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五条悟乙女] 恋爱日和

自设·楠云南 X 五条悟,我流五条悟注意,是满足自身梦女喜好&《孽海生花》番外甜饼,OOC大量注入,已交往前提,应该可能不会有擦边,如果有那就是写着写着嗨起来了。


    请仔细阅读以上提示,能接受后再往下看,感谢愿意吃狗粮,以及拒绝KY杠精,有就是你说的很对,建议把我拉黑——








【游戏】


我其实游戏不太沉迷,就是有的时候会跟关卡死磕。

特别是AVG游戏的话,不能一口气通关到结局,我会翻来覆去的惦记着,就属于那种玩起来就一定要打通结局CG才能满足的玩家。


但是吧,文字游戏通常不可能短时间内就打到结局通关,特别是一些号称剧情向的文字游戏,单人单线推通再不看任何攻略的前提下,怎么也要三个小时(这还是比较简短的了)有的甚至可以五个多小时。


而我是个社畜,每天下班回家还有别的琐碎要搞,真正做下来拿起游戏机,那都已经是临近睡觉时间了。


所以五条悟不怎么喜欢看到我玩游戏,因为我一旦抱起游戏机,就意味着今晚我半个眼神都不会给他了。


“诶~今天也要玩游戏吗?”仗着比我高,手长脚长的家伙开始把自己当成八爪鱼似的从背后缠了过来;“这里选‘其实并没有觉得你是坏人哦’会加好感哦。”


后背承受着他的重量,让我不得不微微弯腰,手肘撑在了怀里的抱枕上,多重的挤压开始让盼着的双腿感到不适:“先不说你怎么知道这个的,能别压着我吗,等会脚要麻了。”


 他手不老实的伸过来,掌心贴着我的手背,手指交错后趁我不备狂按按键:“那我们快点通关去休息吧!”


“卧槽你住手!游戏这么玩还有个屁的快感啊!”


“是小南的错!明明最帅的人在边上还去攻略虚拟的角色!你这是对我的蔑视!”


一边说还一边咬了口我得耳尖,两手控制着不让我把游戏机从他手里解救出来,按键已经被按得哗哗响,我怀疑搞不好这机子的按键要被他废掉了。


“你丫的只是觉得无聊所以故意来打扰我而已吧!”


“哦呀~被看出来啦~那我就不客气的打扰到底了!”







【口味】


我还真没有偏好,原本在中国生活的时候,没什么挑食的机会,有的吃都要笑了,所以养成了只要不是很难吃,我就都可以的口味。


但是这人娇生惯养,意外的嘴很刁,特别是甜食,挑剔的必须是精品菜能吃得下嘴,稍微有一点的调味偏差,都会露出好像吃到苍蝇的表情来表达他的嫌弃。


所以同居前我再三表示,我做的饭菜比较一般,不如大家各吃各的,你可以在外边吃完再回来,而我喜欢自己做自己吃,这样就能和谐生活。


“倒也不必如此。”他一脸深沉的摇摇头,别问我为什么他明明戴着黑眼罩,我还能看的出他是一脸深沉,问就是因为他故意把嘴角下拉了;“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个关于我的很重要的设定!”


我听得特别茫然的皱起眉头回忆:“……应该没有啊,战力天花板,颜值破天际,性格糊穿地心……”


“嗯嗯,确实都对了,但还有一条!”他竖起了一根手指戳我脑门上;“我可是官方设定除性格外都完美的男人!”


我往后挪了挪位置,特别严肃的看着他:“说话归说话,再动手动脚,今晚的厨房交给你来安慰!”


“把睡厨房说得这么温柔,小南你可真是个人才。”


“一般般啦……所以你除性格外都完美,跟我们要不要分开吃饭有什么关联?”


五条悟晃了晃脑袋,笑出一口白牙的同时,满头银发也在微微折射柔顺的光泽:“关联就是,我的厨艺也很完美。”


我还真有点惊讶,这人居然会下厨?这就好像是熊猫突然脱了那身皮毛钻出一个美少女跟我说其实人家只是完美的COS一样让我震撼。


“呜哇你这个表情,懂了,我们现在去买食材。”被我脸上的表情伤害到的男人决定证明一下自己,拽着我出门去了附近的大型超市采购。


我其实只是有点惊讶,并没有不相信的意思,他这人虽然偶尔也会说点无伤大雅的谎话来恶作剧,但是吧……


我还是会相信他说的每句话,没什么特别的缘故,就是,他说了我就会信,就这么简单而已。


直到我们洗完菜,他掏出了Ipad一本正经的搜起了酱烧鲷鱼制作方法,我当时就笑容缓缓消失,眼里一片麻木。


并且有一句话在我的嘴里蠢蠢欲动,扭头倒了杯水压压惊后,我觉得还是信他一回,搞不好他就是这么的天赋异禀,现场看视频也能做出超高级口感的料理呢!


饭菜上桌后,看色泽,嗅气味,我觉得我赌对了,吃到嘴里的时候简直要感动到落泪了:“悟,你真的很天赋异禀诶!”


“哼哼~毕竟是我五条悟啊~”他满脸得意的劲儿就差没头顶冒花了;“所以我们不用分开吃,只要我下厨,什么美味都不在话下!”


“不愧是你五条悟!”







【工作】


我有时觉得他压根没有工作。


但他本人强调说是为了给后辈多点锻炼机会,所以把工作都丢给了年轻人去历练,他就挑着看起来可能会有点意思的去做了。


而所谓有点意思的,大部分都需要出差到外地,有时候一两天,有时候大半个月,出去以后想起来就给我发个照片,不是很注意摆拍,就那种突然对着脸拍一张,或者对着自己正在看的东西拍一张发过来。


如果没想起来,可能人都回来了也没有发过一条信息。


我的话,由于个人考虑关系毕业后没有成为咒术师,反而去了普通的会社当了朝九晚五的社畜,好处就是周末固定双休,没有突然加班的困扰,工资不算很高但是过生活差不多都够了。


对于他偶尔会出差,有时候人在外边一条消息都没有这个情况,我刚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各自都有工作要忙的话,那就分头忙碌啊,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结果有天跟老同学硝子约出来吃茶,她问了句悟是去北海道了吧,那边西安阿紫好像已经开始很冷了。


我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好像是这么回事,不过那家伙体制很反常态,别人觉得冷他还在说热的冒汗,别人觉得热……他反而觉得其实也还好。


所以跟硝子说不用担心他的,他肯定会嚷嚷好热啊,然后找个特别帅的方式脱掉外套秀自己的身材。


硝子对我的说词感到了惊讶:“总觉得,南桑对悟有点过度放心了啊……”


“诶?有、有吗?”


“一般的话,恋人之间不管对方表现多好,还是会主动关心的哦……不过那是一般人,你们有你们的方式,不用在意我说的这些。”


虽然吧,可是啊,我还是忍不住反思了一下自己,好像确实过分信任了他是最强这点,在他外出的时候我很少去担心他是否会遇到危险,也从没想过他会受伤者之类的。


就像硝子说的,不管怎么强大,作为女友来说,还是应该要主动关心关心的……


出于这种反省后的心理,我主动给他打了电话,听他那边风声挺急的,猜到了他可能正在工作,顿时非常羞愧地表示打扰了,我稍后再给你电话。


“啊没事,你想说什么尽管说,不妨碍的。”


“……也、也没什么,就是,你注意安全别受伤……虽然我觉得可能性太低了,姑且还是说一句吧。”


“……噗,怎么了这是,看了什么电影情感反射了?”


“也没有看什么,就是跟硝子聊了聊,觉得好像对你缺乏关心了……”


“呜哇好难得你突然有自觉了,所以等我回去可以晚上不停吗?”


“………………你别回来了。”


“开玩笑的嘛,小南不用非要关心我的啦,我也没有特地去担心你不是吗,我们两这样就很好了,因为这样就是我们最舒适的相处,不需要跟别人相似。”


老实说我心里确实因为他的话而松了口气,我很难说服自己他需要这种关心,我甚至会觉得如果在他工作的时候,对他发出这种慰问,会让他觉得我脑子有病。


天上地上唯我独尊的五条悟需要我这种宛如质疑他能力的关心?


深吸了口气后,我笑着对电话那头的男友说道:“一晚上是不可能了,晚点新玩具倒是可以。”


“……好的,我今晚就回去!”


还不如告诉他可以晚点新鲜刺激的更有意义。




———————————————————————————————




本篇连载过度公开处刑就不放这边啦,这种小打小闹就还算扛得住→_→

反正不会比我老婆&我闺蜜一起画我的秋名山更让人尴尬得满地找洞了哈哈哈QVQ

最后,别问本篇连载在哪里,懂的人都懂了,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15)
热度(3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