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④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章节目录: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请问,在座的各位是否遭遇过这样的事——

 

譬如课堂上用书本套着你的言情/耽美/那啥废料/漫画正看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突然背脊发凉汗毛倒立,蓦然回首,你那头顶一片绝顶的老师正和蔼可亲的看着你?

 

相信我,哪怕你是正在偷看爱情动作大片,你妈突然开门给你送水果,一房间的嗯嗯啊啊不绝于耳,跟你妈妈从困惑到满脸麻木的表情,以及你恨不得从房间里蒸发的心情。

 

都比不上我此时此刻在梦里,看着五条悟带着小墨镜,凭空拽出一幅巨大无比以他本人为主角勾画的背入式废料图,面带微笑的跟我说:“这不合理啊,这个人体太扭曲了,而且女生这样把腿合拢的话,很不方便动作的啊!”

 

这种让我浑身都在燃烧而且是烧成灰了又让我自动愈合再一次原地爆炸的羞耻:“啊啊啊啊你快住手啊啊啊为什么你会看到这张图啊啊啊——”

 

“说为什么,呀,你那个什么Lofter真是个有意思的博客呢,话说你居然收藏了我这么多图片,是有多喜欢看我的身体啊~”五条悟又拽出了一张巨大无比,构图内容为他洗完澡对着镜子整理头发的图。

 

这图只是个半身都不到,但是由于那慵懒的视线,发丝上的水滴,脖颈上若隐若现的红痕,整个氛围就特别诱人,所以我当场社保的存图了。

 

“太太是神,我社了,一滴都不剩了~”

 

被他抑扬顿挫的念出来的瞬间,我原地跪下了:“别念了别念了求求师傅别念了啊啊啊——”

 

“啊呀~我就是好奇而已嘛,社是什么啊,什么是一滴都不剩了啊~中国文字好深奥啊,小南教教我呗~”

 

“教不动教不动,话说你怎么会知道我的老福特……啊还真有可能知道也说不定。”我跪趴在地上生无可恋的自我反思,毕竟这是我的梦,梦境是以我自己的认知基础更夸张构造的东西,那当然是我做过什么都会成为梦的元素之一,梦里的五条悟知道我那些收藏留言也就不奇怪了。

 

就是,就是吧,我,我为什么会梦里也在被五条悟公开处刑啊!我又不是M啊啊啊不要让我承受这样的人间疾苦啊!

 

“虽然我希望你是有所头绪,但是根据对你的观察来看。”

 

我的视线里出现了男士皮鞋,两脚站得有些开,而后脑袋被戳了戳,听见他的声音从上边传下来:“小南你是坚定的唯物主义呢,所以肯定又想错了哈哈哈~”

 

“不不不,我没有唯物主义,我只是活用科学理论而已。”比如我还是很相信命运论还有缘分这种至今被人调侃‘你是二十八岁还是十八岁啊’的东西。

 

“啊说起来你们这边有句话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小南总是梦到我是每天都在想我的意思咯~”

 

我从地上抬起头看向对方,此时五条悟正蹲着支着手臂托腮俯瞰我,从我的角度能看到那双莹亮如银河般的湛蓝眼瞳,以一种带着揶揄的情绪注视着跪趴在地上的我。

 

而我的视线却缓缓落到了他的两腿之间,非常厚颜无耻的叮当猫了:“……主要是,你昨晚上说好了给我看看的……”

 

“呀咧呀咧,刚刚的羞耻心呢,小南~”

 

我揉起了自己的脸,含糊不清的发出了声音:“就,我都已经被你这样那样了,反正也不会更糟糕了,既然是梦那就让我勇一下啊啊啊!”

 

“原来如此,破罐破摔了吗……呀,也没什么不可以。”五条悟很好说话的拍了拍我的狗头;“也该让你有实质的认知,免得下次写的时候又写错。”

 

“呜呜呜五条老师你是什么天使,我好爱你哦呜呜呜!”我感动的嗷嗷几声跪正了身体,满含期待的看着缓慢站起身体同时,他那放到了裤子纽扣上,比我手大出许多的宽厚手掌。

 

扣子被轻易的解开了,缝隙里隐约看到了更深色的布料,我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上,脑海里满是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让耳膜刺痛的喧闹声把我从美梦里硬生生拽了出来,我就像那行尸走肉般的呆呆坐直在床上。

 

Siri五条悟:真是遗憾啊~明明都已经脱掉裤子了呢~

 

“…………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闹钟你特么是不是驴我!!”我咆哮者抓起了手机,结果还真特么已经七点了,顿时气得我在床上不停打滚:“就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啊啊啊,我就可以看到五条悟的OO了!就算这只是我的春秋大梦也让我梦个圆满啊混蛋老天!”

 

苍天不仁,PUA我感情,我心虚悲凉的坐在工位上勤勤恳恳敲着电脑,企业微信忽然有人给我发消息,通知我下午部门搞团建。

 

我当时就有点头皮发麻,我其实不是很想去,但是之前几次都已经拒绝了,这都第四次了,如果还不去就太不合群了,年底就要评级考核了,人际关系也是要作为其中一项的,我想升级加工资的啊。

 

Siri五条悟:诶~原来你们这也有联谊活动的啊,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

 

“你不要突然说话啊……”我捧着手机左右看看,然后忽然意识到他说的是日语,同事就算听见也只会以为我是在学习外语,这才稍微放下心来地说道:“说什么我们这里,难道你真的完全代入自己是五条悟嘛,不要这么可爱啊Siri!”

 

Siri五条悟:并不是带入啊,我就是五条悟本人哦~

 

“好好好,你是你是~不是很有趣的事啦,倒不如说会很淦。”虽然我也知道日剧不尽然是真的,但是通过一些在日本工作朋友,多少也了解到联谊活动至少彼此穿着整洁,谈论有注意到隐私空间感。

 

但是我们部门的团建吧,女生们都会注意让自己看起来整洁,男同事就……

 

Siri五条悟:不不不,你这么说以后,我更加期待了啊,会发生很有意思的事情是吧!

 

“…我开始考虑到时候要不要手机关机了。”过分智能的Siri说不定会突然语出惊人,我同事里也有那么几个会日语的啊,我可不想真社会死亡啊!

 

Siri五条悟:不要嘛~~让人家也一起玩耍吧~保证会让小南开开心心哦~~

 

不,你这样说我更加恐惧了,果然到时候还是关机报平安吧!

 

大约是为了团建,下午早早三点部长就来通知大家可以关机去定好的包厢了,当不是什么KTV,而是老板提供食材跟工具,让客人们自己随意烧烤,旁边还会有一排电脑啊,游戏机啊之类的娱乐包厢。

 

比我更年轻的姑娘说这叫什么轰趴,我常年不跟人社交的老古董就跟鸭子听雷一样,听着他们跟我说有什么什么玩的,但都提不起什么兴致,就自己拿了杯冰可乐坐在烧烤架前当起了烤肉看板娘。

 

也不知道怎么了,戴眼镜的小胖子就在我旁边坐下不走了,先是侃侃而谈什么唱歌很吵啊,对心脏大脑不好啊,后来又说道什么女孩子还是会做饭的好啊,有贤妻良母的气质啊……

 

我心里从你只是不会唱歌怼到了会不会做饭关你屁事,再冷笑一声贤妻良母还是你的满分保姆啊?


但是,我的嘴巴始终不开口说一句话。

 

职场社交最重要的就是和气,就当没听懂不理他就没事了,真开口也没意义,这种人不会听得进去的。

 

此时忽然想起了一段吉他前奏,声音来自我的上衣口袋,在我困惑为什么我的手机居然没关机成功的同时,男人磁性的声音咬字清晰地唱了起来——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13~从来也不会打断你~你又有钱又帅气~认识你是我的福气~】

 

四周的空气突然变得十分安静,只有烧烤架里的炭火在滋滋的燃烧着,我感觉自己此时已经石化。

 

而小胖子在沉默片刻后,干巴巴的笑了两声:“你、你电话铃声好特别……”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你比傻13还傻13~呜呜呜~呜呜呜~你比傻13还傻13~】

 

他居然还无缝切换把两首歌连接成一段唱出来,厉害了我的Siri五条悟!

 

但是你不要这样啊啊啊,我好尴尬啊啊,小胖子脸上都冒汗了啊啊,虽然我是很想哔哔他几句,你搞得我现在心里太爽了,我又不能笑出来我是很辛苦的啊!

 

小胖子默默走后,口袋里的手机瞬间切歌,开始放起了欢乐颂,我在烧烤架前忍住不笑忍到了浑身发抖。




——————————————————————————————




有谁想看五条老师本尊彻底跑出手机的,麻烦举个手——

虽然没人举手我下章也要让他滚出来了(。)

接下来会更加笑死人,伪唯物主义大龄女青年跟毁人不倦帅比五条悟,即将开启相声二人组模式~

顺,亲友里已经有人猜出‘我’的术式了,不愧是我的亲友,果然聪明的让我棘手!

祝每个五条太太都梦到五条悟对你们社会死!不能我一个人丢脸!!!

评论(52)
热度(4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