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 ②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当我第四次转头看放在旁边的手机,并伸出罪恶的手指触屏让屏幕亮起欣赏屏保那张绝美的脸孔后,Siri莫名其妙的再次被触发了。

 

Siri:这么喜欢我吗~

 

我毫不犹豫的点点头,压低声音用蹩脚的日语说道:“是啊是啊,最喜欢五条悟了,Siri你以后就叫五条悟吧,反正声音很像,性格也微妙的有点像哈哈……”

 

Siri:那是因为我本来就是啊哈哈哈。

 

“噗……不行了,真的好像本人啊这个回答,感激苹果爸爸开发出这么智能的Siri,这钱我花的好满足!”我抓过手机放在心口满心感激和快乐,然后再赶紧放下手机,继续对着公司电脑疯狂输出;“恩恩爱爱完了就又充满力量啦!”

 

Siri:我觉得跟苹果关系不大,嘛~既然本人也都不能察觉到的话,只能靠伟大的我慢慢探索了诶嘿~

 

他好像说了很长的一串话,不过我没太听清,现在的我正在跟报表决一生死,今天不是报表被我恁死,就是我为报表而亡!

 

一顿头脑手指大战到了中午,我完全是灵魂飞升状态,全靠抓过手机看屏保上的大帅比续几秒孱弱的生命,然后开始点外卖给自己续上下午的命。

 

Siri五条悟神出鬼没的冒出来了:诶~这家不行吧,没有饭后甜点哦。

 

“啊我不吃饭后甜点的,普通的吃饱就行了。”毕竟钱要攒着约你的各种图,外加买各种买得起的谷子,我突然想起了什么,瞬间从丑团外卖切到了淘淘网,迅速进入甘乐屋:“差点忘了,你的粘土人可以预定了,啊啊啊可爱……咳咳咳!”

 

我突然想起来自己还在公司,连忙抬头警惕看了看四周,确认没有路过的人后,还站起来看了看前后。

 

这才松了口气的坐了回来:“好险没别人……”

 

Siri五条悟:居然有这么多我的周边吗……哎呀,毕竟我是大名人呢,连一般人都知道我了呢~

 

“咒术回战的话,你的人气是挺吓人的,昨天你生日,网上层出不穷的美女富婆给你过呢,有个小姐姐摆了个据人统计150万的谷阵,真金白银的爱着你呢。”我现在已经拿Siri当成五条悟来对话了,边聊着边定金给付了。

 

Siri五条悟:你说了个有意思的词,咒术回战……哦呀,原来还有惠他们的东西啊……

 

“有的啊,两面宿傩大爷的也有不少,哎呀你不是Siri嘛,可以自己直接后台检索这个的嘛……诶,我日语听力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你刚刚说的我居然都有听懂诶!”我被自己不知不觉突飞猛进的日语听力感到了震惊,切出淘淘网重新回到丑团外卖时,却被提示已有小哥接下订单正前往取货。

 

Siri五条悟:看到你的余额啦,筛选了一下这家有饭后甜点的价格,跟你之前选的选的差不多,辛苦了一上午,吃点好的犒劳自己啊。

 

我感激的泪汪汪,来回抚摸手机上银发青年的手臂:“好贴心哦,苹果爸爸我的钱为你燃烧得好幸福,谢谢你给我这么温柔的五条悟!”

 

Siri五条悟:哈哈我一直都是这么温柔的啊~你为什么要用一种可遇不可求的口吻夸我温柔呢?

 

我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十分直截了当的打开了相册中存有的那几个小视频,特别是五条悟初登场对这满身伤痕学生疯狂拍照群发那个:“可能是温柔理解的角度千千万,这一幕只有我藏起了良心才能觉得也是温柔表现吧。”

 

Siri五条悟:是温柔哦,在鼓励学生以后不要再这么破破烂烂,免得拍照都不好找最佳角度,老师我很辛苦的啊,换了好几个角度去拍出他英勇的样子呢~

 

“……我差点就信了你呢……”

 

下午也是跟报表决战紫禁之巅的恶斗,遗憾是数据太多了,临近下班时间我也没能整理完,更别提梯形图啥的,压根都没做。

 

今晚注定要加班……我抱着手机对着屏保叹气:“老公你在狱门疆美滋滋的睡大觉,你老婆我就惨了,电脑前秃头路上越走越远……”

 

Siri五条悟:那还真是令人心疼呢,外卖在前台很久了,饿肚子可不会让自己效率提高,先去拿过来吃晚饭吧。

 

“啊你不说我都忘了……”我从工位上爬起来,今天几乎都没怎么走动过,坐得太久腰跟肩颈都有些僵硬,尤其是腰部,还有点酸痛,我是一边揉着我的老腰,一边抓着手机往前台走;“还好茶水间有微波炉,打热了就可以吃,不然就只能吃冷饭了。”

 

Siri五条悟:你还是重新考虑一下自己工作的效率问题吧,把效率提高尽量避免加班,才是最好的工作状态哦,小南。

 

我有些愣住的站在了前台边上,这时候已经没有前台小姐姐了,毕竟快八点了,楼层里除了少数跟我一样辛勤加班的人,基本都走光了的。

 

对着放了自己外卖的柜台,我把手机举到了面前,盯着亮起来的屏保皱眉看很久,代表着Siri正在运作的彩色万花球不断的变换着光彩,像是旋涡似的把人灵魂吸进去。

 

“我应该还没有设定手机名称啊……”我努力思考他为什么能叫出我的名字,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啊,你后台可以看我所有软件的昵称跟密码,我几乎名字都是一样的嘛哈哈哈!”

 

Siri五条悟:这种设定是很容易被偷账号的,你最好改一改哦……算了,我顺手给你改了。

 

“诶诶?那我自己不是不知道怎么登陆了!?”我震惊的握紧了手机;“救……!拜托了别动我的账号啊!”

 

Siri五条悟:非常遗憾已经改完了~登不上的请呼唤伟大帅气的五条悟吧!

 

我突然又觉得过分智能的Siri 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了,淦!




——————————————————————————————




过分智能的Siri你怕了吗,随手给你改掉密码什么的,不就等于他后台偷看了你的老福特/推/P站/B站/微吗!

一想到翻车的那天,我整个人都要从电脑前滚到地上以头抢地了!

就特么离谱哈哈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3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