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③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章节目录: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今泡澡温暖的热水中,我靠着浴缸壁抱着套上了防水袋的手机看日剧,最近被《妖怪合租公寓》迷住了,剧情又搞笑又犀利,在嬉笑怒骂里藏着对于当下社会问题的探讨,我觉得是挺棒的一部作品。

 

Siri五条悟:真小啊……

 

我被他这意义不明的感慨弄得有些愣住,还以为他说的是剧情里女主的房间,认真地点了点头回答道:“是很小,不过有地方住就不错了,毕竟是身无分文的时候,人家好心收留了,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Siri五条悟:虽然说的不是一回事,嘛,用你说的这个话,嗯~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呢~

 

“嗯?那你说的是什么?”

 

Siri五条悟:不用在意哦~已经泡了快半小时了,皮肤都要皱了哦,快出去吧。

 

“嗯嗯,毕竟还要码字呢!”我坐直一些抓着手机放到离得不远的洗手台,然后才从浴缸里呼啦一下站起来,带起的水花哗啦啦的响,扯过了毛巾胡乱擦几下,就把睡裙套起来。

 

工作再累也不能忘记产出五条悟乙女向,特别是今天有个车,我说什么都要开出来!

 

爬到了床上摆好小桌子打开笔记本,当然毫无疑问的是,我的电脑屏保壁纸也都是五条悟。

 

为了能专心码字我没有登录企鹅聊天,直接冲进文档噼里啪啦开始敲字——

 

Siri五条悟:你的键盘挺不错的啊。

 

“嗯?还好吧,几十块的东西哈哈……”

 

Siri五条悟:不不不,我的是意思是你这么用力的戳戳戳,它居然没有坏,很坚强啊。

 

“……咳,我就一码字,那个手劲就控制不住……”

 

虽然是有点不好意思,但确实会无意识的在码字的时候,手指敲键盘发出很大的声音,好像是要把键盘敲碎一样。

 

我盯着屏幕上一排排敲打出来的文字,却忽然看到win10自带的语音向导弹了出来,还没想明白它想怎么会出现,那跟Siri五条悟相似的声音响了起来。

 

“大约是体会到了那异物是无法排斥出去的,温软的区域开始自我安慰,努力分泌湿哒哒粘糊糊的汁水,一边湿润了那些异物一边也安抚住了自身的难耐……”

 

我整个大脑都在剧烈的震荡,下一秒我就跟那烧开的水壶一样呜嗷呜呜叫起来:“你不要念出来啊啊啊——”

 

由于过分激动我直接在床上跳了起来,直接掀翻了我的床上桌子,连同我的笔记本,手机,外加忘了盖上盖子的茶杯。

 

面对撒了一被子的白桃乌龙茶,我差点再次尖叫起来,迅速的跳下床把手机笔记本抱到了地毯上,又赶紧掀了被子,扯了好多纸巾摁在那些茶水浸过的地方:“我特么今晚谁地毯上吗,淦!”

 

Siri五条悟:原来如此,你还兼职官能小说作者啊……但是有些描写不对哦,我的胸肌是很硬的哦~

 

“废话我当然知道你很硬!”你一个手机屏幕要是软了,我就要投诉厂家了,我家里没有吹风机来着,我惯来洗完头发就等着自然风干,面对现在湿了一大片的被子,我开始后悔没有买一个吹风机;“我就这一床被子啊……”

 

Siri五条悟:完全湿透了吗?

 

我伸手摸了摸另一面,触感来看似乎还是干的:“……好像勉强可以盖……”

 

Siri五条悟:现在把被子铺平,打开空调吹热风。

 

“啊啊对哦,不愧是你五条悟!太机智了!”我迅速按他提议的操作下来,然后抱着笔记本坐在地毯上继续码字;“估计我写到零点差不多也好了。”

 

而当我再一次看到笔记本上的语音向导框框,我忽然想起来一个刚刚被我忽略的问题:“……为什么连我笔记本的语音向导都是五条悟的声音?”

 

“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小南你迟钝的不是一点半点啊~”

 

虽然现在确实已经是冬天了,可我房间里开始暖气,本该十分温暖才对,但这一瞬间我只觉得一股子寒气从我尾椎窜上来。

 

我脑子里已经开始响起来佛乐,大概唱的还是往生咒之类的吧,我完全抑制不住的开始瑟瑟发抖:“……不至于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因为过度沉迷导致了幻觉,我明天就去医院检查精神科……”

 

“哦呀,我倒是很喜欢听你这样说话哦,这么沉迷我今晚也要梦到我哦~”

 

我脸上的笑容已经有些僵硬了,满脑子除了若隐若现的佛曰,都是血红的大字写着【大龄女文艺青年沉迷纸片人,引发幻觉跟自己的笔记本手机谈恋爱,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走进五条太太空虚寂寞冷的内心一探究竟】

 

捂着疼痛的心口,我沉痛不已的叹了口气:“……梦!绝对要梦!我还没看到你OO的真实尺寸!我说什么今晚也要梦!幻觉咋的了,我跟我推能在幻觉里恋爱,四舍五入就等于真的在一起了,还有这等好事我特么原地幸福升天!”

 

“不错不错,很容易自我满足这点我不讨厌哦~”

 

“但是医院还是要去的。”我调整好了心态,迅速做好继续码字;“保持在这种私底下有幻觉,公开场合不会出现幻觉的状态就差不多了,免得影响到工作,没钱了的话拿什么买五条悟的新周边!”

 

“啊你们这没有咒灵呢,大家都很普通的生活着啊,难怪对这种现象会直接归结为幻觉啊……”

 

他声音里有那么些违和的东西,倒不如说他整句话都很不对劲,不过想到这是我的幻觉,幻觉都有了,他说什么奇怪的话也都反而正常了。

 

居然沉迷五条悟到出现了幻觉,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了,看了看手机防护壳上的那张脸,我缓缓呼出了一口气,而后转过目光看着屏幕继续敲下一行字——

 

“奢靡如同梦境般的夜晚很快就要迎来黎明,日出后不同世界的两个人,都将回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上去,他也许会记得,也许会忘记。

  但愿不管千山万水,沧海桑田,终有一日还能再相遇,亦不需要相识,只要彼此依然潇洒灿烂就好。”

 

我觉得脸上在发烧,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的把脸捂了起来:“所以说你不要念出来啊,这特么什么奇葩的公开处刑,我要被自己的幻觉羞辱也太惨了吧!”

 

“呀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嘛~我觉得写的还不错啊,就是里边这段‘身体深处离一阵阵的麻痹感让女人有些喘息,只虚伪披在身上的衬衫没能好好的把她完全包裹住,能看见她胸口随着喘息而剧烈的起伏着……’”

 

“啊啊啊你住口!求求你了别再念了别再念了!”

 

“别激动啊小南,我只是想给你提点意见而已嘛~帮助你更好的写出优秀的官能小说哦~”

 

“不,我不需要!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让律法来惩罚我,而不是让我的幻觉对我进行公开处刑啊救命!!”

 

求助!过度沉迷五条悟导致夜深人静出现幻觉,该挂精神科还是心理科,挺急的,在线等——




———————————————————————————————




不出意外,下章就要世纪大爆炸了。

以及,看人家小姑娘洗澡还评价人家身材的五条悟不愧是偷穿自己学生裙子的屑!

最后,幻觉都快受不了的话,真人来的时候怕是原地找窗从楼上跳下去啊→_→

感恩每个留言的宝贝儿,谢谢大家陪我玩,欢迎你们继续提供社会死方式方法,我尽量都安排上啊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4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