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 不值一提二三事(五条悟)

※  阅读提示:自家原女三日月椿X五条悟(师生向)摸鱼片段,跟正文剧情有关联的无脑小甜饼,OOC要素注入,私设如山莫得逻辑,可能有擦边&粗俗内容出没,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请仔细阅读确定能接收后再往下看,谢谢理解和支持——


※ 摸鱼番外·二三事目录:01   02   03(爱发电见) 04

    原女设定资料:三日月椿人设









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贴在脸颊上,刺激的温差让她皱皱眉头,纤长的睫毛颤抖一阵,然后缓缓艰难的睁开了眼睛,视线还有些光晕,但没几秒之后随着耳边传来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视线也逐渐恢复了正常——


带着漆黑特制眼罩的银发男人整咧开了嘴冲着她笑:“睡得挺香的啊,来来来,特殊训练时间到~”


然后从他手里丢了一只像唇膏的东西到她怀里,三日月椿脑子都还有些混沌,平躺了好几秒才慢慢爬起来,顺手把那丢过来的东西捡起来看了看,还真就是支唇膏,外壳应该是某种金属,触感冰凉。


“动作快点,别发呆。”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半夜闯入女生宿舍有什么问题的五条悟,还特别熟门熟路的打开了小冰柜,把三日月椿的草莓牛奶掏了一盒出来;“我们早去早回的话,你还能睡个回笼觉。”


小姑娘在床上拿着那支唇膏呆呆看了好一会,再次缓缓眨了眨眼,面颊上还有这熟睡后,因为被窝温暖让血液循环更好,所导致浮现的红晕,那双月光灰蓝的眼睛里呆滞很,显然还是没有醒的。


喝了一盒草莓牛奶的五条悟倒是等不及了,干脆直接伸手扯过她挂在一边的制服凑过去:“你要是再没反应,老师只好勉为其难的帮你穿衣服了哦,阿椿~”


视线里有更浓郁的颜色在摇晃,小姑娘被吸引的抬头看了过去,意识终于缓缓复苏在了她的大脑里,眼眸里的光亮了起来的少女却猛地一拳锤了过来。


五条悟往后一跃,嬉皮笑脸的表示:“就知道你要来这个,下次动作再快点或许会打得到老师哦~加油努力!”


“你大半夜的闯女生寝室你是不是有问题!?”三日月椿简直是咬牙切齿,抓过了自己的高专制服跳下床,瞪了对方一眼后,气鼓鼓的进了洗浴间换衣服。


结果这人不要脸,跟到了门口隔着毛玻璃的门懒洋洋说道:“有的人不也经常半夜闯入男子高中生卧室~我这不是礼尚往来聊表情意嘛~”


里边套着袜子的三日月椿听了这话直翻白眼,这也太能歪曲事实了,她那哪是夜闯,她根本连自己怎么到的他房间里都不知道,基本每次都是一晃神,抬头一看就在那了,堪称世界未解之谜。


小腿肚有些微妙的刺痛,她蹙眉揉了揉,恍惚想起来今晚睡前忘了热敷按摩,这会也顾不上太多,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毕竟五条悟都说了早去早回,一个小时内还是能撑住的……


不行的话,大不了用玉佛铠甲回来好了。


穿戴整齐的小姑娘从里边出来时,身形高大的男人正在扒拉她的柏饼,见她出来抓起一个丢给她:“你尝尝这个,味道很不错噢~”


接住了柔软糕点的三日月椿已经想要爆粗口了:“那是我准备给悠君的……”


“哦哦,是嘛,哈哈哈那就再重新做呗,哎呀,学生原来有这么好的手艺啊,老师好欣慰啊~”


跟这个人是没有办法好好说通的,但明明以前是能很好沟通的啊……这么想着的三日月椿还是吃掉了自己手里的柏饼:“不是急着走吗,老师?”


五条悟点着头把最后一个柏饼丢进嘴里,跟着一跃身踩上了窗台:“试试跟上来。”


三日月椿默默在心里啧了一声,扭了扭脚踝,跟着学者对方的动作跳上窗台,又在轻身一跃扑向了无边的夜色。


对方速度很快,她的视线里至多只能看的到远处的残影,紧追着一段距离后,小腿绷紧撕扯神经的刺痛感开始加剧,犹豫着要不要使用玉佛铠甲的瞬间,眼角余光有黑色的影子掠了过来——


“这就不行了?”


戴着眼罩的男人露出了戏谑的笑容来:“你太弱了啊阿椿,就这样可没法追的上来啊!”


突然被人单手抱住了的小姑娘又惊又怒,无尽法度都被她下意识的试用起来了,漂浮在虚空的佛珠宛如星辰的轨道般闪烁着光辉,而心有余悸的少女终于忍无可忍的发起火:“我才没有不行!我本来都要用玉佛铠甲了……”


他忽然用另只手撩开了自己的眼罩,月光散落在他如同恒古不化的冰霜眼眸上,透亮的冰蓝色熠熠生辉比星辰更璀璨地盯着她:“这种程度都要使用玉佛铠甲,你还觉得自己能在两面宿傩面前撑多久?”


视线被星光占据的少女灵魂也都坠入了银河中,听不太清对方说了什么,只是愣愣的看着那闪烁的冰蓝色眼瞳,心脏被无形的力量压迫着难以挑动自由,每一下都像是拼尽全力才鼓动起来。


如同察觉了什么,男人忽然笑得更加肆意:“这么喜欢,要不要摸摸看?”


她刚要下意识地点点头,又忽然惊醒过来,脸颊上极快的染上了秾丽的红:“你、我……总之,我可以变强的,悠君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我也必须做些什么,才能回报他对我的帮助和照顾。”


“诶~那还真是令人感动的友谊啊。”


“不仅仅是朋友,悠君还是我的家人。”


“所以你要摸摸看吗?”话题被五条悟神奇的又绕回到了这一点,他索性把整个眼罩都拿掉了,摄人心魄的双目完全显露在三日月椿的面前;“别人可不见得有机会对老师做这种事哦~”


“我也不需要啊!”为什么要把话说的这么奇怪啊,少女整个人都要原地燃烧了;“你到底要不要训练我啊,不要就放我回去睡觉!”


“嗨嗨~这其实就是定力训练,阿椿的定力真烂,老师我好失望,唉……”


“滚啊啊啊——”












※补充知识点(?):

发生在虎杖进入高专后,基于一些事情五条悟认为阿椿应该跟虎杖分开,虎杖也认可这个建议,但是阿椿并不太情愿。

于是五条悟在给她做私下的特训,并答应只要最后通过他的考核,可以同意阿椿重新回到虎杖那边去一起行动。

阿椿当初因为离魂症关系和高专悟有过较多接触,阿椿的灵魂姿态是16/17岁的模样,因此导致五条悟认为阿椿真就跟自己同龄。

其余的都可以通过其他的二三事去了解,感谢九九神一般的速度画出了插图,我咒术乙女今日的混更完成了哈哈哈哈!

去写隔壁陆氏父子盖浇饭啦~晚点再把光遇她唇之下搞一搞,今天就圆满啦~

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13)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