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11

※狗卷棘&伏黑惠视角,女主没有具体名字,但有少量设定描写,大家可以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最后提示:本章惠惠极限崩坏黑化,惠惠粉慎重考虑阅读!









其实道理是很简单甚至有些幼稚的,无非像是孩童得到了一件爱不释手的物件,也许是玩具也许是衣服也许是吃的,什么都可以,总之,他觉得这一定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自己才有的。


结果,后来走出家门才发现,每个人手里边都有这一样物件。


伏黑惠没有变成独一无二,还渐渐发觉自己手里边这一份,似乎比别人的要小一些。


他并不想换成更好的,因为他最初心动的就这一样而已,所以他还是很珍惜自己手里的这一样,小心翼翼的呵护着,珍之重之的抱在怀里怜惜着。


当别人手里的都开出花了,他手里的不仅没有任何生长的迹象,甚至眼看着枯萎了。


(省略)


伏黑惠不想看着心上那小小的植物枯萎掉,他精心养了那么多年,根都和自己的血脉融在了一起,要是小小的植物枯萎了,他的心也要跟着枯竭了啊,那太疼了。


“老师……我也在你这里留下种子,让它开花结果好不好……”



(后续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她微微颤抖了一下,而后散乱的意识跟思维才又重新聚拢到一起,面色潮红的姑娘顿时又褪去了血色,脸色发白的睁大了眼睛,浑身绷直到反而战栗起来的哆嗦着嘴唇看着自己曾经的学生。


迎着她不可置信甚至是恐惧的目光,狗卷棘反而十分平静的转身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柄小刀,那应该是用来削水果的,巴掌大的刀刃略有一些弧度,从刀鞘里拔出来刀刃还闪着寒光,足见锋利。


看到这柄刀的小麻雀脸色更加苍白了,就好像是得了白血病晚期,苍白里透出些死气的灰暗,她脑子里都出现些不得了的案件解说声音了,像是学生对老师积怨已久,最终合谋将这位令人生厌的老师先(。)后杀埋葬在了老宿舍楼后边的某棵树下之类的。


而伏黑惠接收到了狗卷棘的目光后,福至心灵的揽住了老师的肩膀,另只手抓着老师的手伸向那柄刀:“老师,我们两做了这样的事,并不能乞求您的原谅……”


“我们有话好好说!”小麻雀已经先吓得一身冷汗的叫出声了:“我就当今天的事没发生过,我以前做了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事,也希望这次以后一笔勾销……”


“鲣鱼干!!”狗卷棘脸上的表情甚至有些委屈巴巴。


伏黑惠感觉到了老师极力想把手抽回去的力量,单纯论体格的战斗力,他确实不能把老师怎么样,所以也没有继续强硬,而是顺着老师的意思松开了手,转为自己去拿过那柄刀,神色非常镇定的看向有些惊慌的老师:“老师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我们的事,今天的事不管是我还是狗卷前辈,都不希望老师你选择当没发生过。”


“腌鱼子……”狗卷棘用力点了点头,朝着长发披散着,只遮住了那雪原上红梅,却遮不住其他秾丽鲜红花蕊存在的小麻雀依偎过去,脸颊边扎眼的咒文,随着他的咬肌活动而变得像活过来一样:“喜欢你。”


“诶?”她听得有些茫然,这是在说他们两并没有记恨她什么的意思吗,那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还是说这两刚刚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中了什么古怪的诅咒?


小麻雀那小脑瓜子已经要被混乱的念头带动着转不过来了,甚至都已经像是老旧的电脑高速运转到CPU烧起来了。


伏黑惠又在握住了她的手,眉眼中一片平静的把那把刀塞到她手里,她不明所以的被迫握住了这把刀,既惶恐又茫然的看着他,然后听见这一贯比任何人都清醒冷静的学生说道:“我喜欢着老师,是想把老师像刚才那样用力撞碎了(省略)就会觉得很幸福的喜欢。”


小麻雀的表情就跟看到了东京塔塌了一样的震惊得整个人都傻掉了,矜持而又得体的学生,在她面前说了什么来着,她感觉自己说不定是在做噩梦,有种想用这刀子把自己捅一下看看会不会痛到醒过来的冲动。


(省略)让小麻雀苍白的脸上浮出淡淡的绯色,羞耻跟震惊夹杂着困惑混搅成一片混乱的心绪,让她想要说什么,却又什么都说不出。


黑发的少年在此时握着她的手,把那柄刀子举起来对准了他的胸膛,露出了一丝仿佛获得了解脱的笑容来:“老师,我在今后也会对你做这种事,不管你会不会愿意,只要我活着看到你,我就一定会想办法把你抱紧(省略)除非我死,你才能逃脱被我(省略)命运。”


有些被吓傻了的小麻雀直愣愣的发出了单字音:“诶?”


在那同一时间,狗卷棘也握住了她抓着刀子的那只手,一点点带着她的手,要把刀子扎进伏黑惠的胸膛。


伏黑惠却越发笑得温柔,漆黑泛着些蓝色光晕的眼瞳里透出了期待和满足,他一字一次温柔地说道:“所以来杀了我吧老师,你只有这一次机会逃离,如果不杀死我,今后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我会找尽机会,扑到你(省略)”


刀尖已经没入了少年肌肉结实的胸膛,有猩红色的血液从刀尖边缘溢出,他却仿佛感觉不到任何痛觉静静看着吓蒙了的姑娘,温柔的叙述着自己对她所有肮脏又疯狂的扭曲爱意。


心脏的跳动快的就像是一阵架子鼓的激烈演奏,小麻雀突然猛地用另一只手抓住了刀背往后推:“不要!”


她没有看到,在她喊出这个词的瞬间,她曾经的两位学生彼此对视一眼后,笑得是多么的心满意足。


那把刀被丢弃在了床脚,胸口留着些许鲜血的少年拥抱住了还在因为受惊吓而情绪崩溃哭泣着的女人,眼底里翻涌着可怕的狂喜的他感动不已的说道:“那么老师,今后不管我做什么,你也不能再生我气了哦。”


狗卷棘靠着女人另一边瘦弱的肩膀,烟水晶般淡淡紫色的眼瞳里同样流动着激动的喜悦,他的手扣住了女人的手,十指交错握得很紧:“也不会生我的气。”




———————————————————————————————




全文3.5千字。

终于搞定了,不容易啊,啧。

希望这个惠惠你们不会被吓到→_→

挤出时间就码字,我真的尽力了,好了,去努力隔壁修罗场了,挥挥。

评论(48)
热度(5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