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05

※本章为5T5/娜娜明/乙骨优太/虎杖悠仁(两面宿傩)视角,女主依旧没有具体名字,但有少量设定描写,大家还是可以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

    本章会有一些糟糕的内容,是真·挺糟糕的,所以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如果要让五条悟用甜品来形容自己的小学妹,而且只能用一种,他会毫不犹豫的干脆自己自创一个新品——


牛奶布丁夹心团子。


软糯糯的糯米团子,纯白的面皮反而让人更加想染黑,里边的淡奶油甜度适中,咬开了面皮让里边的夹心流出,满口都是布丁的醇香。


(老福特爸爸饶了我)


两面宿傩在骂虎杖悠仁眼皮子浅,不就是桃花(。)嘛,没见过世面,这要是让小姑娘给他(。)一下,是不是动都不用动都能出来了。


(老福特爸爸饶了我)


“老师我很亲切的嘛。”五条悟笑得有些漫不经心似的(。);“等太久对身体不好啊,所以呢,提前帮你们打开吧……”

 

他在说话间饱含深意的扫视了乙骨忧太和虎杖悠仁:“你们两的话,一起来大概也不会太困难,就是动作要温柔哦,毕竟这里还很稚嫩啊……”


(老福特爸爸饶了我)


无法独占的刺痛和(。),交织成扭曲的乐章在乙骨忧太的大脑里不断奏响,他的眼瞳在变得越发得晦涩暗淡,而他(。)女人手掌的动作却也越发温柔。

 

没关系,无法独占好过永远也无法触碰,只要老师有片刻的目光是属于他,只要老师有一瞬的快乐是因为他,他就可以继续冷静的克制自己不去疯狂。

 

所以老师,老师你一定要好好接受他……(省略)乙骨忧太默默许愿着:老师这里能为他抚育宝宝就好了。


(老福特爸爸饶了我)


“来这吧悠仁,要感激老师特地帮你开拓好了哦~”

 

要感恩他愿意给你机会触碰着可爱的小麻雀啊,记住啊,小麻雀原本是只属于他的啊。


(老福特爸爸饶了我)


有几秒小麻雀都觉得自己已经脱离了人间,而后缓缓被电流窜过大脑皮层的(。)又带回了极乐人间。

 

五条悟就是在那时候,摸下了床翻出了手机,要给可爱的小学妹留点印象,不然就她那小脑瓜,醒来后多半是死活不肯信自己做了什么的,就算知道了也只会想着如何赔罪,而不是乖乖留在这无形的鸟笼里。


(老福特爸爸饶了我)


也是在那一夕之间,虎杖的脸上缓缓浮现出了深色的纹路,原本透白发力的手指尖,指甲上浸出了漆黑的诡异色彩,爽朗的面容染上了邪狞的肆意:“啊啊果然啊,你这女人很适合当(。)啊,本大爷很中意你这样的女人哦~”

 

“你最好注意下你的用词。”调整了镜头角度确保不会拍摄到小学妹(。),五条悟语气森寒的开口说道;“反正你又死不掉,反复多杀几次也没事。”


(老福特爸爸饶了我)


小麻雀像是被打开了最后的那点线,人是恍惚的,却跟着感觉走了,又是要乙骨忧太动作轻点,又是撒着娇让他给她揉揉,两面宿傩喜欢死了这姑娘毫不遮掩自己感受的模样,(。),就他喵的可爱到让人欲罢不能。




(后续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被鲨三次,我只心疼自己的留言,本身每次一到会转去隔壁的章节热度什么的我都已经看淡了,只求留言,就那么几条留言都被你整没了,爹啊,你能不能对我好点?


我节选的还不够清新脱俗吗?难道你真要我就只有一句都在隔壁,大家去隔壁?


算了不发牢骚了,全文六千五百字,速度特别快,注意坐稳扶好,球球给我留言,这篇全靠你们留言多我才有动力继续写,原本就是即兴脑洞没打算写长的,大家留言说想看下去才维持了兴奋一直写,留言断了我真的有可能会坑QVQ

呜呜呜呜多疼疼我嘛!

评论(64)
热度(106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