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孽海生花(楠云南人设)






※我觉得最后一张图已经说明一切,但还是郑重的再说一遍:  是我自设楠云南,对象五条悟,于2020年12月25日通过与 @迟枣要完  约到神前式图稿,完成了自设跟五条悟的婚礼。

   自嗨浓度很高,外貌服装尽可能在贴近自己实际情况的同时,融入原作风格。

   身世背景&技能有夸张捏造部分,也有融入部分真实情况,完整的本篇故事《孽海生花》第一季目前已写完,正在连载第二季剧情中,IF线故事多种多样展开中。

    










姓名: 楠云 南 


片假名:くすくも  みなみ


罗马音:Kusukumo Minami


生日:89年8月7日(立秋)【生日花:莧菜(花语为永恒)】


年龄:16岁~漫画主线时28岁


身高:158CM


三围:32B,68cm,85cm


外形特征:左眼下眼睑也就是睫毛根处有颗痣,表面看是黑发,实际上藏在黑发下有部分的头发染成了江户紫,通常会把头发搞成松散的麻花辫在身后,长度过腰。

       实际是中国人,14岁时母亲和继父楠云再婚后,被母亲接到了日本,原本在中国时跟随茅山道士·林凤娇四处游荡,疑似学会了奇门遁甲。

       喜好穿明制交领长袄或改良中国风元素的服饰,并由于近视眼而佩戴了一幅紫红色框架的眼镜,度数是375度,摘了眼镜后可清晰视界范围在半米内。

       业余爱好是唱昆曲跟粤剧,学过一阵子专业的唱做念打,师傅过世加上被母亲接去了日本的关系,已经不怎么正经练习,只会在喝高了以后突然一甩袖子来一段《帝女花》



咒具:无 ,但是会有个用来占卜的乌龟壳和三枚康熙铜钱。


术式:奇门遁甲 (是结合了五行八卦的道教异术,严格来说并不是术式)


类反转术式·乱金柝(属于奇门遁甲中可操控某物品,甚至是器官,乃至是整个人的时间的术法,使用后会根据治疗伤势的严重性引发自身的不稳定性,代价没有确切的范围或者固定的方向,可能是身体器官病害,也可能是运气之类的被损害,更有可能是导致性格大变一段时间,总之一切随缘。)


领域:孽镜明台(出自秦广王殿左侧的孽镜台,能够照见每个死后来此的人一生明细,有题字‘孽镜台前无好人’)

        领域展开后能将领域内除了阿南自身以外的人,都卷入幻境中,可以操控他人的幻境内容,或是看到最恐惧的事,或是看到最渴望的事,在幻境中会无法察觉咒力流失在加快,除非受到了物理性攻击,不然很难清醒过来。

        不过阿南要是物理性攻击了的话,必然是一击毙命→_→

        目前为止很少用这个,因为不喜欢这种偷窥别人隐私的领域。

        实际真相是,曾对五条悟使用,却反被他看到了她的内心。

        害怕会再一次出现类似情况,所以干脆不用了。





目前可公开个人信息:

      幼年时曾遭到生父得虐待,其师傅林凤娇因看出她动了杀心,因不忍心看到她如此年幼便染上杀业,和其父亲谈定了价钱后,把她买下带回了山里。

     14岁时生母寻来,师傅让她和生母一同离开,同年母亲再婚嫁给了一位日本商人,随同母亲一起来到日本生活。

     长相过于无害(其实就是幼)经常被人搞错真实年龄,加上看起来过于开朗活泼,跟实际年龄该有的沉熟稳重搭不上边,也会被认为是毫无心机切过分单纯。

      奇门遁甲并非术式而是道家的八卦五行,本人除了咒力构建的领域外,并没有其他术式傍身,领域也并不符合常规领域概念,特别是被五条悟反向看到自己内心后,对于自己是否能称得上是咒术师有所犹豫。

        在领悟到领域之前,自身其实并没有咒力,所运用的一直都是道法,只是由于道法跟咒力过于相似,被误认为是咒力。而为了不被发觉奇门遁甲是任何人都能学习,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开到三门以上的技能,默认了自己用的是咒力跟术式。

        领悟了领域后,会可以用【雷水解】把自身咒力封印起来,因为不想增加五条悟眼睛的负担①

       在楠云南身边,两人独处时,五条悟几乎从不戴上眼镜,因为不需要这样做。①

       由于某个誓言的关系,一直自行作弊停留在一级术师,五条悟粗略评价实力其实能与他打平。

     本质是个其实非常混沌邪恶的家伙,而且私下写官能小说发泄(目前故事里的女主名为六条柳)

    曾经尝试引诱夏油杰&九十九折棉流,能和她成为非正常恋爱关系,被五条悟识破并提出不如考虑他,如果是想找长得好看又优秀还有钱能拿的出手,还不想最后真的负责的对象的话,五条悟不是更加适合吗?

     听五条悟这么一分析觉得确实如此,于是愉快的跟五条悟成为了实际上互相并不怎么相爱,只是为了有个安全稳定且带的出去炫耀的合作关系,的情侣。

       在这个合作关系前,跟五条悟已经因为拆教学楼赔偿事件交易过,并且就是因为跟五条悟的不顺利,可是又有点爽到了,才想找个尺寸合适的对象玩得开心点。

       貌似挑选夏油杰的原因,并不单纯是觉得对方各方面条件优秀,还有一些别的不可说理由。

       跟夏油杰在乙骨骨优太事件之前一直有秘密来往,关系还不错,能理解并接受但不参与夏油杰的理念。

       是个十分爱慕虚荣并且讨厌付出过多的家伙,表面似乎很亲切温柔接人待物,实际上做这些只是为了个好名声,不想显得太尖锐被人排挤。

       五条悟对她的烂性格十分透彻,不过不怎么在乎,两人相处还挺融洽,偶尔也会做出情侣会做的一些事情,不过大多时候待在一起就单纯只是为了啪啪。

       高专二年级冬季因为冥婚事件得知了自己其实是活死人,为了不给母亲带去更多的灾祸,请求九十九折棉流利用字灵消除了母亲一家关于自己存在的记忆,也消除了高专师生对于自己有家人这一方面的记忆,唯独没能对上边的老东西们实行,导致留有后患。

      高专三年级春假期间与五条悟远赴香港,在师伯的协同下祓除了附身师傅身上的妖灵,并在最终战时领悟了自己的领域,但是由于目睹师傅灰飞烟灭的景象导致了咒力失控,被五条悟的无量空处所拯救。

       高专毕业后,在五条悟的误导下签下了结婚申请,但并未举行任何仪式,拒不接受五条悟选的戒指,因为觉得太过夸张了,两人激烈打架后,五条悟把戒指改成了手链,重新打造了较为低调的戒指款式,这才让她佩带上了。

      并未入籍,也没有人知道这两人实际上已经是合///法///夫妻。

      涉谷地铁事件后,两人才举行了神前式。

            

            


——这是五条悟


——这是我的


根据生日花来看,我们两怕是反讽协会名誉夫妻。


⭕注解①:眼罩跟眼镜都是全黑的,戴上眼镜的时候能看到高解析度的热成像,可以确定咒力残渣。

    因为六眼的被动技能是分析咒力,如果不带眼镜就需要反转术式持续运转修补大脑,这会容易导致疲劳。

    但是对普通人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我自设原本就不是正经的咒术师,而是道士,运用的也并不是真正的咒力&术式,而是道法&五行八卦,觉醒咒力领悟领域后,通过【雷水解】封印咒力就能让自身恢复稳定,所以五条悟在跟我独处的时候,不戴眼镜也没关系,六眼对我不会起反应。

   以上私设请勿随意挪用,谢谢。

   官方漫画设定截图,日文原文内容通过绑文 @Utsuki 了解得知,感谢我家绑文浮月,么么啾。

    以及,这里放出个人写过的五条悟分析【个人关于五条悟角色分析报告】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仅做个人理解使用,不推荐他人采纳,谢谢。






相关故事列表:

      主线·孽海生花 (由于剧情比较那啥,限定隔壁爱发电内连载)

      孽海生花番外甜饼: 01  02  03  04  风车

      新婚系列(含有插图):A Thousand Years    人间雪    我们   

      短篇漫画:云与海    

     


IF线·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                       11  12  END

  SIRI五条悟番外·Last Dance(五条悟视角):01



IF线·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番外:五条悟·心臓



万字内短篇:やわらかな光     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    

                    サヨナラ    Tummy     立秋 · 系    炼金术





——正文片段节选(会在开头标注出自哪一篇)——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 END


注视着那些转瞬消失的单调红色焰火,我想这会成为我一生中见过最美丽的一场烟火,因为此时此刻是他在陪我看。


大约是被烟火迷乱了心神,我忽然轻声说道:“你要不,睡床上来吧。”


“小南。”他的头低了下来,银白的短发在我眼尾处摇晃着,在我的余光里能看到他同样雪白的现场浓密睫毛,和那一抹沉积如海的蓝色;“你知道这句话的后果的对吧。”


心脏在颤抖,但并不是因为寒冷,我努力踮起了脚尖,和那次意外不一样,现在的我在清清楚楚的去触碰,也许是一生之中唯一一次可以触碰到的天空和月亮。


他很温柔的没有躲开我的触碰,包容的蔚蓝天空接纳了我的冒犯,在我脚尖颤抖着坠回地面前,用他的力量支撑住了我笨拙的身体,赋予我更多温柔的甜蜜流淌过我贫瘠的灵魂。


红色的焰火在他蔚蓝的眼中深处熄,却没有让他的眼眸变得黯淡,反而像是雪花飘荡在了他的眼底,莹莹的一点白让这双蓝眼睛更加璀璨如同星河。


我快喘不过气来,视线也逐渐变得氤氲模糊,他的手掌托着我的后脑勺,就好像在托住一件易碎的物品,在我大脑都要陷入昏沉前,他放开了交织在一起的呼吸,让冰冷的氧气涌入我的肺部。






[咒术乙女] やわらかな光 (五条悟)


“诶~小南一下子问了好多问题……”哥哥有些漫不经心的插着口袋笑着,因为带着墨镜我无法看到他的眼睛,但是能感觉他情绪不太对,尤其当他说:“好久没有被小南质疑过了,现在不相信我了吗?”


“我相信哥哥的是,不管你做什么都一定是有考虑的,但是这跟你跑到女生寝室天台有没有被发现,是两回事。”我深吸了一口气仰头瞪着他看,很认真的继续说道;“要是被发现了,老师联系你的学校,再闹回到家里去,哥哥你在学校的声誉怎么办,叔叔阿姨那边肯定也会困扰啊!”


“……你的思维方式好奇怪。”哥哥撇了撇嘴,似乎对我的话感到了烦躁或者说不满;“为什么要先考虑别人,只考虑自己对你来说做不到吗?”


我感觉这就有点尴尬了,他这话里存在严重的病句:“你不是别人啊,虽然只考虑自己的人有很多,我觉得那也很厉害,毕竟只为自己活着的人很纯粹,但是我可能做不到那么纯粹,毕竟我很喜欢哥哥啊。”


哥哥沉默了一会儿,抬手把眼镜摘了下来,稀薄的月光将他的眼眸晕染成晶莹透亮的冰蓝色,好似冰冻的时光笼罩到了我身上:“首先要告诉你一件事,你的出生年月日填错了,实际上你出生88年8月7日。”


我有种一脚踩在了香蕉上摔了个底朝天的茫然感:“诶?”


“就是你其实比我大一岁的意思。”他缓缓勾起了唇角,笑得肆意狂妄的俯瞰着我;“其次,我不会叫你姐姐,你最好也称呼我为悟。”


紧接着无形的刀子从我胸口穿透过去,我整个人透心凉的愣愣看着他,由于寒冷让胸腔血液都凝固了的刺痛,让我说不出话来。


而他弯下腰靠近我一些,那双眼睛蛊惑着我屏住了呼吸陷落进深海中,哪怕因此溺海而亡:“现在开始你跟我是一条线上的人,小南要更多更多的喜欢我哦~”






[咒回乙女] Tummy (五条悟)


京都十一月就开始降温,等到了十二月后不久,雪绒花就漫天飞舞了,静心养了一个来月,小南慢慢长回来一些,偶尔还是会吐,不过明显比以前那种要好太多了,夜里也逐渐少了许多脚抽筋的情况,就是起夜越发的多了,小腹有了明显的弧度,大概是孩子在逐渐长大,让膀胱受到了压迫,可是不喝水又不行,以至于妻子渐渐露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低头看自己的肚子。

 

五条悟觉得有趣,问她有什么动静:“不是说五个月就开始有动静了吗?”

 

她柔柔笑起来,朝他转过身,朝前微微///挺///起一些小肚子:“那你自己来听听看有没有?”

 

他愣了下,有些说不出的紧张跟忐忑,犹豫了一下,才走过去慢慢往下趴,当然不敢真的///压///到妻子的肚子上,只是虚虚的贴近过去,耳朵触碰到了柔软的布料就不敢在靠近。

 

还是妻子笑了一声后,拿手帮他一把,才让脸颊都紧紧贴在了有些温热的布料上,尽管外边下着飞雪,屋子里开着暖气,电视里还在传出嘈杂的声音,但此刻,五条悟只听得到自己的呼吸,和奇妙的微弱地跳动声。

 

真奇妙啊,在这个小小的身体里,此时正有一个孱弱的新生命,在日益壮大,它会看到什么呢,妻子的身体里一定是非常绚烂的景色吧,有点羡慕起来了,这家伙不仅可以拥有妻子的一半血脉,还在妻子的身体里肆意坐镇好几个月,享受他都无法看到的美丽景色。

 

“……对你妈好点啊小混蛋,再折腾你妈,等你出生,看你爸怎么修理你。”

 

“五条悟,你不觉得你刚刚说的内容有点不对劲吗?”楠云南觉得自己拳头硬了,这还没出生就摆谱了,出生以后趁她不注意,这人还不得把孩子欺负惨了。

 

五条悟翻翻白眼,坐直起来歪头看脸色不愉快的妻子,特别理直气壮地表示:“许他欺负我老婆,不许我说他几句啊……我去给你端椰汁西米露。”

 

“不要加糖,我想吃淡点。”说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甜品,一孕傻三年的姑娘当场忘了自己原本要教训丈夫这件事。

 

“知道啦。”







[咒术乙女] サヨナラ(五条悟)


从列车下来,东京比北海道气温暖一些,也更灯火城池,我从车站钻出来就好像跳进了流萤丛中,被霓虹车灯包围。


街头行人很多,交叉路口的大厦墙壁上广告液晶屏播放着当季热门的精品广告,路过的商城门口传来悦耳的音乐。


多么热闹的城市,我和五条悟都生活在这里呢,这么一想,我笑着哭了起来。


没有哭很厉害,第三次眨掉眼泪后,我就渐渐收起了情绪。


在APP上找了个还在营业的店铺,看看评价还算可以,钻进去撩起了衣服对接待我的店员说:“把这个遮起来的就好。”


零点左右,我看了看镜子里侧腹上盘踞的滕蔓和顶端盛开的素馨花,有种释然的轻松感。


从此以后,真的再见啦。


毕竟,我已经重生啦。







[咒回乙女]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06


我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我是真的很喜欢当树袋熊。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亲爹阴影太严重的关系,我跟师傅生活以后,逐渐暴露出一些不太矜持的脾性,比方说我抱人我就喜欢手脚并用跟树袋熊一样挂到对方身上,澪姐曾被我几次抱得站不稳要摔跤,被师傅跟澪姐都说过很多次,就是改不掉遮破习惯,只要抱人,我就会不知不觉演变成树袋熊挂人身上。

 

因此我很少主动去抱人,生怕自己的破习惯给人带来什么诡异的印象,万一被当成变态就太尴尬了,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只是觉得这样抱抱更有安全感而已!

 

五条我在跟我确定恋爱关系以后,发现了我这个习惯倒是挺开心的,就特别喜欢我主动抱过去挂在他背上,或者是他怀里,并且深刻认同我认为这样抱着才更有安全感的想法。

 

“你想干嘛?”嘴角有一道疤痕的男人转动着眼珠朝下看着我,那表情用文字形容的话,大概是‘是不是该一刀把这女的剁了比较好’的相近含义吧。

 

我现在安全感缺失严重,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啊:“姐夫你别丢下我们啊,我跟阿惠都不能没有你啊,小饭馆还指望着你开张呢,阿惠也需要爸爸陪着他长大啊,你要是走了我一个人我撑不起这个家啊……”

 

“……我他妈什么时候说我要走了?”他是一点不客气的揪住我耳朵扯起来;“赶紧给老子松手,像什么样子,再闹我动手了啊!”

 

我不是我,此刻的我是一只树袋熊,我牢牢挂在他身上,那手指了下他边上的行李箱:“那这是什么,你要是嫌弃箱子占地方,我替你扔了它!”

 

“有病就治病,我以前就觉得你脑子有问题了,真的。”他把手改放到我后脖子,揪住了我的命运的后颈肉;“澪的一些东西,今晚要拿去殡仪馆给她用,剩下的装着跟她一起火化。”

 

我被抓着难受松了手,有些呐呐的站在他边上看那个箱子:“……我陪你一块去吧。”








——————————————————————————————




鬼知道为什么会被鲨了,我一个自设介绍而已,真的不懂老福特的点在哪里_(:з」∠)_

总之,感谢每一位读者的喜爱,和每一位亲朋好友对我的鼎力支持。

四张图第一张来自爪爪,第二张是咒术互动小游戏,第三张来自名前太太,第四张是我家可爱的叁时宝贝儿,第五张是枣枣神仙创作神前式,除了咒术小游戏,均为约稿。

评论(72)
热度(1905)
  1. 共1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