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 落椿蝉鸣(虎杖悠仁&两面宿傩)

❤此为原女·三日月椿人物设定介绍,含有少许五椿(师生向)/虎椿(恋人向)互动片段,故而认为还能算乙女向,如果觉得看到不愉快,把我拉黑就好,么么哒。


❤阅读提示:逻辑不太严谨,OOC要素必备,私设多如牛毛,会有黑深残元素,小朋友们或心理脆弱以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以上内容请仔细阅读,确定自己能接受再往下看,谢谢理解与配合——




※ 相关故事目录——

   前传·鸣蝉椿落: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摸鱼番外·二三事目录:01   02   03(爱发电见) 04   05













人设图约稿来自 @叁时  爱她么么哒。





姓名:三日月 椿 


平假名:みかづき  つばき


罗马音:Mikazuki  Tsubaki


生日:3月13日(野生三色堇:白日梦)


年龄:16周岁


身高:155CM(最终身高158cm)


三围:34D,72cm,98cm


外形特征:黑长直,眼睛是非常罕见的月光灰蓝,除了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制服外,一般会穿较为宽松舒适的棉麻长裙。

              双腿先天不足,不能久站或者久坐,所以经常被竹马虎杖悠仁公主抱或者背在背上。

              由于衣服会特地买大的关系,看不出身材问题,常给人一种偷穿了姐姐裙子的既视感。

              大部分情况下,会把左右两边靠近耳边的头发往后编成一股,盘成麻花丸子在后脑上,极少数情况下会把全部头发扎起来(多半是为了泡澡。)


咒具:无尽法度(108颗砗磲佛珠),无相不渡(纯金打造的金刚降魔杵)。


术式:七佛灭罪真言

            破地狱真言

           天佛玉凭依 (类似于请神降,在不动明王附身期间能保有自己的思维进行战斗,必须灵魂不完整才能使用天佛玉凭依,因为不动明王神通力很磅礴,对肉体负荷过载,完整的灵魂下搞不好会直接爆体而亡,只有灵魂不完整的人体,才能有承受力,但也有时间限制,最长不过30分钟。)


反转术式·净业真言  (非传统意义治愈术式,通过将伤势转移到自身治疗对方,如果对方的伤势太重,转移过来后阿椿极有可能伤重而死。)


领域:无






目前可公开个人信息:

       生于四国某古老家族,世代侍奉不动明王,并定期举办‘无泽祭典’选定适合的巫女们作为柱,送入无泽之境献祭给八岐大蛇,以安抚躁动的大妖不会冲破封印回归人间。


7岁那年遇到了虎杖悠仁,并被虎杖带走,但由于没有了结界的封闭,离魂症爆发出来,时不时在睡着后灵魂出窍。


本身是个有点迟钝而且比较迷糊的性格,但是对虎杖悠仁会非常认真,有关于虎杖的事情哪怕是再随意的一件小事也会记在心里。


虽然不良于行,但在其他方面十分优秀,生活技巧满级大佬,总会有神奇的小办法解决一切生活日常的小问题。


被虎杖称之为小叮当美少女真人版,深受虎杖依赖和信赖,两人之间默契非常好,哪怕不在一起也能了解到对方遇到事情的心理反应。


但彼此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阿椿的右胸口有鲜红的纹路,是梵文中的悉昙体【ai】意为(一切法自在不可得故),目前只有虎杖悠仁以及五条悟知道这个纹路的存在。






——正文片段——


五条悟最后一次见到阿椿的生魂,是他跟夏油杰以及九十九折棉流①共同执行需要去往北海道的任务前夕。


还是三更半夜,他睡得迷迷糊糊感觉身边有微妙的咒力波动,眼都没睁开的就往里边挪了挪,打着哈欠的懒洋洋道:“别乱弄出声音,睡醒了送你回去……”


这小姑娘学得快,最近已经懂得如何精准制造灵騒现象了,会故意搞些动静来妨碍他打游戏,倒是没有特地吵过他休息,所以他这话就是随便说说,大概告诉她知道她来了。


而果然三日月椿没弄出声音,安安静静的在他边上漂浮着,反而是他睡了会睡不着了爬起来,不停打着哈欠抓着银白的短发,拿出了香炉给她点上几支沉香:“怎么又离魂了,不是教会你了吗?”


小姑娘怪不好意思的腼腆笑了笑:“今天太累了,一下没留神就出来了……”


“老子脸上是不是写了生魂幼师,还是你干脆承认暗恋老子吧,这又不丢人,老子这么优秀暗恋也很正常,是吧。”


她娇俏脸上的腼腆立刻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言难尽注视某种排泄物的表情:“你真的能不能别这么过度自信,夏油哥哥也很优秀啊,人家就很谦虚啊!”


“杰还想把你收了,看来你也是愿意的,等明天见面我帮你说一声。”五条悟笑得有些痞里痞气,说话也不带客气,威吓意味满满。


不过三日月椿惯来不吃他这套,抿了抿嘴就特别淡定的说;“没关系,棉流姐姐是不会放任夏油哥哥胡作非为的!”


两人你来我往了好一会,看着时间快到黎明,少年把墨镜戴了起来,伸手把小姑娘的后领子揪住,就这么提溜着人跳出了窗——


自从发现自己居然能触碰到三日月椿后,五条悟就经常这么对她,反正也没啥重量,况且也不会真的让三日月椿被勒到脖颈,这么提溜着还能气气她,五条悟玩得可开心了。


他甚至会故意把小姑娘的生魂扔向墙壁,惯性思维下阿椿会吓得哇哇大叫,直到自己无痛穿过墙壁,才反应过来自己生魂不用担心被撞。


而那时也足够五条悟笑得肚子疼的溜走了,就算她拖着身体爬起来想骂骂咧咧,都没人可以骂。


几天后五条悟他们从北海道回来,他夜里睡不好,也不知怎么想的就去了小姑娘家的阳台蹲着,忽然发觉里边安静的不可思议,也丝毫没有感觉到阿椿咒力的痕迹,撬了阳台的门进去才发现——


已经人去楼空。


许多年后,五条悟遇到了虎杖悠仁,少年对于自己会死这件事并没有很大的情绪起伏,只是沉默很久后开口说道:“那我能不能给我家人打个电话。”


五条悟很大方的把手机借给了他,少年道谢后拨通号码,片刻后对面接通,他深吸了口气,才发出了有些颤抖的声音:“阿椿,是我……我那个,就是,最近可能要出远门……你记得每天到时间就热敷然后按摩,存款密码是你生日,不要老是想着省钱,你要多吃好的……”


看不出来啊,年纪轻轻连对象都有了……五条悟撇了撇嘴,想起了一些人,甚至还有某个人。


他等着少年絮絮叨叨说完,结果了虎杖归还的便携电话后,银发的男人才笑嘻嘻说道:“其实还有一条路——”


虎杖悠仁的选择是不言而喻的,他也心情大好的送这孩子回家去,到门口少年很礼貌地请他喝杯茶再走,正说着话门打开了。


穿着长裙的少女有些诧异的看着他们,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与此同时,虎杖悠仁的脸上漆黑的斑纹若隐若现。


曾有动画电影说过,世间所有相遇皆是久别重逢。







——瞎比比时间——


注解①:来自绑文 @utsuki 家的美女姐姐,会有少量互动剧情,但不会出现太多。

胸围是按照日本那个有AA杯的大小比例设定,所以实际上是我们这边的C,略有点大而已。

小姑娘的离魂症也好,天生双腿不灵便也好,都是有根源的,这篇内容会涉及到神道教,佛教等等玄学的东西。

但基本都是我结合个人理解后私加设定创作的,并不能真的跟三次元的神学对接。

觉得有趣所以搞出来的,并不是真的考据,千万别当真!!

爽就完事儿了,别问严不严谨,问就是我瞎掰扯,你们随便看着高兴就完了!

比心!!

评论(28)
热度(4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