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16

🔥五条悟视角,女主没有具体名字,但有少量设定描写,大家可以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小麻雀这种生物警惕性其实很高而且也很精明,它们充满着好奇心,会胆大妄为的跑到人的居住区生活。

 

五条悟必须要庆幸,小学妹这只麻雀智商有缺陷,好奇心不算茂盛,警惕心也特别微弱,所以他才能轻易地一点点树立起城墙,悄无声息的把她围在了自己选好的城堡中。

 

可也正因为她警惕心太微弱,无知无觉得闯入太多狩猎者的眼中,五条悟才不得不接受如今这个虚伪的和平共处结果。

 

当然,其实把其他人杀死也不是不可行,问题在于杀死之后,小麻雀是否能承受得住失去这么多她在乎的前辈,她珍惜的学生。

 

因为了解着小麻雀,所以五条悟才会藏起了从未消失过的杀意,他试着转换自己的思想,他确实是喜欢着这只可怜又可爱的麻雀姑娘,但这种喜欢注定不会得到任何回应,毕竟是完全没有所谓恋爱认知的姑娘,基于这一点,能够在她身上得到多少,那就去获得多少,无法独占或许也是一种幸运。

 

毕竟,一旦独占,只会让人渴望得到对等的回应,而当其不属于自己一个人,渴望的就不再是对等的回应,而是比其他人更多的偏宠。

 

哪怕只有一丁点的偏心,五条悟都可以美化成是小麻雀对自己的爱意回馈,有一点就满足一点,再多出来的那都是恩赐。

 

越是渴望对等回应越是偏执,而越偏执则越疯狂,其最后无非是一起毁灭,五条悟并不想要和小麻雀一起毁灭,至少目前还不想。

 

在目前而言,他所想的就只是在小麻雀身上找到一点对于他的偏爱,一点点都足够让他满足。

 

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五条悟筛选了能够合作的同伴——

 

七海健人是小学妹挂在嘴边比较多,显然有着一席之地的人,把他拽下来,当将来有一天万一小麻雀变聪明了,这个曾经她最崇拜的前辈,顷刻间就会变成她最痛恨的存在。

 

乙骨忧太也是小麻雀很挂念的人,能因为他而对从来都不付出决不罢休的咒灵改变了印象,甚至跟咒灵女王·里香都友好相处,那么当小麻雀意识到了这些事有多么的可怕,也会同样对乙骨忧太痛恨不已吧?

 

虎杖悠仁就更简单了,三番五次说着喜欢她的大男孩,把所谓的喜欢变得如此肮脏污秽,当小麻雀真的懂了喜欢是什么感觉,再看他恐怕同样是恶心不已拒绝认可他口中的喜欢吧?

 

假如真的会有小麻雀意识到了所谓的爱意或恶意是什么的那天,五条悟或许反而能毫不犹豫的将其他隐患清除掉,而把她锁死在只有他能触碰到的地方去。

 

不管怎样都是他的胜利,五条悟自信满满的设想中,唯独没有,有人胆敢在他不允许的前提下,偷偷伸了手触碰他的麻雀姑娘。

 

“你知道她怎么说的吗。”五条悟把眼罩扒拉下来一些,露出了左边的那只眼睛,勾着唇角笑着的他目光却格外的森然透着杀意;“她说啊,你只是搞错了,是她没有教好,她会研究教案,重新教导你……”

 

脑子里原本在分析会被杀几率的伏黑惠脸色突然变得僵硬,对方没说完的话所透露出的信息已经足够让他浑身发抖。

 

在刹那间的犹豫便已经注定了这场对垒的胜负——

 

把曾经得意弟子的脑袋一巴掌糊进了墙壁,甚至直接把这面墙蛮力击碎了的五条悟收起了那虚伪的笑容,放下了手让眼罩重新覆盖著眼睛:“我女人很有魅力,我必须夸你有眼光,你该庆幸在她心里还把你当自己的学生,但以后希望你摆好自己的位置,不要再有第二次。”

 

小麻雀就算不直白的说出是谁,五条悟光凭从前的观察和现有的线索就能推断出会是谁。

 

优秀的伏黑惠为什么不做个单纯的咒术师,宁愿受累的跑回去当老师,还不是为了能近距离的接触到可爱的麻雀姑娘。

 

至于另一个人会是谁也不难找出来,因为实在太明显了,小麻雀刚回来的时候,身上还残留着对方的咒力残秽啊。

 

五条悟建立起这样扭曲的关系带,不等于他能接受更多人来分食美味的麻雀,特别是没有获得他许可的情况下,这种领域被入侵的挑衅感对于身为最强的他而言,是绝对不会接受的事情。

 

不杀死,光是打一顿可没有什么意义,所以,五条悟会从根本上给予严重的暴击,那就是告诉他们,你们的行为对于小麻雀而言完全不会是你们预想的那样。

 

或许他们以为只要和小麻雀交换了呼吸心跳,小麻雀就会理解了他们的感情,可惜实际上小麻雀永远不会理解。

 

她甚至觉得你们的行为是她教育的失败,把你们当成自己的责任,应该给于全新的教育帮助你们成长。

 

这对渴望能被接受爱意的人而言,是绝对可怕的打击,等同于希望拿到奥斯卡拼尽全力结果连个陪跑资格都没获得的某演员。

 

就像每一个辛苦加班还陪着领导喝酒喝到胃穿孔,结果每年评选优秀员工从来都没被选中过的人。

 

虽然他也是这群人里的其中一位,就算五十步笑百步,五条悟也要笑出声,他根本不在乎所谓的笑得越大声越心虚,毕竟谁会敢怀疑他在心虚呢。

 

他会是被偏爱的那个,五条悟确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他很懂得小麻雀的心理弱点,只要他好好的拿捏着,他会是她偏爱的人。

 

“所以为什么没有我的早餐啊……”他委屈极了的弯下腰从背后抱住瘦小的姑娘,屈膝的姿势普通人久了都会觉得很辛苦,但五条悟却很自然;“小学妹太偏心了啊,我也是你的男朋友啊!”

 

“我没有啊……”小麻雀不知所措的缩在他怀里,偏过头眼神无奈的看着他;“蔬菜粥我也没说你不能吃啊……”

 

“不要,我喜欢吃甜食,你应该专门给我做甜粥!”

 

“……你这是胡搅蛮缠!”

 

“不管,我昨晚那么辛勤的喂饱你,你为什么不能专门给我煮甜粥!”

 

“你……”她被这句话弄的脸颊通红起来,一副想要咬牙切齿又不敢真的做出愤怒表情的模样,表情滑稽的过分可爱;“你简直是……”

 

“五条老师。”乙骨忧太端着个空碗走了过来;“如果你不想吃老师亲手做的蔬菜粥,可以先让开,我对于老师煮的任何东西,都很喜欢吃。”

 

啧……五条悟在心底里咋舌,然后笑眯眯的把怀里的小姑娘抱起来往前走了几步:“忧太慢慢吃,吃完好好休息。”

 

“等、放我下去!”

 

小姑娘试着挣扎了几下,力气挺大,五条悟不爽的咬了她耳朵一口,才把人吓得不敢乱动了。

 

结果她前脚停止挣扎,五条悟后脚就忽然松开了手放她自由,等她有些诧异的回头,看到的便是他脸上过分灿烂的笑容:“这么有活力,不如跟我一起去出差吧。”

 

小麻雀几乎没有犹豫的拒绝了:“我要去给学生们上课,突然申请随同出差,会导致没有老师给她们授课,这太不负责任了,容我拒绝。”

 

即便心里有打算辞职,她也没有要为了已经准备辞职就敷衍工作的意思,在接手她的老师准备好之前,她都会继续认真完成自己的教师职责。

 

“开玩笑的啦~”五条悟夸张的摊开了手耸耸肩膀;“我都刚出差回来而已。”

 

“但是五条老师确实有很多任务要做吧。”虎杖从外边晨练回来恰好听到了他们的谈话,顺势就接了一句;“伊地知昨天来接我的时候还说,如果五条老师再不动身去冲绳,那个任务就要被禅院家的谁强行介入了,没问题吗?”

 

“那就介入好了。”五条悟还真不在乎,吊儿郎当的摆摆手;“既然有的人能解决,那我去不去都无所谓嘛~”

 

不仅给自己盛了一碗粥,乙骨忧太顺手给小麻雀也装上一碗,再端给对方的时候,获得了女人欣慰的目光,这不是他喜欢的目光。

 

而在乙骨忧太开口说些什么之前,女人已经自顾自的感慨道:“还好忧太没有变成五条前辈那样。”

 

“我哪样?”五条悟耳朵灵着呢,立刻拿手撑着桌面歪头看胆大包天的小麻雀;“听起来小学妹对我有什么不满啊,我昨晚做的不够好?也许你想我现在再来一次,嗯?”

 

面红耳赤的姑娘大约是忍无可忍了,瞪了他一眼恶狠狠道:“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明明是说你做任务责任感不够!”

 

“哇,你不觉得那种明显有人能解决的事情,还让我这个最强去很大材小用吗,我可是最强诶,不应该是谁都解决不了的情况下才让我出面比较合理吗!”

 

“虽然你这样说也没错,但是既然给到你了,那就应该负责啊!”

 

五条悟不为所动,但也没有因为对方的话而生气,或者说他觉得这就是个契机,所以他特别有耐心的冲着小麻雀笑着问道:“那小学妹,你是觉得,只要被拜托了,不管多少事都应该要负责去做吗?”

 

捧着碗的姑娘被这问题弄得有些茫然,几乎没有多加思索的反问了回去:“不应该这样吗?”

 

“那么。”五条悟撑直了手臂靠近着海未察觉已经跳入陷阱的姑娘,隔着黑色的眼罩看着属于她的热成像色块,橘红中透着热烈的红;“我现在拜托你,对我说你爱我,你愿意负责说出口吗?”

 

她愕然的眼瞳微微放大,倒映着他的剪影在瞳孔上,眼尖颤抖着他的倒影也跟着摇晃,而后她皱着眉头似乎很困扰的抿了抿唇,呼吸都有些紊乱,几秒后才恢复了自然。

 

令人心脏揪紧的沉默在她再度开口的时候,被另一个声音抢险打断,那是虎杖悠仁:“五条老师,不要这样戏弄老师。”

 

五条悟不置可否的笑着直起了腰,把跟小麻雀的距离拉开了许多,像是随意的把手插在兜里耸了下肩膀:“开开玩笑嘛,好饿哦,我也要吃蔬菜粥,悠仁快帮老师盛一碗!”

 

松了一口气的人绝对不仅仅只是小麻雀自己,但还有谁,就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了。





——————————————————————————————




接下来几章应该都是剧情章节,杰哥要冒头搞事情,你们猜惠惠跟狗卷还会做什么呢~~

以及,五条悟的心里应该算彻底解剖完了,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我只能说我尽力了,你们是成熟的读者了,要学会自己脑补(??)

我原本就只是想写个无脑爽文啊,怎么越写越长,还越写越努力圆那根本不存在的逻辑起来了??

不应当啊!我不要这样!!我就只想无脑嗨一下啊啊!!!

呜呜呜呜大家女王节快乐!我想要留言呜呜呜呜!!

评论(20)
热度(56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