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 杀死爱丽丝(乙骨忧太&祈本里香)






※此为原女·羽入祈人物设定,一夫一妻制,所以妹子是乙骨&里香共同的老婆,只是写个爽文让祈妹加入这个家庭,共同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

    逻辑不太严谨,OOC要素必备,私设多如牛毛,会有黑深残元素,小朋友们或心理脆弱以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人设立绘为约稿,画师是 @叁时 她好会,她真的是我最棒的小心肝儿,我吹爆她的手速和想象力!❤

    








姓名:羽入 祈


片假名:はにゅう  いのり


罗马音:Hanyuu  Inori


生日:7月8日(小暑)【生日花:待霄花,花语为‘夜行性’】


年龄:17岁


身高:165cm


三围:34C,73cm,100cm


外形特征:水银色齐肩短发,并且搞了个空气刘海,金绿色双瞳十分有猫科动物质感,在完全黑暗的环境里,这双眼睛真的是很吓人的。

              大部分时候穿高专制服,不过会配备特殊的皮具在腰上,以方便装自己的咒具,少数时候穿着涉谷街头风连帽衫搭配休闲裤跟帆布鞋,咒具会用皮具挂在后腰用衣摆遮住。

             带有多个圆环绕著星球的异形体耳环,在手机上会挂很多奇怪的‘吉祥物’什么御守啊,绿幽灵珠串啊,还有什么蜜蜡的如意啊。


咒具:名为‘杀生’的蝴蝶刀,不止一把,实际上全套有7把。


术式:飨灵控线(将灵魂捏成细细的线延伸出去攻击他人(含咒灵)的灵魂)

        夏油杰百鬼夜行后,掌握了反转术式,但仅限于自愈自身,无法像家入硝子&两面宿傩那样给他人进行治疗。


领域:暂无。




目前可公开个人信息:


     父母是普通咒术师,但是父亲的术式是将血液沾到了咒灵身上后操控灵魂使其被摧毁,母亲的术式则是把咒力变成蜘蛛丝伸展出去攻击,所以阿祈的术式更像是父母术式的结合。

     

从小就是个熊孩子,妈见打,爸闻揍,但是有个普通人的哥哥经常给她背锅,当然主要是打不过妹妹,所以被迫成了背锅侠。


生活技能十分堪忧,是手把手教她怎么煮面,明明步骤都对了,还是能把锅炸了的地狱级别厨房毁灭者,从小到大,以各种方式,把家里的厨房一次次送装修,母亲不得已在厨房门口挂上了帘子,写着‘羽入祈,立入禁止’来警告她。


业余爱好是开直播打恐怖游戏,有着超强级别的判断能力,在恐怖游戏里也好,日常任务中也罢,都能够成为超级无敌幸运神,一命通关都是常规操作,靠打赏给自己买了很多的蜜蜡翡翠之类的宝石。


跟京都的东堂葵莫名的成了好友,经常会约着切磋的同时,一起去参加线下活动给高田酱应援,由于过度频繁而引起过乙骨忧太反感。


夏油杰引发百鬼夜行当晚,一己之力强行吸收夏油杰三分之一的咒灵,导致自身差点被异变成异体咒灵,乙骨忧太疑似用了什么方式给压制住了。


此后跟乙骨忧太成为固定搭档,共同行动。











——正文片段——




【我今天尝试做了下那个布丁,感觉牛奶多了,又加了点蛋清,然后又觉得牛奶是不是少了,总之最后越高越大碗。

本来想做多了就跟我哥一起分着吃,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烤箱炸了。】


有着茂密的恰似水银般光泽感头发的少女,伸手抓过一片红薯干在嘴里咬着,微微皱起了眉头仿佛在沉思着什么:“怎么感觉这件事上次也说过了……”


滴滴咕咕的又继续写了下去——


【春天就快到了,这次假期比较长,我去你那里玩呀,上次你说你认识了新朋友,也带我去见见吧,我会带见面礼的!】


絮絮叨叨的文字跳跃性很广,上一行字在说吃的,下一行字就提起了漫画,再下一行字却又忽然聊起了班上讨人厌的女生……


在最后惯例写上【我超级想里香,里香也要想着我哦,爱你的 祈】


自从祈本里香的母亲跟父亲出了意外,她便被祖母带走了,曾经最好的两个朋友不得已分割两端,靠着书写信件维持着彼此的联系。


羽入祈写得很勤快,有时候一天能写三四封,倒不是没想过打电话,但是话费这个东西太让人尴尬了,写信就不一样了,邮票不算很贵,比话费便宜多了。


里香的回信不会太快,但也至少是一周有两封信,他们就这样你来我往的用信件堆砌着那份不会因为距离而消失的情谊,各自小心保存着对方寄来的爱,当成灵魂上的盔甲保护着对方给与的那份温暖。


乙骨优太是知道的,里香有一个非常要好,或许比他还重要的好朋友,每次那个有着里香姓氏相同名字的女孩的信寄来,里香都会和他分享。


“阿祈是我很重要的人,忧太也是,阿祈也说想认识犹太,所以她的事我也会跟忧太一起了解哦。”祈本里香很认真的说明了为什么会跟他分享,并把信纸小心的铺展开,好让乙骨忧太也能看到上面的内容。


不是老老实实的写文字,会有很多奇怪的配图,其实他看的不是很懂,但是里香却很能理解那些并不怎么好看的线条组成的画面。


“这个呢,就是说,阿祈又把烤箱炸了……但愿阿姨这次不会把她摁在地上揍……”


“……又?”乙骨忧太迅速捕捉到了重点;“以前也有过?”


“大概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次,阿祈没什么天赋,但是就是很喜欢做吃的……”祈本里香精致的脸上露出了几分无可奈何的神色,眼底里却满是温柔的笑意;“但这也是阿祈很可爱的地方哦,我超喜欢阿祈这种越挫越勇,怎么都不放弃的性格。”


“是吗……”乙骨忧太倒是觉得,如果三个人一起玩耍的话,他绝对不会让羽入祈去负责煮吃的,太危险了!


祈本里香的回信里,有两人的笔记,羽入祈在看到第三张信纸的时候有些愣住,上边附有一些很可爱的图画,似乎是在以她的风格在跟她聊天。


【羽入桑,这里是乙骨忧太,里香说比起她帮我写,我自己亲自写这封信会更有诚意,希望你看到的时候不会太惊讶。】


不会不会,这确实是里香会做出来的事哈哈,羽入为自己很了解里香而感到高兴的踢了踢脚。


【我跟里香是在医院认识的,她时常提起你,听的多了我也很想跟你认识成为朋友,尤其想让你教我怎么爬树,我很想自己抓一只大大的蝉,当然我不会伤害它,我只是想爬上去看看就好啦!】


羽入祈看着旁边画着的那颗树,起初觉得树上挂着的那个就是蝉,但觉得不对啊,蝉怎么没翅膀呢,而且就四只腿……


再仔细看,她就笑得狂拍桌子:“不行啊,忧太君你完全没有画画天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之后,信封变得越来越厚,羽入祈会给两个人写回信,那边也会寄回来两个人的信件装在一个信封里,有时候还会夹上照片在里边。


春假来临时,羽入祈争取到了去见里香跟忧太的机会,由准备上高中的哥哥羽入文太陪伴一起去。


列车行驶了四个多小时抵达站台,出来后还要转乘巴士一个多小时才到了最后的目的地。


快到站前,远远地透过车窗,羽入祈就看到了在车站前等候的两个人,像是被带动了情绪,车都没停好就走到了车后门,完全不顾哥哥的制止,车门刚打开就冲了下去。


被女孩拥抱住的瞬间,乙骨忧太有些愣住,而后才放松下来用力回抱住对方。


“呜呜呜里香,忧太,我想死你们了呜呜呜!”把两个好友一起抱入怀中,羽入祈便号啕起来,哭得一抽一抽的,鼻涕都出来了。


祈本里香掏着纸巾给她擦眼泪揩鼻涕,耐心的哄着:“好啦,别哭啦,眼睛会肿起来的哦,我带你去秘密基地,今晚我们烧烤吧!”


羽入文太心情复杂的看着三个小萝卜头,他觉得自己被完全遗忘了,所以他跟着妹妹来,真就是为了当个搬运行李的工具人呗。


“那个,不介意的话,这几个袋子我来帮大哥哥你拿吧。”趁着里香安慰阿祈,乙骨忧太注意到了边上表情复杂的高个少年;“是阿祈的哥哥吧,我是乙骨忧太,麻烦你陪着她一起过来了。”


“啊,没事,应该的,我妹嘛……”好欣慰被发现了的同时,羽入文太觉得这小男孩说话的用词有点怪;“这两个袋子比较轻,你拿这两个吧。”


“好的。”等上国中了的话,他跟里香攒够钱,年纪也大点家里能放心,那时候就不用阿祈过来了,他们可以过去找她,到时候就不需要再麻烦别人啦。


提着两个袋子的乙骨忧太走到了羽入祈的另一边,极其自然地握住了小女孩的另一只手:“我跟爸妈打过招呼了,这几天我们都可以住在秘密基地,不过床是我跟里香临时搭建的,大概只能我们三个人挤一挤,你哥哥只能睡另一边的被褥了。”


“没事没事,他就是直接睡地板都可以的哈哈哈哈!”


羽入文太虽然很想说点什么,不过考虑到亲妹妹的拳头,他最终什么也没说,只是想快哭出来似的笑着。


家庭地位太低,毫无话语权啊。






——————————————————————————————




正式连载要等JJXX漫画更新到,至少让我知道明明已经解除诅咒的里香,为什么又出现在了乙骨忧太身边的时候。

目前漫画进度让我充满了困惑不解以及心碎,我暂时只把人设搞出来,写点IF线的短篇,连载等漫画进度解除我的困惑再开。

好了,我去写隔壁成为修罗场&孩子是谁的今天更新的章节去了。

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49)
热度(2791)
  1. 共1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