了一体,看得到几只海鸥,绵延的蓝色美得让人窒息。


她醉心于这样美丽的海洋,痴痴地朝着大海走去,只是没走几步就被人拽住了手,她茫然回顾看到了熟悉的面容,那双比海洋更深邃的眼眸紧紧地注视着她:“你要去哪?”


说去哪,也没有要去哪里,只是想回到自己的故乡而已。


这么想着的时候,她忽然有些醍醐灌顶,慌张地又转头去看那片海域——


为什么会觉得回到那里是回到故乡?


像是觉得她要挣脱自己的手,落霞赤色头发的少年越发用力拽着她,拼尽全力一般把她抱住:“不要去,阿绿……就留在这里吧,哪里也别去了……和我在一起不好吗?”


她觉得哪里怪怪的,师弟好像不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吧,虽然他也承认师弟身上有着纤细的部分,但是少年一贯要强,是不会这样直白的表达出来的。


因为觉得不对劲所以盯着少年看的她,却发现少年的外貌在那一瞬悄然发生了变化,他的发色在逐渐变黑变得有些天然卷,那双比海更深邃的眼眸也都渐渐染上阴影,最终折射混沌般把光都吸收却黑得不见底的模样。


梦境在此刻被惊醒,细谷绿突然看到了一双和梦境中最后相似的眼眸,还没吓得叫出来,就先被对方堵住了惊呼声在口中。


“呼唔……嗯……啾唔……”


(本段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只是徒然间纠缠的唇舌离开了,细谷绿惊讶睁开的眼里,只看到了一抹在黑暗中也极为明亮的落霞赤色,伴随着重物落地的声音才恍惚的转过了头,太宰摊在地上吃痛的骂道:“臭蛞蝓!你怎么没死在海上啊!”


“你这混蛋!”站在床前的少年活动者自己的手指关节,发出了清脆的声响,那湛蓝的眼里透着有如实质的可怕杀意盯着太宰治:“我说过,不准你在靠近她吧!”


纤细的少年从地上缓慢的坐直起来,整理着自己有些凌乱了的衣服,似笑非笑的看向如同随时爆发的猎豹一般的中原中也:“你这话说的真有趣,我快被你逗笑了,阿绿可不是你鱼缸里的鱼,而且你问过她自己是不是讨厌我靠近了吗?”


担心师弟会把自己的屋子给拆了,细谷绿伸手拽住了对方的手:“虽然我关了门不知道他怎么进来的,但是没什么关系,我没有讨厌治君的意思……”


“这家伙心怀不轨,要是我刚刚没把他丢出去,你……”中也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就是因为阿绿过于迟钝,而且太过纵容,太宰治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寸进尺;“门锁了有屁用,他撬锁的本事你还不知道吗!”


太宰治已经站起来了,那眼底里隐约有流光在兜兜转转,衬得他那那双眼眸中,像是深渊里落入了一只萤火虫似的令人好奇想要仔细多看看,而他丝毫不惧中也依然气势不减的杀意,朝着坐在床沿边的细谷绿走过去,像受了伤的小鹿用凄迷的目光注视少女:“好痛哦,本来就受了伤呢,现在可能伤口都裂开了……阿绿快帮帮我,不然我就要痛死了……”


“那你就痛死好了。”恶狠狠的说着这样的话,中也的脚已经蠢蠢欲动,只不过在他要踹出去之前,身边的细谷绿对太宰所言深信不疑,先起身扶住了那摇摇晃晃的太宰治,为了不会误伤细谷绿,中原中也才不得不咬着牙克制住了这一脚:“这家伙装的啦,你不要总是那么容易就信他,他上次还说什么腿断了,这不活蹦乱跳了几个月了吗!”


“因为我也分不清治君哪句话是假的啊。”细谷绿倒是扛住了太宰治全身的重量,把人扶到了自己床上,神情既没有厌烦,也没有过多的焦急关切,更像是稀松平常的淡然:“那就都当成真的好了,伤口在哪,我给你看看要不要重新上药。”


太宰从少女的肩头越过看向中也,眼神里透着明明白白的炫耀,说话的声音却维持着虚弱和浓郁的依赖:“不要啦,药碰到伤口好痛的……阿绿继续亲亲我吧,多亲一会就不痛了,我要阿绿亲亲啊~”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生怕细谷绿真的会当着自己的面让这家伙达成目的,中也连忙伸手把少女拽到了自己这边;“不要欺负她不会思考这些问题,就老是占她便宜!我迟早要剁了你!”


细谷绿不擅长思考问题,小姑娘似乎患有一些奇怪的病症,从小一旦认真思考就会陷入困倦,所以平时都是放弃思考,凭着直觉本能行动。


也不会过多产生问题,怕让自己头昏脑涨,也因此被太宰治抓住了弱点吃的死死的。


他要亲吻,她就本能认为是需要治愈疲惫,她不会去思考更多这个行为背后的深意,虽然从根本来说不能让太宰治感到满足,但至少获得了这个吻,也能够让他得到几分甜蜜的欢愉。


中也看透了太宰在趁机欺负细谷绿,这行为令他十分不满甚至是恨不得把人碾碎,然而不管考虑细谷绿的感受也好,还是组织的需求也罢,中原中也都不可能真的杀死他,至多打一顿泄愤罢了。


“中也是嫉妒吧……唉,没办法呢,阿绿跟我更早认识,又是一起搭档很久的亲密关系,当然会更在乎我啊~”


“哈?少在那里自作多情,阿绿只是懒得思考怎么甩掉你这个臭青花鱼而已!”


基本到这一步可以确定,两人一定会你来我往的吵上很久,没有半小时大概是不会冷静下来的,所以自己只要交代清楚一件事就可以去隔壁客厅沙发继续睡觉了。


细谷绿很困的其实,最近越来越容易发病,频繁接受治疗不经对森先生带来了困扰,也对自己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总感觉频繁治疗后,虽然不会老是浑身燥热咽喉发干,可是总觉得提不起劲来很困乏。


在水里泡着可能还好些,但是在没有泡水的时候,就真的不太能让自己显得很精神:“你们不要打架拆了房子就好……我先去睡了,明天要带作之助去A13区收账呢,晚安。”


穿着灰蓝色睡袍的姑娘说完还打了个哈欠,生理盐水出现在了墨绿色的眼瞳中,比月光下的湖泊还要柔光闪烁让人见之心醉。


“要睡觉为什么不到床///上///睡啊。”太宰仿佛没有自己正睡在别人床///上///的自觉,说着还掀开了被子示意细谷绿;“一起睡啊,反正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不是吗?”


中也深吸了一口气,知道太宰治是在故意挑衅他,但还是努力的绷住了,开始脱掉自己的外套:“我也挺累的了,懒得再下楼了,这床挺大的,为了防止这家伙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我也留下来一起睡吧。”


细谷绿倒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床确实很大,而且大家也不是没有一起睡过一张床,便点点头又走了回去,把拖鞋一踢就爬到了中间躺下,还很礼貌地对左右两边的少年道了句:“晚安好梦。”


而她越是这样毫无芥蒂的坦然,越是让两人心里感到难以纾解的郁闷,能如此毫不在意他们的存在,只意味着一件事。


细谷绿的心里对他们没有任何除了同僚,师姐弟之外的旖旎念头,也从未意识到他们的一些举动里,含带着的不仅仅只满足于同僚,师姐弟关系的暧昧。


左右手被不同的人握住了,太宰甚至把身体都依偎上来,仗着身高优势,吻在了合上眼的少女耳鬓边,深邃的眼瞳微微往下盯着将脑袋靠在少女肩上的中也。


两人在这张力十足的静默中以目光互相挑衅着对方——


‘她是属于我的。’





——————————————————————————————




本章依然是免费章节,完整的去隔壁看吧。

估计还有两章就要饕餮盛宴了,请耐心等待,根据不少人反映想看那个会计小姐姐的后续,晚上可能会写一下吧,但是就像我恢复的评论里说的那样,后续也只能是上山看风景了。

两人都是大人了,没必要搞那么多弯弯道道的,在害羞下定决心还是会说出口的,又都是港黑的人,在一起了那肯定就是该发生的都发生啊。

无非是看看在什么地点发生罢了→_→

祝食用愉快,么么啾。

评论(6)
热度(3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