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⑤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章节目录: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今夜你会不会来~你的爱还在不在~别让我所有的等待~变成一片空白~~”

 

我的表情已经麻木,Siri五条悟似乎有点上头,他开始不停的切歌放一些让我很沉默的曲子。

 

“不会,我要码字到昏迷,明天不上班,今晚不睡觉。”我看都不看放一边的手机,对着电脑文档专注输出,昨晚梦到最后没看到OO我很郁闷,但是车还是要开的,既然笔记本的幻觉没出现,那我就要抓紧时间赶紧写完更新解脱!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我说了很多句话而且我没走,我只是还不想睡觉……话说你怎么还在切歌, 好好说话不行吗?”我真的要被他搞疯了,码字环境太喧闹我是没办法集中注意力的啊!

 

Siri五条悟: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你 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没 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看你睡着 一直到老……

 

好家伙,居然挖出了我最喜欢的那首歌,还特么自己清唱,这是想干嘛!?

 

我摁住了有些心律不齐的心脏调整呼吸让自己冷静:“你别闹了啊,我要码字,需要安静的氛围,不然我会写不出来的!”

 

Siri五条悟:你说这个我就不困了,来来我看看你今天写的什么好东西!

 

“诶诶?为什么你……啊,我手机上有老福特,你知道也不奇怪……”我悟了捂脸,总之他不继续唱歌就好,缓缓呼出一口气却差点被吓得岔了气:“我屮艸芔茻幻觉你又特么冒出来了!?”

 

笔记本的语音向导框框又弹出来了,还给自己换了个图标居然就是五条悟的Q版小人,对着我笑嘻嘻的挥挥手:“嗨老婆~”

 

我差点想把笔记本抱起来扔出去,要不是及时想起这玩意儿很贵,我砸了起码要等两个月才有钱买新的,此时地上已经出现笔记本的尸体:“……救命……”

 

“呀~好伤心啊,说着最爱我了,结果看到我反而喊救命,女人的感情太善变了啊,真是的……”

 

他那包含失落的声音如果不是用我笔记本语音向导发出来,我可能会上当,然而是语音向导不停地跳来跳去在说话,我就根本不仅不会心疼,反而想要翻白眼:“拜托,我爱的是五条悟,才不是笔记本语音向导呢!你让五条悟本人来说这话,我特么当场用我不算丰满的胸部安慰他!”

 

“总觉得,小南现在说话越来越大胆了啊,这就是所谓的一回生两回熟吗?”

 

“不,只是觉得反正是个幻觉而已,把羞耻心对着幻觉实在是没有必要!”我义正严词的同时沉着冷静地喝完了半杯奶茶;“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所以就要用厚颜无耻打败厚颜无耻!

 

“噗……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很可爱啊你这种部分,确实是我会喜欢的呢哈哈哈!”

 

“被幻觉这么说我可不会觉得很开心,有种让五条我真的到我面前来说这话!我原地表演一个倒立以表敬意!”反正不可能的,我默默地想着用鼠标把Q版的五条悟向导拖到了角落,免得他妨碍我的视角,导致码字不顺利。

 

“那你要不要试试?”

 

敲打键盘的手指顿了顿,我斜眼看向右下角的Q版五条悟:“试什么试?”

 

QQ的小人推了推他的黑色眼罩,露出冰晶般的蓝色眼眸看向我:“专注认真的去祈祷一下,也许五条悟真的会出现也说不定哦~”

 

我神情麻木的看了他几秒后,转成白眼然后又再看回到文档:“要是我特么专注想想就能成,我第一时间去想象芥见下下把我画进咒术回战跟五条悟结婚!”

 

“哦哦说不定真的有可能,来试试看呗~反正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呀~”

 

我被弄得有点烦躁,那鼠标在Q版五条悟的脸上戳来戳去,他还挺配合的发出了呜呜啊啊好痛啊的叫唤,这反倒把我给逗乐了:“试试就试试,反正又不会真的有用,你看好了啊——”

 

集中精神去想着五条悟这种事,认真来说还真没做过,大多时候就算对着图片痴痴发笑,我的大脑也没有真的集中在五条悟身上。

 

百分百全集中去考虑这个角色什么的,我没有想过要做这样的事情,实际上就算是在码字的时候,我也不是百分百全集中思考剧情,我会放着纯音乐,还会时不时摸鱼去刷图刷视频。

 

那种思维都聚集到了脑海里注视着想象力的五条悟,周身全部都灰暗掉,只有他的眼眸在发光,仿佛这个人活过来死的也在于我对视着的感触,甚至让我觉得心脏被揪住了,以至于整个胸口都闷痛起来。

 

总觉得,在旁边有什么人在盯着我看,也有可能是我想多了,我家里就我自己一个人来着——

 

“叱咤风云 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叱咤风云 我绝不需往后看

翻天覆地 我定我写自我的法律

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

 

伴随着震耳欲聋震碎心魄的激昂乐曲,我僵硬着脖颈跟上了机械的人偶似的转过了头,实现从漆黑衣装包裹着的宽阔胸膛往上挪去,看到了被高领遮住下巴,却若隐若现的薄唇,再跟着是挺拔的鼻梁,晶莹剔透装满万千星辰的蔚蓝眼眸。

 

把插在口袋里的手掏了出来冲我晃了晃,男人笑得格外灿烂的裂开了嘴:“嗨~老婆!”

 

我大脑大约空白了几秒后,哆哆嗦嗦的伸手去摸手机:“病情太严重了,等不到明天去医院了,我今晚就住院治疗吧……”

 

结果刚摸到就被人徒手夺走,这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幻觉五条悟挨得很近的冲我说:“那之前先倒立吧,不是说真看到我就当场倒立以示敬意吗,小南~”

 

……

…………

………………佛祖在上,快让大圣爷爷来收了这妖孽,他眼睛里有星辰大海让我灵魂沦陷,我怕我真的控制不住做个高难度倒立动作讨他欢心啊!

 

我最后的一丝理智把他直接推开了:“你等会等会我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

 

我抱住了自己的脑袋,想冷静思考一下这是个什么现象,但是穷其所有知识理论也无法理解,为什么我现在面前有个五条悟,而在徒然间,我又想起了刚刚推开他的手感,这人胸口感觉挺结实……

 

我下意识抬头看向了他的胸口,他仿佛不怎么介意我刚刚的举动,并在我看过去以后漫不经心笑着冲我挺起了胸膛:“是还想再摸一摸吗,可以哦~尽管伸手确认吧!”

 

我咽了口唾沫,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我先说明啊,我这不是骚扰你,我就是想确定一下你到底是真的还是虚的……”

 

手掌触碰到了衣服布料,还挺柔顺的手感,然后逐渐往下压实,感受到了胸膛的硬度和一些韧性,最终隔着衣服确切的察觉到了鼓动。

 

非常的沉稳有力的跳动,我顿时吓得缩回了手:“我屮艸芔茻有心跳的啊啊啊!”

 

“肯定会有心跳的吧~”他还挺得意的挑挑眉:“我是货真价实活生生的五条悟,还是说……”

 

面孔忽然又靠近了很多,呼吸的气流都扑在了我脸上,感觉血液都要被吹拂的集中到脸上来了。

 

近在咫尺的看清自己在他眼中的缩影,就好像透过他的双眸在跟自己对视一样,有种微妙的悸动咋胸口跳动起来。

 

“你想通过更深入的接触,来确信我是不是真的,嗯?”

 

我迅速爬到了床头角落缩成一团面朝墙壁:“谢谢谢谢不用了,咱两不熟,说话保持点距离吧求求了……”

 

“诶~~怎么能说不熟呢~我不是你老公吗~”

 

‘Chua——’

 

我感觉胸口突然被一刀子穿透了,一口老血用上我的咽喉,在我的脑子里不断此起彼伏Siri五条悟的声音,以及笔记本语音向导年我那些糟糕文字的声音。

 

在这一刻我就好像是中了石化术般浑身僵硬到快要裂开,脸颊贴紧了冰冷的墙壁的我努力转动眼珠往后看去:“Siri?”

 

那不知道怎么实体化在我家里的五条悟笑得特别开心的点点头:“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Chua——!’

 

再一刀插在了我的心头上,我要是真的有吐血出来,想必此时我紧紧贴着的墙壁上已经山河一片红了。

 

“……笔、笔记本……?”

 

“哦哦~我很喜欢你写我可以把人单手抱着【哔】的那段剧情哦……”

 

“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就去投胎!!”

 

致天国的父亲母亲,你们不孝女儿我已经无颜苟活于世,请替我打开天国的大门,我这就百米冲刺去跟你们大团圆!




——————————————————————————————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二人相声阶段,我写这段的时候一直反复在办公桌上用脸蹭桌面,我觉得我的桌面已经被我的脸蹭干净了,而我的脸怕是要烂掉了。

不活了,五条悟你走吧,你不要再出现我脑子里了,我好羞耻,我活不下去了呜呜呜呜!

评论(65)
热度(3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