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关于我的黑历史详细整理

接下来我只对我的读者们说一些事情,也只有我的读者才会愿意看我这些废话了。


虽然我觉得你们大部分都是老读者了,估计该知道的都知道,就当是我给自己12.5千粉的特别祝贺词吧。




从热度歪楼到文野乙女旧账,又给我挖到10年以前的晋江旧账,我是没有想到的,而且根据我在5月29日凌晨得到的一些消息,据说那些小朋友还在持续想办法拉帮结派来对我进行打击报复,其手段包括弄虚作假的污蔑我没做过的事,和一部分我根本没写过的东西。


我已经从隔壁同担梦女,隔壁的写手太太那里看到了这几个小朋友活跃的身姿,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而我只对自己做过的事进行整理,我做过我会认,但我没做过,你们说破了天,聪明的人不会信以为真。




08、09年那会吧,我在晋江,当时因为急功近利,为了早点红起来,我走了捷径,抄袭了很多作者作品里我觉得精彩的部分,被发现后因为当时的心理状态时认错等于认输,拒不认错,所以被掐了,最后删号。


冷静半年后,因为还是喜欢写作,我重新来过,这次赶上了反玛丽苏的热潮,意外的就获得了读者的青睐,那时候才发觉到靠自己写出来被读者认可的滋味才是最好的。


14年有人八我新马甲,说出我就是当年的少安,我没有否认,也对于自己的行为作出了郑重的道歉,道歉文章一直挂在那里,下面可以放截图——




19年左右,因为JJ越发严格的审核,我出逃到了PO,结果PO的提现是在比较坑,同时收到了一位读者的邀请,我来到老福特。


最初的老福特圈名为细谷太太不吃药,起初是不错的,我写的大多为清水短篇和连载,后来为了收入和我个人的癖好,我开始写很OOC的秋名山风格文章,其中包含一篇在PO上连载的ALL银,这篇拿到老福特后,我从没有打过乙女向标签,仅仅只有原作跟角色标签,并且每一章开头都做到了提示,涉及秋名山部分未公开发布,除非有人专门去搜盗文看。







然后就是最有名的‘炼铜’细谷绿小姐系列文章,它到底是不是炼铜,我已经懒得分辨,当年那个账号关于这个的截图我还留着——




是每一章开头都是这个,我把应该注明的提示,写得明明白白,章节后面也都附有清楚地设定解释,不存在被挂以后才去辩解,而是从开始我就写清楚了。


这篇文没有连载到最后,但原版内容我是放出来了的,从开篇到目前为止的内容随意去看,传送门放在这: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这篇文被挂后,我在小号不带任何TAG为希望继续看的读者放过新的传送门,但是被人不依不饶,如同虾行为的围追堵截,其中不乏私信辱骂,评论辱骂等行为,导致我最终删号。


20年1月份,我因为持续在其他平台遭到某几个小号骚扰,忍无可忍返回老福特正面对线,果然,那些小号再一次出现在我的文章下留言进行骚扰,有关于这部分行为我当时有截图保留:唱一首我好难


2月份武汉进入艰难阶段,这期间又出了不少事,总结就是我跟几位太太互相都有误会,当中还有不少浑水摸鱼的人挑拨离间导致我们更加白热化。


不过我也承认,文野乙女因为我自身没有及时去跟本人沟通,反而是靠着一些所谓的‘好心人’递过来的截图来脑补导致的误会,使得我和很多太太在一段时间里,因为我的偏激思维,让那些太太受到了困扰,这点我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从不否认,也及时找到了几位太太进行沟通道歉。


期间有个小插曲,我并不愿提及,因为该太太发过帖子希望我遵守跟其他太太和解释的承诺,不在任何地方在提起她。


如果非要把几位太太后来退出文野的事情,归类到我头上,那我只能说,你们高兴就好,你们需要个发泄口,正好我跟几位太太之间有过摩擦,适合当这个口子给你们出气,那你们就随意吧。


从文野乙女淡圈后,我有段时间写的很多很杂,鬼灭乙女,光遇,人外,黑化均有涉及,在写鬼灭乙女的期间,发布过不少关于在JJ看过的神奇鬼灭吐槽,但是均有厚码,不带文章名不带作者名不带任何相关tag,仅仅只是私人的吐槽,比较能拿出来说到的,莫过于莹织太太当时被人挂侮辱炼狱一家还是别的,同时爆出了她抄袭橙光游戏,而我在自己主页对于抄袭这件事多嘴说了几句。

然后就是咸鱼C还是谁来着,因为多次擦边我亲友画手被挂,而我一位读者认为她的文章内容也有部分擦边我,跑去挂人贴留言加码抽奖了,得知后,我是去把读者拽回来让她不要无凭开口的,却因为我有给亲友转发抽奖添了本书做彩,对方认为我是直接认定他抄袭我。

聊天记录需要的话,我可以让桃子努力翻一下发出来,或者自行去大正瓜田TAG吃瓜,那个挂人贴热度我记得还挺高。


然后我在2020年10月左右吧,开始接触咒术回战。


进入咒术回战乙女向的这几个月里,我的作品热度到底怎样,我自身觉得其实挺一般,有过热度过千的,但很少,大多热度徘徊在200~500之间,还有不少作品连200热度都没有。


上榜的次数真的屈指可数,总榜前两页根本没有我的影子。


平时除了发文就是发文,顶多在隔壁备用号吐槽自己在JJ看过的一些文,厚码,不带文章名不带作者名不带任何相关tag的吐槽。


没有发过任何所谓咒乙女撕逼的东西,哪怕在今年2月份还是3月份吧,读者告诉我有人挂了我的《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我都没有做任何理会,甚至告诫读者没有必要去那里回复什么,人家有吐槽的权力。


我写文会被人吐槽垃圾也好,说很雷也罢,这都是正常的,读者有选择文章的权力,喜欢或者讨厌,他都可以表达。


直到被人贴脸说我买热度,我才进行了回复,大概就是因为我回复了,对方觉得兴奋了,他开始不依不饶了。


能不能石锤热度问题,到现在依然是谁也不能说服谁,反而莫名其妙的扯到了完全不相关的旧账。


但不管是哪一笔账目,我都早已经明明白白交代过,我对自己做过的错事不否认,也一直努力改错后不再犯,从没想到一个无法石锤的抓热度,它居然能这么扯,扯得全是反复嚼烂的瓜。


然后给人总结就是:我是那个走到哪里都要把圈子搞臭的人。


我就算是个下水道,我盖得好好的盖子,你非要掀开了招手路人来说:看,这有个下水道,臭死了。


然后你怪我,你不觉得你很离谱吗?


说热度无法真的锤死,就翻旧账是个什么概念?


我反正是想不通,也不想去想通了,他们到底想干什么也跟我无关了。


我本已经安分守己就当一个老实的码字人,去被人莫名其妙一而再再而三骚扰,然后骚扰我的人和一些吃瓜的人激情总结:细谷&楠云南就是个大灾害,走到哪哪都腥风血雨。


是我主动挑事端吗?


咒回乙女我自认为问心无愧,至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那是别人的事,我管不着也不想管。


从此以后,只留这个发文号,除了必要的文章更新,我不会再去搭理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精力有限,要上班,要养猫,还要码字更新,没有更多的余力去理会不知所谓的人。


最后会贴上当初跟几位太太的道歉贴,免得隔壁号删除后丢失,部分太太并未让我写道歉贴,但是彼此私信记录我已经截图保存,后续有必要会贴出。











我都没料到,大哥生日,我12.5K粉,居然是这么个过法。


挺滑稽的,我是少安,是细谷,是楠云南,是个普通码字人。


不要再给我增加奇怪的标签,如果你硬要加上去,我也不能怎么样就对了。


还是那句,你们高兴就好,自由的。


以上,早安

评论(25)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