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02

※第一人称行文,但没有具体名字跟形象,大家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老实讲奶奶走以后我就很少跟人一起坐在一张桌子上吃早饭了,如果不是眼下这个氛围的话,我真的会感激涕零说谢谢陪我一起早餐——


我只想好好吃蛋包饭,为什么虎杖同学你要积极推荐你榨的玉米汁,一幅我不喝下去你就要一直站在我边上盯着我看的样子?


“你意外是指这个吗……”五条悟手里忽然出现了一台显示正在载入视屏中的手机,看得我毛骨悚然头皮发麻——



(省略)请去隔壁爱发电搜  猗窩七海  观看谢谢


“唉都怪两面宿傩瞎捣乱。”五条悟面容颇为遗憾的把手里的手机揣回了口袋,对着我又笑了笑:“但是基本可以确定,学妹你当时真的有意识哦~特别主动呢~”


我看向了餐桌中间水果盘里的那把刀,我在思索我现在以死谢罪,他会不会就能把那段影像给删除掉,我特么都做了些什么啊啊啊!


“要吃水果?”大概是我目光过于炙热,七海健人仗着自己的手长率先拿走了我心心念念的水果刀;“苹果?”


我看看面前还没动的蛋包饭,努力咽下了一口气:“吃吧,死也当个饱死鬼……”


饭后我抱着七海健人给我削好的苹果,跪坐得特别端正的在沙发中间,两边各坐了两个人团住我,比三堂会审都还沉重的氛围让我差点吃不下苹果。


核心内容就是我该怎么负责,结论是集体交往。


我这已经不是目瞪口呆了,我是震撼脑髓灵魂颤抖原地不想做人:“我不会时间管理啊,我没法安排这个约会啊,我,我特么工作很忙的啊!”


“不用管理啊。”虎杖悠仁显得特别开心,就差没捧着脸在脑袋上冒出一朵小红花了;“五条老师说大家都可以一起住到他那里,其他就谁有空谁就去找老师约会好了,集体约会也可以嘿嘿~”


嘿嘿你个头啊!!你们不会觉得很别扭吗!?你们是有什么古怪的癖好吗!?喜欢跟另一个人同时和女友约会这是什么奇葩的爱好啊!?


我试图最后挣扎一下,僵硬的笑着说:“就,不然你们在考虑下,这个事情真的不用这么严重啊,我赔钱还不行吗!”


“我,你赔得起?”五条悟皮笑肉不笑的挑挑眉;“你几辈子都赔不起,清醒点。”


“老师,是觉得跟我交往会很糟糕吗?”乙骨优太垂下了眼,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好似尝试飞舞的蝴蝶因为胆怯而浑身发抖;“也是,毕竟最初相爱的人,死后因为我的固执变成了那副样子,老师害怕也很正常……”


“诶诶?不是,我,我没有觉得跟乙骨君交往会很糟糕……”主要是,你们真的不考虑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毕竟这种稀里糊涂的交往,你们才委屈吧!


但是我话没说完就被乙骨优太满脸感动地握住了手:“那老师就是喜欢跟我交往咯,太好了~我会好好珍惜老师的!”


我把最后的希望交给了七海健人,虽然他的形象已经毁得差不多了,但是吧,万一呢,学长啊,你肯定不喜欢我这种又蠢又笨除了打架一无是处的家伙对吧!


七海健人于我对视了几秒,片刻后他发出了声音,他说:“女儿的话就叫七海幸世,儿子叫七海重纲怎么样?”


……

…………

………………毁灭吧世界,我对这万恶的世界没有任何留恋了,现在立刻马上大爆炸吧!




——————————————————————————————




就没人觉得姑娘‘喝醉’表现太怪异了吗?

增加一点姑娘的细节设定:比较迟钝,第一张开头有说,对于阅读理解什么的,做题什么的,非常的苦手。

但是,格斗体魄很好,在五条悟不开无下限术式&无量空处的前提下,可以跟他对殴两个多小时,体态是真的强。

性格有点脱线,思考事情的方向非常不一般,时常让普通人觉得跟她说话是鸡同鸭讲,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惊为天人。


好啦,如果留言多多呢,或许还会有后续吧哈哈哈哈,反正我即兴写的,没有任何存档,没有任何大纲哈哈哈哈!

评论(161)
热度(253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