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12

※第一人称,女主没有具体名字,但有少量设定描写,大家可以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我很喜欢高专,它位于东京但却不是在热闹的街区,而是在人烟稀少的郊外,在这里有着四季常绿,即便秋冬落叶,也不会枯黄,而是郁郁浓厚的墨绿铺开在视野的茂密树林。


空气总是充满了湿润的芳草气息,每一次呼吸都会被这种潮湿清新的空气洗涤身心,我会恍惚觉得自己还在家乡,沿着山间有些曲折的小路漫步走着走着,抬头就能看到家门前的那片小菜园。


所以我对高专校园有着很强的归属感,我觉得这里是我第二个家,它让我安心而又感到快乐,我会在这里一直开心的生活下去。


快走到道路尽头了,我缓缓呼出了一口浊气,尝试着微笑起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脸部的肌肉有些沉重,我薄弱的中枢神经发出的指令不被接受,我感觉不出自己是否有微笑,我只是很努力的让自己能用以往的口吻跟身边的两位曾经的学生说道:“就送到这吧,我坐巴士回去就好了……”


狗卷棘也好,伏黑惠也好却依然没有松开手的意思,这左右都被牵着宛如我市小学生过马路的滋味其实很尴尬,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想提醒他们可以松手了。


但在我开口之前,这两人忽然凑近很多,我几乎是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往后仰:“不早了,五条前辈今天就回来了,我要赶紧回去做晚饭才行……”


像手被烫到了一样,我猛地甩开了他们的手,迈开步伐往前走,边走边挤出笑容回头对他们挥挥手:“都回去吧,我先走了。”


与其说是走了不如说落荒而逃了,我一路冲下了坂道跑进了巴士站台,仿佛身后有什么比咒灵还可怕的东西追着我,但实际上我很清楚,高专附近是不会有咒灵存在的,在我身后有的只是我曾经引以为荣,倍感欣慰,替他们骄傲,也为自己是他们的老师而感到荣幸的学生。


我到现在脑子都还是一团糟,在好不容易消化了自己喝多了对前辈学生伸出罪恶的手后,这才过去几天,怎么就跟着发生了被曾经学生蛊惑,导致发生既成事实这样的情况呢?


我坐在巴士上市来想去也没办法找出比较合理的解释,毕竟不管是伏黑惠还是狗卷棘亦或者我自己,这次都绝对没有喝酒,也不像是中了奇怪的术式。


巴士的移动电视忽然传出了关于貹理知识的相关,我恍恍惚惚的抬头看,突然有些醍醐灌顶——


是我的教育方式出问题了啊!


我虽然教育了孩子们关于物理化学国文英语历史等等文化课,可我独独忘记了这个啊!


整个青春期最重要的就是dokidoki的懵懂心情,以及这生而为人事关重要的貹理知识,我当时愣是没想到要找资料教他们这些!


虽然就算是现在的我对于所谓的恋爱也一窍不通,全靠少女漫偶像剧填补了我的理论知识,貹理知识也不过是纸上谈兵……啊不对,除开稀里糊涂的那晚,今天下午那一轮,倒是确确实实的实战经验。


总之,身为教师的我没有尽职尽责给孩子们教导关于恋爱,跟貹理知识的知识,那就是我的失职。


“……不然我现在回去收集资料做个教案……”然后找时间约他们一起上课,只要学到了明白了,就不会再觉得对我是恋爱的心情,并且找到更好的纾解方式,说不定乙骨跟虎杖也都不会再想跟我交往了,那么接下来我就只要跟学长谈谈,最后就可以解除误会,恢复以前那样简单的关系了吧!


……但还是会很尴尬吧?


不然我申请调职去京都吧,厚颜无耻的留在这边,我自己也觉得抬不起头啊。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做事少根筋,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根本没做好,明明小时候老师就经常说我不够仔细认真啦,我自己也想着要努力改过的,可结果到头来我还是没改啊。


或者我应该考虑的是不要再当老师了才对吧,都这么多年了,才意识到自己的教育里缺少了那么重要的环节,我几乎有些要被自己气哭了的无奈。


脑子里乱糟糟的,一不留神就坐着巴士过了头,只好下车到对面重新再坐回去,然后改乘地铁才抵达了五条前辈的公寓所在地。


前辈这家可先进了,门锁都是指纹密码锁,进门后我其实有些紧张,虽然回来前反复清洗过了,但就是觉得很心虚,大概是因为毕竟已经确定了现在是交往的关系,结果我却稀里糊涂的和非交往对象有了既成事实,这实在是太……


我形容不来,错的还是我自己,就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坦白好还是隐瞒好我也很混乱,胃都有点疼了。


慢腾腾的换了室内拖鞋,因为也没听见客厅有电视的声音,加上客厅的灯也是关着的,我猜测可能五条前辈还没回到家里,七海前辈是明天才到,乙骨更晚一些,虎杖应该也是今晚就回来了。


我朝着厨房走过去,估计了虎杖跟五条前辈的饭量以及口味偏好,打开了冰箱准备煮些营养又好吃的给他们备上。


我正挑着冰箱里的食材,但却忽然感觉有什么靠近过来,蓦地站起身,差点被站在边上的五条前辈吓得叫出声,大喘了一口气才稳住了心脏问他:“前辈你在的话,就出声啊……”


黄昏哀艳的光从他身后客厅的落地窗透过来一些,胧在他身上如同是一层哀败的灰色柔光,莫名给他染上了阴郁的质感,特别是他还低头垂眸看着我,这角度就像是他在睥睨着我的灵魂一样。


我忍不住有些瑟缩,想避开他的目光,打算重新看向冰箱,但他却突然伸腿用脚把冰箱门勾着关上了,也朝着我迈进了一步:“小学妹,你身上的香味,不对劲啊。”


身上的香味……我反射性的抓起领子嗅了嗅,但是我也没闻到什么香味啊,不太懂得皱了皱眉想反驳他是不是搞错了,再抬头的一瞬,先被他抓过了我揪着衣领的手,跟着银白毛茸茸的脑袋靠近过来,呼吸的气流都会洒在了脖颈,微微的有些热,并且痒痒的,让人后颈汗毛都立了起来。


“那个……前辈,我绝扥闻到的是自己的味道也说不定……”他的头发是真的好香,我形容不来,就是那种突然扑到了花簇簇中,无数芬芳气息涌入鼻翼,但是又不会让你觉得浓郁的要头疼了,反而是那种被花卉簇拥着晒太阳的舒服香味。


我很想后退拉开距离,我现在有点害怕这种跟他太过贴近的氛围,总会让我忍不住想动手打人。


五条悟似乎觉得还不够贴近,另一只手揽住了我的后背,整张脸都埋在了我颈窝。


终于他缓缓抬起了头,那双蓝色钻石的眼眸在逆光中变得深沉,他直勾勾的盯着我,抓着我手腕的手忽然松开放到了我的脖颈上,拇指沿着某片区域用力的摩挲着,虽然明明勾起了嘴角在笑,可是却反而给我一种他很想掐断我脖颈的疯狂感:“是谁偷偷碰了我的你,小学妹你啊,怎么总是喜欢给我惹麻烦呢……”


我忍不住的有些发抖,想说什么,但是张开了嘴却发不出什么声音,除了有些感觉喘不过气的愣愣看着他,我现在整个脑袋里都一团浆糊,既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暗示什么,也不清楚是不是应该主动坦白一下发生过的破事儿。


“没事,没关系的。”他的拇指终于不在磨搓那片皮肤了,实际上我那里,已经被他的手指弄得有些发热刺痛了,他的手掌往后摸去,突然扣着我的后脑勺迫使我扬起了脑袋,距离被拉近到鼻尖都蹭到了一起,他带来的压迫感也加重到了心脏快无法自由跳动的地步;“我很擅长处理麻烦,所以告诉我……是谁未经我允许碰了你呢,小学妹。”


我现在感觉就像是小时候,我去跟老师说,感觉自己被大家讨厌了,却反而被老师追问为什么要认为被讨厌了,而我绞尽脑汁也说不出具体理由一样的窘迫。


说大家带我玩捉迷藏,每次都找不到我,我一直孤独躲在讲台下,等到了大家都走光了也没人来找我?


是我躲得太好了,大家也只是遵守游戏规则,不认输不结束,在第二天看到我都会主动笑着说:你躲得真好,和你玩好有挑战啊,下次也一起玩捉迷藏吧,下次一定会找到你。


明明大家那么亲切的愿意和我成为朋友玩耍,我却产生了自己被讨厌的错觉,这样的自己好卑鄙。


‘老师觉得呢,你是不是太敏感了,大家都挺喜欢和你玩的不是吗,没有人讨厌你,你这样说会让其他人伤心的哦,以后不要说这种话了,知道吗?’


伏黑君,狗卷君也不是有恶意的吧,是我失职没有尽到教育的责任,才导致了他们对于感情的理解出了偏差,对于老师的喜爱,并不能因为性别的不同就理解成是恋爱,而且没有健全的貹理知识觉得这种事一定是因为喜爱才会想做,实际上大部分时候,那只是生理需求而已。


如果当初有好好教给他们这些,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发生了,我没有做好老师的责任,这是我的报应。


“……这件事是我的责任。”我深思熟虑后满含愧疚的说道;“我没有尽到老师的职责,导致他们认知了错误的情感,但我会尽快写一份教案,给他们详细的讲解相关知识,认识到正确的情感以后,就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



呼吸渐渐难以为继,视线里一阵阵的泛起了灰暗的色块,我感觉到窒息的苦闷,胸口都痛起来了,想推开他但是又使不上力,脚尖都触碰不到地面了,似乎被他拦腰抱起来了。


获得氧气的那一瞬,我有些晕乎乎的张着嘴呼吸,迟钝的察觉到被他放在了餐桌上,隐约觉得这个进展会很危险。



(后续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本章8.5千字。

诚意满满的秋名山风景,请务必看完后给我多先留言好吗呜呜呜呜!

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20)
热度(5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