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 ①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章节目录:                       11  12  END

  SIRI五条悟番外·Last Dance(五条悟视角):01







12月07日零点,我把用了几年的老朋友放进了盒子里,转而拿起了前一天就送到的新机,套上专门找喜欢的太太约图定制的保护壳,开机后安心等待进去主界面,接下来是漫长的各种APP装载,最重要是不能没有企鹅聊天跟老福特刷图吃粮。

 

这期间我顺手烧水泡一壶桃香乌龙茶,坐在笔记本前在网页老福特上刷最近让我爱的钱包消瘦的男人。

 

群里不停地跳着消息,同为五条单推的姐妹们不断转发各种平台上,给这个烫手男人过生日的庆贺活动,看得我无比的激动:富婆,饿饿,饭饭。

 

一度让我觉得比起其他我不如去爱他的女人们,幻想一下追到美女,被美女疼爱的滋味。

 

“也只是想想而已……”我看了眼手机屏幕,老福特已经安装好了,登录后直接进入自己的收藏,把早就选中的图统统保存,然后进入系统更换屏保,壁纸一气呵成。

 

最后当然是登陆企鹅聊天,把自己聊天背景也都统统换掉——

 

注视那双比天空更清亮的眼眸,感觉自己置身于无边无际的天空之境,身心都被清透的风吹拂走沉重感,轻盈地畅游在这蔚蓝的海洋中。

 

“生日快乐男朋友~未来每天都要恩恩爱爱哦~”

 

轻吻这屏幕上的眼眸,事后当然不能忘记用纸巾擦擦干净,毕竟我男人的脸上必须干干净净。

 

群里的小姑娘嗷嗷问着我又没有写贺文,我把笔记本合上抱着手机钻进被窝,看着聊天背景的那张笑脸忍不住自己也跟着一起笑起来,拇指在智能屏幕上快速的点着键盘。

 

【五条太太太南了:写了贼拉刺激的,你们还小,就别看了(烟.JPG)】

 

【五条条草裙舞:你休要胡说,我是不会信的,除非你拿出来我看看。】

 

【五条太太太南了:激将法对我是没有用的,快看小窗口宝贝儿~~~】

 

【五条拉二胡真棒:???你们PY交易!怎么可以这样!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五条太太太南了:拉你的二胡,看什么看,小孩子不要学坏!】

 

我故意欺负小二胡,切了聊天框跟草裙舞发文件。

 

【五条太太太南了:宝贝儿你慢慢看,不早了,还要搬砖的我就先安息了,晚安么么~】

 

【五条条草裙舞:晚安啾咪,感谢妈咪带我吃大碗肉!】

 

【五条太太太南了:乖女~麻麻爱你!】

 

网上冲浪说话不太在意三次元里的那些条条框框,反正到了现实谁又认识谁,大家都是冲着放飞自我才冲浪的,所以说起来话只要不是人参公鸡汤,想怎么说都没什么关系。

 

退出聊天界面对着手机壁纸的银发蓝眼青年在看会儿,这人真是长得过分妖孽,性格还很出挑,还是整部漫画里的战力天花板,无怪乎无数五条老婆如雨后春笋似的冒出来。

 

“你老婆们一个比一个凶残,150W的阵看得我恨不得问美女缺不缺挂件,唉,我是最菜的五条老婆,只会开开你的过山车,你可别来我梦里嘲笑我,不然我就写你八秒男。”我对着手机屏保哔哔叨逼叨,活似脑子有什么问题急需去开药的家伙。

 

嘛,也就四下无人自己在家里才会这样啦,出门在外我还是很普通的,摁掉了屏幕后我缓缓躺下,搬砖人搬砖魂,迟到一次扣50,为了全勤头可秃,眼圈黑,就是不能迟到。

 

大概是警告他不能来梦里嘲笑我让他觉得很可笑,这人还是来我梦里了,不过没嘲笑我,就盯着我看了会后,像是在确认什么或者说打量什么,我也不太能确定,被他看得有点心里发毛,就主动问他:“咋了大兄弟,瞅啥呢?”

 

“看起来没多大,说话倒是挺嚣张……”他说话口吻透着些感慨,但很快变得轻快起来:“哦对了,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姑且告诉你一点。”

 

我听不太懂他这些话的意思,只能用茫然的表情看着他忽然把手往下一指,笑容变得越发猖狂肆意:“这里可不止18厘米哦~”

 

我顺着他的手指往下看,视线停留在应该是他暗示的位置,沉默很久之后,缓缓深吸了一口气。

 

果然是我会做的梦,居然让他在我梦里说这种话,我真的是没救了,我这个肮脏的五条痴女!

 

我眼中饱含热泪的再次看向他的脸,内心激动不已的朝他做出了祈祷的手势:“您来都来了,不如就直接让我看一下真实的样貌吧,拜托了老公!”

 

他像是有些苦恼的抱起了胳膊,微微抿起了嘴唇陷入沉思般歪了些脑袋,墨镜在他鼻梁上下滑一些,仿佛冰霜千年般的萤蓝色眼瞳从墨色边缘露出些许,只那一线的透亮便好似银河在夜幕中划过的痕迹,璀璨的让人挪不开眼。

 

“这要求不能说很过分,只能说你都这么叫我了的话,不给看就显得我在拒绝履行伴侣的责任,那就——”

 

他放下了手臂,手抓住了衣摆往上掀起,那颗关键性的纽扣在发光,而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捏住了这颗决定性的纽扣。

 

“给你看看吧哈哈哈哈!”

 

在我心脏提到了嗓子眼满怀期待的睁大双眼的那一刻,无尽天光从头淋下,伴随着《Shame on Me》的激烈鼓点和奏乐,我失魂落魄的坐了起来,仿佛灵魂被掏走的抓过手机关掉闹铃,看着屏保上银发男子充满轻蔑挑衅的笑容,我的内心十分不平静。

 

“我没看到你的OO到底什么样子啊啊啊啊!”

 

在我撕心裂肺的吼出这句话以后,我的手机可能是因为我拇指摁住屏幕太用力,突然出发了Siri,只是这Siri说话的语言居然是日语,而且声音极其五条悟。

 

他说:“呀~这么执着于想看的话,那就别去上班接着睡觉吧!”

 

你见过劝你别上班的Siri嘛?我揉了把脸掀开被子跳下床,尝试着用我蹩脚的日语说道:“你居然说的是日语!”

 

Siri:虽然是我,但是学中文也要花点时间的啦,所以真的不考虑继续睡觉吗,不是很想看吗~

 

“苹果新型号这么智能的吗,对话也太有灵性了……”我对着手里的手机感到了扇形图般的心情,三分觉得花钱好值毕竟它好智能哦,三分觉得说的是日语我该怎么改设定它说中文,不然无法享受智能交流的快乐,四分觉得这声音实在是太五条悟了好苏好爽我好可以!

 

作为一个苹果新人,我是真的不太懂它的很多功能要怎么整,我换他只是为了那据说非常神奇的摄像,以及玩光遇享受隔壁安卓没有的白鸟而已。

 

Siri:我也很奇怪呢~不过问题不大,能打发一下无聊时间也不错。

 

“我该怎么给你切换语言啊Siri?”我把手机放在洗手台上,开始挤牙膏准备刷牙。

 

Siri:你昨晚可不是这么叫我的啊~

 

我把牙刷放嘴里,电动款式不用我来回的动,也都会勤劳的洗刷着我的牙齿,而他的话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只能愣愣的看着发光的屏幕。

 

代表Siri的彩色万花球位置正好在屏幕壁纸五条悟的胸口前转动,而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透过屏幕对着我。

 

Siri:嗨~老婆!

 

“嗤——……!”

 

我一口牙膏泡沫喷在了镜子上,电动牙刷还在我嘴里发出滋滋的噪音,搅得我牙根发麻头皮发凉。

 

苹果玩这么大?Siri直接把自己主人叫老婆这么溜?所以买手机等于买了个智能老公?

 

我当场就悟了:“难怪苹果这么贵还这么受欢迎啊……”




——————————————————————————————




痴女行为我跟我几个亲友互相含泪确信是真实人间迷惑行为.JPG

多年前写过屏保青峰大辉,没想到多年后我就写起了Siri五条悟.JPG

心疼这篇文里还一无所知Siri就是真实五条悟的我.JPG

知道真相后回顾种种行为的我大概是活不下去了.JPG

别问,问就是姜姜勾引的我,社会死那么有趣为什么不用来自己身上玩一下,反正我确实写了好多五条X我的秋名山。

感谢大家看完到这里,如果有留言……那我可能会因为兴奋而加更→_→

爱你们 

评论(59)
热度(56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