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⑥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章节目录: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曾经,我也是个在网络上都乖巧纯真的女孩,直到我遇到了动漫特别是《搞笑漫画日常》以及《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外加《银魂》,我就在那放荡不羁满嘴阿姆斯特朗回旋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再后来我还认识到了绿色晋江,红色海棠,小粉红POPO……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一切还能重来,我希望我至少不要认识红色海棠小粉红popo,以免我一步踏上秋名山,从此纯真是什么,哦你是说嘴唇真好吃对吧?

 

五条悟的嘴唇那确实很好吃……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思想变得这么的肮脏不堪,都是红色海棠小粉红popo的错!

 

“你已经蹲在角落碎碎念很久了哦小南,实在不会倒立也没关系哦,再不码字更新就要零点了呢,真的没问题吗?”

 

诶,真奇怪,我怎么听到了五条悟的声音……

 

抵在墙壁上的额头因为来回的磨蹭已经有些隐隐作痛,痛觉像是火焰把脑海里的空白都燃烧成了金红色,当苍白都被火焰吞噬后,思维才终于一点点的复苏过来,我坐直了身体扭头看向坐在床沿边上支着胳膊盯着我微笑的银发男人。

 

缓缓深呼吸几次后,我一点点的挪动到了床上桌子跟前:“我现在脑子还是有点乱,你别说话,让我安静的捋一捋……”

 

“虽然很想同意,不过考虑到小南思维方式太轴了,所以……”他抱起了手臂挺起胸脯笑容灿烂的接着说道:“我拒绝,呀不用太复杂的去考虑,就认为是你的术式不就好了~所以你考不考虑来……”

 

我果然还是不行的把脸压在了键盘上:“如果有这种术式为什么不早点觉醒,这样早几年我就已经顺利的变出一个森鸥外成为森夫人了呢……”

 

视线里出现了灿如星河的眼眸,只是那眼眸似乎因为光线偏差的关系,出现了晦如深海版的幽深光泽:“这话说的真冒犯呢,当着现任丈夫的面提起前夫,小南好过分哦~”

 

又来了吗,居然又来了!!

 

我悲痛欲绝的捂住了脸,哭都哭不出来的恳求道:“求求你了,别再这样说话了,我尴尬的头皮一阵阵发麻,感觉头发都要掉光了呜呜呜呜……”

 

“有什么关系嘛~不是小南对着我说今后也要恩恩爱爱吗~吶吶~老婆还不码字更新吗,我很期待你今天的更新哦~加油啊老婆!”他一边说还一边拿手戳我的肩膀,语调欢快的就跟我随时会送他几千万一样。

 

而我此时此刻只想从地表消失到宇宙:“不写了不写了这辈子都不写了,呜呜呜呜你放过我吧!”

 

“……可能你想写也写不了了。”

 

听到他这句话的我猛地抬起了头,只看到了笔记本正在重启的画面,在那一刻,比起消失在地表,我感受到的是宇宙大爆炸般的绝望:“我还没存稿啊啊啊啊”

 

苍天不仁,我那些了大半剧情的更新,就这么在我自己脸滚键盘的操作下,‘啪’的一下很快的啊,它就自动关机没了啊,我好想杀死我自己呜呜呜……

 

“嘛,反正都记在你脑子里的嘛,重头写也许会写出更好的呢。”五条悟毫无诚意的安抚了我两句然后摁住了我要开机的手:“但是呢,已经零点了哦,睡眠不好毛孔会变大,嘛,野蔷薇这话我是很赞成的,所以……”

 

他仅用另一只手就把我的床上桌子连同笔记本一起端到了地毯上,充分让我体会到了平时两手搬运的我有多弱,随后转过脸冲我笑的春暖花开似的说道:“我们睡觉吧老婆~”

 

这话语太寒冬腊月了,让我哆嗦得立刻裹起了被子缩到角落,颤颤巍巍跟抖簸箕一样对他说:“你、你冷静啊,那什么持帅行凶也违法啊,而且不合算啊,以你的姿色什么样漂亮姑娘不可以是吧,故事是虚构的你现在是真的,这个我们要学会区分虚构很现实……”

 

他一副饶有兴致听我哔哔叭叭的模样,甚至还时不时给我鼓了下掌:“不错不错说得都很有道理。”跟着话锋一转,挑着眉对我笑着说:“但是就一张床嘛,小南忍心让我睡在地上吗?”

 

我用力点头:“我这床小啊,我这个是1.8米的单身狗特供,你根本伸不开腿啊,地上有地毯的,我把被子让给你,我这够意思了,为你好啊!”

 

这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腿,仿佛陷入了沉思,但下一秒他毫不客气地踢掉了鞋子上了床,并且做出了一个我想当熟悉的姿势,脑袋真在了我的枕头上微微抬起下巴仰视我:“看,这样不就可以睡了吗~”

 

“……你为什么要学我睡觉的姿势……”

 

他满脸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后,竖着一根手指对我摇了摇:“这可不能说是在学你,真的要学你,那还要……”

 

胳膊被拽住了,猝不及防的被拉扯着摔进了床褥里,脑袋磕到了具有一定韧性的胸膛,但听到的却是自己的轰炸性心跳声。

 

“像这样抱着才是完美复刻小南的睡姿哦~”

 

大脑里刷起了血红加大加粗的字体——

 

【五条悟在我床上还抱着我睡感谢苍天感谢大地我死而无憾了!】

 

我那还剩余的零点零零零理智支撑着我赶紧从他手臂了往下挪,还没动两下就被人抓着后衣领捞起来,跟他脸对脸,这人笑得格外神神秘秘的说道:“那么执着要看啊,这种部分也挺可爱呢,那就……”

 

“不是啊啊啊!”我感觉自己就跟丢进了油锅的蚂蚁一样;“我只是想爬到床尾滚下床睡地毯而已啊!你为什么总是会想到奇怪的方向去啊!”

 

“那是因为小南每天早上都在哀嚎没看到好不甘心,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你的执着啊~”

 

“呜呜呜呜我错了,五条老师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对着你YY,我好肮脏我不配喜欢你,你原谅我吧呜呜呜……”

 

额头被弹了一下,不怎么疼,但是确实让大脑‘Duang’的一下冷静了些,我捂着被弹得地方怯怯抬头看,这人笑得有些亲和的冲我说道:“我并没有觉得被你YY很不爽,这也不是什么肮脏的思想,人有欲望是天性,选择自己喜欢的人反而是种纯情,倒不如说看你写出这么多花样还挺有意思,就是有些动作确实不合理,以及【哔】是进不去的……”

 

“虽然你好像是在给我科普生理知识,但是我真的并不想听你说啊啊!”

 

“诶~为什么,我可是你心心念念的五条悟哦~亲自给你上课你居然不开心吗~”

 

“救了个命啊,这会社会死不是上课,你真的放过我吧呜呜呜呜……”

 

最终他还是滚回地毯上睡觉了,谢天谢地,鬼知道真睡一张床上我半夜会不会由于过分痴汉做些什么糟糕的事情_(:з」∠)_

 

虽然到现在我也想不清楚为什么我会召唤出一个五条悟,先是手机Siri,然后看他的说法梦里梦到的也是,跟着是笔记本语音向导……这好像都没啥关联性,所以关键点在哪里我也搞不懂。

 

……啊啊算了,想不通的事就全部归结为是他本人太牛叉,一定是他自己的问题,跟我无关!

 

不过我寻思着既然他本人已经出来了,那我应该不会再梦到他了吧?

 

……

…………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梦里还是出现了五条悟?

 

“呀,小南真的很喜欢我呢~明明就睡在你身边还要梦到我,真可爱啊~”

 

面对着满面春风身后开花的银发男人,我只觉得自己如沐风霜心口冰凉:“不、不应该啊……”

 

“诶~难道你不像梦到我,不是说最喜欢我要每天都跟我恩恩爱爱的嘛?”他故作受伤的委屈表情,配合上他缓缓眨眼轻轻颤抖如同蝶翼的雪白眼睫,就好像他煽动的不是自己的眼睛,而是我的心。

 

捂着受到攻击的心口,我一口老血喷了出去跪趴在了地上:“我不行了,果然我还是应该立刻去死!”

 

隔天是周六,以往我肯定会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但由于屋子里突然多了个人的关系,我勉强七点四十就顶着黑眼圈起来了,揉着眼下床差点一脚踩在他腿上,还好他自己反应快的缩起了脚:“当心别摔着自己啊,今天不是不上班吗?”

 

我脑子在刚起床尤其睡眠不足的前提下,反应会迟钝一些,慢半拍的点了下头,也没想出自己要说什么,总之就是直奔厨房,而这人也跟着过来了:“嗯~要煮饭吗?”

 

大脑混沌的我并不想说话,完全是身体自己在动的洗锅接水烧水,洗番茄辣椒切丁,打鸡蛋……

 

是很简单的番茄蛋捞面,做好以后端上桌,才算意识彻底恢复了运转的跟他说:“去洗漱一下出来吃早饭。”

 

然后自己先钻进了卫生间,在镜子后面自带的壁橱拿出一支新牙刷挤上牙膏,把原来我来装洗面奶跟牙膏得拿个被子腾出来洗干净,在他进来后递给他:“这给你用。”

 

“……嗯。”他似乎有点兴致缺缺,回答我了一个单字音。

 

不过我也没多想,给自己也挤好了牙膏,两个人就站在洗手台前一起刷牙,完了我开始洗脸:“洗面奶比较随便,你凑合着用吧。”

 

“用一样的东西呢~呜哇好新奇的体验,有点兴奋……”

 

听他的声音似乎是真的挺开心,但具体怎样我就不好说了,这人惯来表里不一难以揣测,我努力写过他的人物分析,但之后自己又都觉得不对,推翻再写,还是不行。

 

越是猜不透我越是喜欢去揣测他,也不知道是在较劲,还是因为被他的猜不透所吸引。

 

“等会带你去买点衣服吧。”我端起自己那碗面条时心里哀悼了一下我的钱包;“也不知道你会在这里呆多久,总不能不换衣服……唉,你到我这来了,那那边会怎么样,还是你是我臆想出来的……算了不管了,走一步是一步,反正天塌了有轮不到我去扛。”

 

“哼哼~那边暂时没什么问题,悠仁君他们是很可靠的,这点你不是也很相信吗。”做我对面的五条悟笑得有些优哉游哉;“买衣服啊,我很期待哦~”

 

“我要庆幸一下你在手机里面的时候,有自己去搜索咒术回战看完全部漫画剧情吗?”如果他没有看的话,昨晚搞不好我要跟他解释一晚上我跟他不是一个世界这种事吧?

 

不,也许也不用一晚上,我也只要把笔记本借给他去搜索咒术回战然后观看就好了,但是让我去亲口跟他说:你跟我不是一个世界,你是被某个漫画作者创造出来的虚拟角色。

 

这对我来说还是太困难了,我说不出这种话的。

 

“小南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哦~”他抓着筷子的手敲了敲碗的边沿:“不过这样也很可爱就是了!”

 

“……请你停止散发你这该死的魅力,我心脏快受不住了!”

 

“老婆你说什么呢~我只是说实话而已啊!”

 

爸爸妈妈我真的好想跟你们团聚,所以天堂大门打开了吗,我现在冲来得及吗!?




———————————————————————————————




人间行走荷尔蒙五条悟,今天也好好营业了自己的美貌&撩妹技巧。

下章我们就去逛街,让你们感受一下普通白领能给五条悟买些什么衣服.JPG

菜市场的大妈对于难得一见的杀马特白发高个子青年又会做出怎样的行为.JPG

我,果然是,五条悟黑粉.JPG

评论(40)
热度(3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