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07

※第一人称女主视角,女主没有具体名字,但有少量设定描写,大家可以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车是七海健人的新车,经典商务型,空间对我或者七海健人或者乙骨忧太、虎杖悠仁都是挺舒适的,但是,对于五条悟似乎略有些不太友好,他从进了后车座就没直起过腰,两腿因为空间关系不得不打开,这么一来他的腿就会把旁边的位置给占了,坐在中间的我只好并拢双腿,然而还是会无意识地放松身体时碰在一起。

 

“老师不然再坐过来一点吧。”虎杖悠仁大约看出来我一直绷紧着身体,想避免老师被五条悟的腿碰到,贴心的自己挪着贴着车门,给我空出些位置来;“这样太难受了,坐过来放松点吧。”

 

“谢……”我谢这个词儿都没说完,五条悟歪着头冲我笑了,尽管他戴上了眼罩看不见眼睛,但我还是通过这个皮笑肉不笑的嘴角动作,确信他的眼睛此时绝对是慢慢的冷意,好歹给他当了那么多年的监督了,这人又没有真的在笑,我还是比较有信心凭直觉判断的。

 

更何况,他直接就说了一句:“怎么,小学妹坐我身边很紧张啊?”

 

“不、不紧张……”我怕得要死,这哪里是紧张的问题,就是怕得要死,你还要整什么要报复我,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能不怕吗,还不如让我去坦白从宽蹲上几年,一出来就狂奔老家乡下,以后种种田养养狗度余生呢!

 

“诶~~”他忽然拖着声音凑近了我,讲真我是能反应过来给他一拳,但是我真的好怕死,更怕把七海前辈的车子给打废了,所以我基本是用尽了一生的克制力让自己别动手,就这么给他一把捞住了腰,抱到他怀里去了;“你要紧张的呀小学妹,女生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心脏都会dokidoki的哦,尤其现在我们可是在交往呢,马上就要一起睡了呢~怎么能不害羞紧张呢~”

 

我困惑了几秒才把他的话消化完,当时就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人硬推到了独木桥上,桥下就是万丈深渊,后边排着一堆看不到脸的等着过桥的人,非要我快点走过去。

 

这怎么走啊,我不会啊,我怕我一脚踩空就死了啊,我觉得我又怕又委屈,脑子又卡住了,好一会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虎杖悠仁的手忽然落在我肩膀上,初秋的东京其实温度还好,我只穿了件阔口领的宽松半袖T恤,里边搭了件防走光的运动背心,他的手掌落下后大部分热度都跟我的肩膀来了个亲密接触。

 

“五条老师,你这样让老师很为难,把她放下来吧。”虎杖同学虽然你的好意我很感动,但是有件事情你真的没发觉到吗——

 

我极力克制住反手擒拿虎杖悠仁搭在我肩头的手,再给他一个耳刮子的冲动,有些气到发抖的扭过头咬牙切齿道:“两面宿傩,你信不信我拔了你的舌头做香煎宿傩舌给虎杖君吃!”

 

虎杖悠仁像幡然醒悟的缩回了手看自己的手掌,然而两面宿傩去在他脸颊上出现了:“如果你是用你的小桃花把它咬断了,本大爷倒是很乐意配合你呢,女人。”

 

“虎杖君。”坐前排的乙骨忧太脸色沉沉的转过了头看过来,虎杖悠仁当即被学长气势震慑住的正襟危坐,而乙骨忧太接着说道:“等会你把他放出来十秒,我想挑战两面宿傩挺久了,可以吧。”

 

“呀,老师我也很久没好好指导悠仁你了,等下忧太跟两面宿傩切磋完,让老师也陪他玩玩吧。”

 

“完全没问题。”虎杖悠仁相当配合的点头答应了,而他脸颊上的那张嘴则满不在乎的嗤笑了一声:“两个一起来也没什么,本大爷也很久没好好活动筋骨了。”

 

我左看看右看看,觉得他们想的太过简单了,及时的开口阻止他们这胡来的念头:“好好的为什么要把特级咒灵放出来,而且你们的战斗力而言,打起来要毁坏多少地基,就算附近没人住也不能这么破坏环境啊,考虑一下生活在这片区域的动植物们啊。”

 

“我赞成学妹。”七海健人打着方向盘将车从高架桥上拐入弯道开往地面上;“一个两个都不小了,脑子里能不能有点思维能力,别动不动就只会动手打架。”

 

“娜娜明其实也很想动手吧。”虎杖悠仁忽然抱起了手臂有些不高兴似的撇了撇嘴;“毕竟两面宿傩昨晚还说过娜娜明姿势太老土了,这种话呢。”

 

我确信我看到了七海学长手背上的青筋,心惊肉跳的扭头对虎杖悠仁眼神示意快闭嘴别再说了,你是不是忘了是他在开车,要是一个怒火攻心连车带人撞上电线杆什么的,我们一车子的人都别想好过啊!

 

“诶,小学妹很震惊吗?”五条悟反手扣住了我的脑袋,伸过了脑袋跟我对视,虽然他戴着眼罩我压根看不到他的眼睛;“看来你对娜娜明有很高的期待,真可惜呢~大家都看在眼里呢,娜娜明就只会很老土的传教士是真的哦~”

 

你们就那么想要翻车套餐吗,我简直难以置信,几乎是下意识的去看前边负责开车的七海健人,却恰好在后视镜里发觉到他也在透过后视镜看我,这是什么意思,冷静,我要冷静,不能慌,为了让学长不会恼羞成怒带着我们翻车大礼包,我深思熟虑后认真说道:“我没有任何印象的事情,不作任何评价!”

 

我真聪明!我才不会被你们带着拐到沟里去进一步惹怒学长!只要怒气值不破表,七海学长应该就不会连人带车翻上天了!

 

就在这时,七海健人声音非常平静的说道:“他们说的是实话。”

 

嗯?诶!?学长你居然这么宽容吗,被人说老土也不会生气这么宽容?虽然我也不会很生气啦……

 

我隐隐觉得不太对劲的朝着前边看,通过后视镜盯着七海健人脸上的表情,但是学长显得十分的沉着冷静接着说道:“不过完全没有印象的事情,确实不能擅自进行评价。”

 

“今晚就重新再来一次吧。”五条悟笑得非常灿烂的露出了他的一口白牙;“我们帮小学妹你重温一下昨晚的每一个步骤,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啊~”

 

我这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就要原地憋死了的发起抖来:“那不如现在就把我从百米高空丢下去吧,求你了……”

 

“噗哈哈哈不愧是你啊,死心吧女人,好好期待今晚不就好了哈哈哈哈……”两面宿傩的笑声被阻断了,捂着自己脸的虎杖悠仁脸色有些泛红的用手抓着我的小指;“老师,老师放心,我已经知道你喜欢哪里了,今晚会很快就让你舒服起来的……”

 

这是舒不舒服的问题吗?孩子你清醒点啊,老师要为你的智商感到担忧了啊,我内心简直是索马里海峡还要又深又冷又多风浪:“我,我觉得这样不好,我明天要出发去冰岛交流来着,一大早的飞机呢……”

 

“我不是让你别去吗。”五条悟的语气突然就变得低沉许多,下巴压在我肩上,呼吸的温热气流弄得我脖颈上有些痒痒的;“小学妹你怎么能不听我的,擅自决定呢,嗯?”

 

我想缩起肩膀,但是他用自己脑袋压着呢,我就没法动了,只能往一侧歪了歪脑袋,心情也有些憋屈的说到:“那么难得的机会,去了能和更多的优秀咒术师交流,说不定就能有新思路更好地运用我家的术式,那我当然要去的嘛。”

 

“老师已经很优秀了,而且在多优秀的咒术师,也不会比五条老师还强了。”乙骨忧太侧着身体往我这看过来,脸上隐隐透着些担忧的说道:“去那么远的地方,而且这个季节的冰岛很冷啊,如果病倒了怎么办呢,老师不要让我担心你啊。”

 

“那么想研究你的术式,找本大爷不就好了。”两面宿傩的那张嘴又冒了出来,勾起了有些怪异的弧度笑着说;“本大爷可以陪你尽情探索啊。”

 

“那就不必了。”我就是头猪,我都知道不能送到你跟前去找死,果断地摇摇头后,很努力的坐直了腰:“我想让自家的术式变得更有用,冰岛的这次交流会据说会有类似术式的咒术师,所以我一定要去的。”

 

气温突然就变得有些沉默起来,而我也注意到前方出现了车库的蓝牙电动闸门,随着车子入库后,我觉得五条悟这下该把我放开了吧,毕竟要下车了嘛。

 

但他只是打开了车门后,抱着我用巧妙的姿势钻了出去,而后冲我笑得格外灿烂地说道:“那个交流会要7天对吧。”

 

我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确实是七天,所以呢?

 

他的嘴巴咧得更开了,那口白牙闪着光怪渗人的,他的语调也变得更加温柔了:“想想啊,七天都见不到可爱的小学妹,那今晚不更应该享受一番才对吗,对吧。”

 

…………

………………

……………………诶?诶!?诶诶诶——

 

我发誓那一定是我一生之中最最动如脱兔的时刻,鬼知道我是怎么办到从五条悟胳膊里窜出去,跳到了一旁的工具桌上,尽管自己觉得这样似乎不太好可还是做出了随时进攻姿态对他们说道:“我思来想去吧,还是觉得这不太对,虽然很感激你们对我的所作所为进行了包容,但是,我自己还是认为吧,让我去坦白吧,不然我良心过意不去,而且今后继续委屈你们跟我交往也很奇怪啊,跟不喜欢的人谈恋爱是很辛苦的事吧……”

 

“老师不喜欢我吗……”

 

虎杖悠仁同学你为什么哭了啊?

 

“所以老师早上说的喜欢我是骗人的吗?”

 

乙骨忧太同学我没啊我那什么怎么会不喜欢你这样的好学生呢!

 

“小学妹好过分啊,明明说过那么多次喜欢我,结果都只是在玩弄我的感情吗?”

 

我没有玩弄你啊,你不要胡说啊啊,我确实一直以来都很尊敬你,喜欢你这样超强无敌的长辈啊!

 

“学妹,你现在很有可能已经有宝宝了,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举动,快下来。”

 

我愣了一下,然后赶紧从这有些摇晃的桌面上爬下去了,虽然觉得怪怪的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遵从了七海前辈的说法。

 

而七海前辈赶紧凑近过来上下仔细查看着我:“有没有觉得头晕或者胸闷,心跳呢?”

 

“都、都还好……”我怪不好意思的说明了自己的感觉;“应该没事。”

 

跟着其他人不知道都怎么了,纷纷上前询问我有没有觉得不舒服,特别是五条悟,相当凝重的拉着我的手说:“你现在不能坐飞机啊,如果真的有宝宝,坐飞机导致宝宝出意外了怎么办啊!”

 

我不是很清楚这种情况,毕竟朋友里就没有几个女性,硝子前辈还单身呢,歌姬前辈虽然好像有稳定的对象,不过也没有成为母亲来着,冥冥前辈就更加了,她好像是不婚主义来着……

 

所以我就一直没怎么接触过成为妈妈的人,电视剧倒是有见过一些,不过说明的也不是很清楚,大部分就是吐了就检查怀孕了,过十几分钟她就生了。

 

这方面的知识匮乏下,我也只能相信他们说的话了:“那,那我跟夜蛾校长说取消吧……”

 

毕竟宝宝更重要啊,幼小的生命需要好好地珍惜爱护它啊。

 

等,等宝宝出生以后,我再找机会去拜访那个咒术师吧,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既有些无奈又觉得莫名期待的做出了决定。





——————————————————————————————




妹儿真的是特别单纯又无害,而且受到抚养她长大的奶奶影响,对于幼小脆弱的人或者动植物,都会有着下意识的维护心理。

娜娜明就是意识到了这些,才黑心的说妹子搞不好已经有了,其他人发现了那一瞬后妹子的态度转变,立刻有样学样。

但此时妹子确实是没有的,毕竟第一章就说了【三周】,而妹子说了一切是从一个半月前的某天夜里开始脱缰。

这就说明呢,这几个坏家伙,为了让假的变成真的,在这期间还做了不少努力呢~

啦啦啦啦~一时兴起靠着大家留言才有动力写的后续,到现在已经要形成中篇连载趋势了。

总之,还是希望大家多留言,这样才有动力继续写到完结,尽量控制25章节内搞定吧。

虽然四人住在一起,但是呢,毕竟各有各的任务,也不会是每天都在一起,妹儿也有自己的事情的嘛。

所以呢,之前提到的什么狗卷啊,惠惠啊,嗯,可能,大概,会有机会吧(留言留言我要留言!!)

说不定还能有复活修养好了的杰哥呢~

啦啦啦啦~

评论(93)
热度(114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