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⑧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章节目录: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优衣库救不了他,虽然我知道不太可能,但还是倔强的去了趟森马,不出我所料,店员遗憾的告诉我最大尺码只有185一个加,190穿都有点捉急,更何况五条悟这个195还很有肌肉臀很翘的大帅比。

 

天知道我盯着他的腰以下的目光有多凶恶,简直想问他没事身材这么好干嘛,看看,看看,裤子都买不到!

 

这人还优哉游哉的在旁边笑着看手套围巾,我心里那个郁闷,没好气的走过去拽了拽他:“走了,去菜市场。”

 

“这个怎么样?”他动也不动的取下一对灰色的针织手套递给我;“你戴上试试。”

 

那是手指只有半截,配了个半弧的套分节式手套,对于爱玩手机的人来说很方便,摘了弧套就可以恢复灵活的手指,戴上了就能保护手指不受冻。

 

我手偏小,经常会被认识的人说像没长大孩子的手,某些特定款式的手套对我来说就跟偷用了长辈的物品差不多,他找的这个还行,针织用的毛线也很舒服:“就它吧……”

 

我套在手上一会就做了决定,抬头看了眼架子上的男士手套,对有点高够不着的那个指了指:“那个灰色的,外面有一根皮带纽扣的,对对,你试试。”

 

对我来说需要跳起来估计都碰不到的,他只是随意的伸了手就拿到了,往手上套了以后做了些简单的手势动作,眉头挑起来似乎有些满意地笑了:“还不错。”

 

我凑近一点踮起脚,用手掰开了手套口看里边,顺带用手搓了搓感觉料子:“应该是羊绒的,厚度也可以,你把五指张开一点看看手指缝的定线……”

 

但是在他快要做这个动作时,我又忽然想到了什么,把他手合在了我手心里:“不用了,就这个吧。”

 

“嗯?不多检查检查吗,万一回去崩线了呢?”他说这话的表情还挺认真,我和他对看了几秒后松开了手,把手套也顺带扯了下来:“应该不至于,好歹也是连锁品牌了,质量不至于糟糕到这个地步。”

 

我手里拿着两副手套往收银台走,心里想的却是真坏了就给你买新的,还能咋的,一两副手套的钱我不至于拿不出来。

 

是突然想起来的,五条悟一件衬衫35万日元这件事,和我斤斤计较着价格质量的生活不一样,在他的生活里从来不需要去考虑这类琐碎,毕竟他服装的价格就摆在那,质量还能差到哪里去。

 

刚走几步,手里的东西被拽了一下,男士手套就被拽走了,我有些莫名其妙的转过脸去看他,他却轻飘飘的跨了一步再一伸手,就把手套挂了回去:“不要乱浪费啦,我就没觉得手冷。”

 

“只是现在不冷,过两天会降温下雪的……”我话没说完,他刷一下回来了,嬉皮笑脸的耸耸肩抓起我拿着手套的手:“那到时候老婆你替我暖手呗,走吧结账,要十点了哦,你要赶着回去的吧。”

 

这个人有点过分,这样说话过分犯规了,我把手里的女士手套塞给他,气鼓鼓的瞪视他:“把这个放回去,把刚刚那个拿过来。”

 

“诶~不愧是老婆,果然更聪明!”

 

从万达里边走出来的瞬间,冷风吹得我下意识打了个寒战,他往后边站了站,轻易地遮住了我后背,身后多了一堵冒着热气的人墙,我把手套拆开,右手给他,左手给自己。

 

没有手套的手就很自然地握在了一起,塞到了他的口袋里。

 

附近倒是有个市场,需要走上三条街道左右就能到,我是很能走路的,他大概只会比我更强,不过干巴巴地走过去挺无聊,就拽着他去买了两杯奶茶。

 

这手套我带着偏大太多,不好活动手指,我就干脆把奶茶用整个手掌拢住,缩着手臂居在胸前。

 

“白桃乌龙是什么味道?”他忽然弯腰凑近我问道。

 

我思索着该怎么形容,还没开口说,他倒是自顾自的说了句:“啊我尝一口……”就这么直接咬住了吸管。

 

等我从目瞪口呆里回过神,五条悟已经晃了晃他的银色脑袋站直一些,抿着嘴似乎在仔细品味,然后忽然又猛地低头凑过来。

 

我整个人蒙圈到怀疑自己已经计入到了异世界,眼前的一切都是什么不可思议幻觉。

 

直到觉得手里的纸杯有点偏轻了,才慌忙伸手推他的脸:“你给我适可而止,尝一口就一口,你这多少口了啊!”

 

“不要这么计较嘛,我的也给你尝尝就好了吧!”

 

“不要,草莓太甜了!”

 

“哦,那算啦……”

 

“所以你为什么还要抢我的奶茶啊!”

 

最终还是两个人换了对方的口味来喝,因为这家伙似乎不肯放弃喝我的白桃乌龙,我只好委屈的喝他的草莓奶茶,早知道不如两个人都要一个口味。

 

大型综合市场除了会贩卖蔬菜生鲜,也有服装批发区域,并且会有常规品牌店里不常见的肥佬加大码。

 

总不能不换衣服啊,特别是贴身衣物,我觉得这人还是挺爱干净的,让他没衣服换未免太委屈他了点。

 

并且我也无法忍受啊,我有那么一丢丢的洁癖的啊!

 

在被我拽着踏入三楼内衣裤批发区域的时候,他的手微微僵硬了一瞬,我也是把他拽上来以后才忽然意识到——

 

这里来的大部分是一些小型服装店的老板进行批发,所以,批发商们通常会把每种款式都挂一个在样板上供以批购者挑选。

 

也就是说,琳琅满目不仅有男士的小裤裤,还有女士的各式内衣跟配套裤裤。

 

我现在把他推下楼还来得及吗?

 

“……所以老婆,你是想我帮你挑内衣吗?”五条悟笑得非常自信的指了指距离我们最近的那间店铺的样板;“那个米白色的很适合你哦~”

 

想死,现在立刻原地化成灰烬被风吹没了的那种死,怎会如此呜呜呜呜!

 

我顶着发烫的脸努力稳住自己的镇定:“是、是吗,呵呵,但我是来给你买的哦,你要是喜欢,我就让老板拿个36C给你试穿啊,老公!”

 

‘老公’两个字我说的咬牙切齿,他显然意识到了我是打算以毒攻毒,眉头一挑后笑得特别灿烂的收回了他指着样板的手:“保守估计我应该是D,男士的骨架比女士更大,虽然看起来没有女士的那么集中,实际分量并不一定比女士的小哦。”

 

好了你闭嘴,我知道了,我又矮又没胸,我就是个发育失败的渣渣呜呜呜呜。

 

捂着碎成渣的心,我含着一口血把他带去了男士内裤批发行,沿途两边的样板让他很兴奋,不停的跟我说着什么居然这么高饱和颜色都有啊,啊那个蕾丝的看起来没有任何托力吧?

 

亏得他声音不大,不然我觉得两边的人都要用对他投以热烈的注目礼。

 

即便如此唯一听得到的我也很羞耻啊啊啊,这个人不知道什么是【哔】骚扰吗!?不要仗着自己很帅我又喜欢你所以对我不停的戏弄啊!

 

心好累,感觉自己已经不会爱了……我在心底里叹了口气,对着店老板招呼起来:“那个麻烦您拿几款他这个身高穿得下的款式。”

 

老板是个中年阿姨,抬头看了五条悟一会就问道:“要有裆的还是没裆的啊?”

 

好家伙,我当场就是一句好家伙,阿姨你好萌,我怎么都说不出口的,在你这里简直是喝水一样的自然!

 

五条悟沉默了几秒,我侧头看了看,发现这人脸上的笑容变淡了些,跟着他开口时,连语气也变得有些微妙地冷淡起来:“中腰裆,不要开缝。”

 

“等一下哈。”老板娘说着起身往里边走。

 

而我还在因为他的那句不要开缝而感到困惑,开缝,哪里开缝,诶,糟糕了,好好奇,到底是什么开缝!?

 

“她拿出来你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突然回过神特别惊讶的看着他,而他只是满不在乎的笑着把手放到了我脑袋上:“所以我是你第一个帮忙买内裤的人啊,真不错~”

 

“不是,你哪得出得结论,我只是头一次亲自来这种地方买而已!”我之前都是直接网购,但是这不是特殊情况吗,时间不等人啊,你今晚就要洗澡换衣服的啊!

 

他似乎想说什么,老板娘却忽然回来了:“这几个你看看咯,78三条。”

 

他眼里忽然闪过什么,把我拽着过去了:“老婆你看看啊,你喜欢那种,我今晚穿给你玩啊~”

 

……

…………

………………我想问问苍天,问问大地,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你要派五条悟来刺杀我,如果我犯了错让律法惩罚我,而不是让我顶着一个陌生老阿姨仿佛是在看什么新奇物种的目光,羞愤欲绝求死不能!

 

我硬着头皮的直接随手抓了黑色,深灰色……大红色!

 

让你欺负我,我让你穿红裤子!

 

“那就请把我老婆留在您手里的那几条包起来吧,老板。”

 

“诶?不应该是我选出来的这几条吗!?”面对我震惊的脸,五条悟笑得非常愉快的摆了摆手:“当然是留在老板娘手里的啊,这样就可以直接让人家包起来了嘛!”

 

不愧是你五条悟,特么的虚晃我一下啊你!

 

我缓缓深呼吸让自己冷静,没事,我还有另一招等着你——

 

在买完贴身衣物后,我拽着他下到二层服装批发直奔肥佬大码区,在他还云里雾里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跟他说的直接一边挑选一边朝他身上扫视,最后直接拿出决定好的套装递给他:“去试穿!”

 

“……这是,女装吧?”他虽然有些迟疑,不过并没有流露出尴尬或者不满;“也不是不可以,既然你有这种癖好的话。”

 

“求求了,能不能不要总是这样戏弄我啦?”我虽然是不能把你怎么样啦,但是真的有点烦躁了,玩笑一次两次还好,多了是会惹人厌烦的。

 

“没有戏弄你啊。”他把那套衣服拿了过去,冲我笑的有些随性;“因为这些都是你自己写过的,我以为你是特地让我配合你情景重现……所以你写的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内容吗?”

 

我有些哑口无言,抿了抿嘴后,只是推着他去更衣室:“去试衣服,那个长筒袜别漏了。”

 

“嗨嗨,这就去。”

 

直到他进了更衣室关上门,我才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诚如他所说,两个人去逛街买衣服也好,帮他购买贴身衣物也罢,都是我曾经写过的情节。

 

甚至于现在回忆刚才的一切,他说的话也几乎跟偶写出的内容相似,但是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我竟然是会觉得逐渐的厌烦。

 

这便说明了,我写过的那些内容其实非常失真,连我这个非常非常喜欢他的人,都会很难忍受这种不断升级的戏弄,剧情里还只是在暧昧阶段的女主只怕更加受不了。

 

而且,我忽然发觉到了,他对我态度的微妙点是什么,意识到了以后,总觉得很想道歉。

 

“该说意外地你很有眼光吗。”五条悟的声音从前方传了过来。

 

我抬头看过去,这人穿着我搭配出来的羊绒裙裤跟蝙蝠毛衣,小腿露出一截长筒袜,透着股中性风的优雅,还算不错的感觉。

 

我着实松了口气,走近一些绕到他身后看了看:“你试试伸懒腰,看会不会露肚脐,或者不好伸手之类的。”

 

他按我说的做了几个动作,衣摆的长度虽然会往上挪动,但都始终遮住了他的肚子。

 

姑且先买这套衣服撑一撑,只有网上在给他挑一些,结账带着他走出市场后,我没有在带另一只手套,而是全都让他戴上:“把你写成了那种人非常抱歉了,也谢谢你用这样的方式提醒我,之后可以不用在模仿了,以后我不再写那种内容的东西了。”

 

“继续写也没什么。”这人手太快,我都没看清他的动作,手套又套回了我手上;“我不是要谴责你,说了就只是帮你重现剧情就只是这样,你就是总喜欢想太多,别把自己活那么累,放轻松点老婆。”

 

“……还来?”

 

“呀~”他冲我眨了眨眼,笑得肆意又不羁;“叫习惯了哈哈哈,别介意啊老婆~”

 

“滚滚滚,谁是你老婆!持靓行凶当心被雷劈!”




——————————————————————————————




下一张大概会开始讲解一些小南的能力问题,之后就会神展开了,你们想象不到我的脑洞是多特么的滑稽2333

有人说想看小南拼字输了念里番台词的剧情,你们真的确定吗→_→

可能会引发一些不太和谐的情况哦→_→

我接着码字去了,期待很多很多的留言淹没我~~


补充下五条悟那身衣服的参考图(来自淘宝)——







评论(45)
热度(3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