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关于Siri过分五条悟还很智能这件事 ⑩

自设·楠云南人设X五条悟,不带逻辑为了开心,梗源自旧作[黑篮乙女] 遇见,预计10章之内完结,后期可能会有大人恋爱行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需注意是否能接受在入内观看,谢谢理解与包容。


 ※章节目录:                    BGM:《她来自奥比都斯小镇》只佛








我把码字鸽了这件事让兔兔恨铁不成钢,摩拳擦掌的给我找里番台词,遗憾是我告诉她我之所以状态不佳就是因为我扁桃体发炎。

 

【中也家兔兔酱:……你莫不是驴我?】

 

【五条太太太南了:千真万确,如有半句虚言,让老天爷惩罚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亲到五条悟!】

 

【中也家的兔兔酱:你亲不亲得到我怎么知道?】

 

【五条太太太南了:总是不管啦,今天说什么都不会念!!我要干活去了!!再见!】

 

说是干活吧,其实就是洗衣服,单身老人都有个差不多的习惯,换下来的衣服每周到了休息的时候,才统一分类洗衣机一波带走。

 

也就只有贴身衣物才会洗完澡就直接手洗了,然后入了冬天吧,其实衣服换得不是那么频繁,我是说棉大衣。

 

我本来是想着到了下午码完字再清洗,但是这会也没什么想法码字了,干脆就去洗衣服,正好五条悟新买的那些衣服也要洗一洗,我就提着袋子去了阳台。

 

对,我那个洗衣机放在阳台上来着,卫生间本来就小了,再放个洗衣机2都没地方站了。

 

刚要开门他就凑过来了:“你要干嘛,外面冷,我来吧。”

 

我抓着门把转开锁,因为他靠的近就下意识的用身体推搡他一下:“洗衣服啊,你买回来的那些不洗洗,怎么穿。”

 

风钻进来的一瞬还是忍不住哆嗦了下,他的手覆盖到了我的手背上:“真贤惠啊,帮丈夫洗贴身衣物的妻子一定非常爱自己丈夫吧!”

 

我猛地想起来了一些关键的东西,抽出了手把袋子塞回他怀里:“你自己洗,现在这等我下,我让你过来你再过来!”

 

“嗯?”他单手捧住了那两个袋子,冲我眨巴眨巴眼睛,随后一幅了若指掌的笑了说:“不用这么见外的啦老婆,实际尺寸都知道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让我看的呢。”

 

我快钻出玻璃门的身体一僵,突然想起来不久前抱着手机泡澡,被Siri五条悟说的那句好小啊,在此时此刻突然醍醐灌顶怒气冲天恶向胆边生直接踩了他一脚:“杀了你啊!”

 

“谋杀亲夫这么狠,但是你这力气也太小了啊。”

 

他笑得非常温柔,但是说的话绝对是一柄柄的冷剑穿透了我单薄的身体,而且绝对是故意把‘太小了’这几个字咬了重音的吧混蛋!

 

抱着想要打死他的心,我深吸了一口气,对他竖起了中指:“迟早收拾你!”

 

“那我期待着哦老婆~”

 

还是放他一起过来了,五条悟手长,我要走两步才能去关上的窗户,他一伸手就先拉起来了,阳台上的风顿时消失了,但是这个人实在太高大了,站进来以后阳台就显得可怜巴巴的拥挤,我几乎觉得迈不开脚,而且仗着个子高,我还没抓起撑衣杆,他已经状似随意的收起了晾衣杆上的衣物。

 

他递过来我就拆下来叠整齐,把空了的衣架挂在一边,递给他一个洗衣袋:“新买的内裤放进去。”

 

“要区分颜色吗?”他打开了袋子随手拿起来给我看:“浅灰色跟白色可以一起,这个灰蓝色跟驼色要分出来吧?”

 

“不用,我不是浸泡洗,只是速洗一下。”

 

傍晚时出了太阳,埃及金字塔那般土金色的光,夹杂着夕霞独有的橘红投过了玻璃门落在卧室床前的过道上,看得我颇为感慨:“哇,给你洗衣服就出太阳了,你是多讨老天爷喜欢哦。”

 

他重新泡了热茶端过来递给我,听了就笑,眼里流淌着的星河越发璀璨:“那你这样想,老天喜欢我我喜欢你,等于老天爷很喜欢你,不就好了。”

 

多半是在安慰我的话,但是能这样随意的跟我半开玩笑,大约也是把我当成了亲近的朋友了吧,这样想着就觉得很满足了。

 

“那还真是谢谢你哦。”我家里没有电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看书,不过我那些都是工具书,关于民俗文化啊什么的,没什么意思,所以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看恐怖片。

 

“诶,说起来还没机会接触你们这个世界的恐怖是什么级别,好啊,你挑了我们一起看吧。”他坐到了床上,但却直接坐到了我身后,两条长腿从我身边伸过去,屈起的膝盖正好在我的手边,想是要给我当扶手似的这样随意放着。

 

但因为是这样的姿势,感觉好像自己被他从身后圈住了一样,微妙的紧张和激动包裹住了心脏,我握鼠标的手都差点要发抖。

 

冷静,镇定,这床就这么点大,他是没地方坐了,坐旁边的话视角不好所以直接坐到你身后,仅此而已!

 

我反复跟自己做心理建设,勉强让自己大脑热度缓缓降下去,这才点开了某线上观看电影的软件直奔惊悚区找起了泰国恐怖片。

 

“诶~你喜欢泰式恐怖氛围啊,降头术之类的其实根源也是诅咒呢~”

 

他靠的这么近的嘛,感觉后背被什么磨蹭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更高温度正在浸透了衣服的布料沾染上自己的背脊,我差点要跳起来的握了握手,结果就这么不小心的点开了一部影片——

 

《疯魔美女》

 

好家伙,关于一个男人踩了无数条船妄想自己成海王,最终带着自己无数的船沉入死海的故事。

 

开头看了个十把分钟,头顶上忽然被他的下巴压住了,太突然了,我被那突如其来的重量压得弯了腰低下头,他就好像没事人似的把自己的脑袋重量都压在了我的头顶上:“不合理啊,这家伙也没有帅的像我一样惨绝人寰,而且这么明晃晃的到处留情,难道那边的女生就喜欢享受这种抢来抢去的乐趣?”

 

“你头好重……电影情节不要那么讲究逻辑啦,更何况这个是恐怖片啊。”我都直不起腰了,后背大部分都陷在了他的胸腹,被他的热度包围住了。

 

“是这样没错,不过某些部分还是能跟先是重叠的不是吗。”他在说话时脑袋挪了挪,变成了侧脸贴着我的耳朵,感觉比刚刚那个姿势更加糟糕了啊,二他还在继续说着:“比如你们组那个谁,你不是听到了吗。”

 

“……不要这么八卦啦。”但是说到这个,我突然反射性扭头去看他,本意是质问他怎么连我上厕所意外听到的事情都知道,难道在手机里的时候,他是可以听到所有我身边出现过的声音吗?

 

流星陨落坠向地球前一定也没有预料到,它比直奔向的是毁灭,就像被风卷起的樱花也不曾想到,自由飞翔的后果是飘零到地上被践踏。

 

睫毛触碰到什么导致了眼睑有些发热发痒,视线被蔚蓝色铺满的瞬间,鼻尖也受到了挤压引起酸涩,思想却完全空白了,如同是在一瞬间大脑里被塞了太多的讯息导致了当机无法运作。

 

整个人像突然跌入了沸水,烫的我跳了起来,结果下巴磕在了他的额头,站起来的脚踢翻了床上桌子,朝着前面扑过去一头撞向床板的瞬间又被他捞了回来:“冷静,别那么激动,噗哈哈哈你好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啊哈哈哈!”

 

我脑袋里除了浆糊还是浆糊,感觉脸上烧到可以煎鸡蛋,越是着急要说什么,越是不知道怎么说话,只能捂住了脸被自己又气又急的眼睛都开始发热了。

 

他拿手揉了揉我的脑袋,从我身后往前倾过身体,即使看不到但是能感觉到他的动作,听到了细细索索的声音,心跳声太大了,吵得我很难分辨出别的声音,只能勉强听到他似乎从很远传过来的说话声:“捂着脸怎么看电影,好险你床垫够厚,不然你这笔记本就没命了。”

 

他似乎不怎么在意刚才的意外,我既觉得松了口气,又微妙有些空落落,缓缓深呼吸几次才把手放了下去,还是不确定要不要道歉,他都已经故意忽略过去了,我现在说的话反而显得在故意挑起来吧?

 

男人肌肉线条扎实的手臂从我身后伸出,宽大的手掌握住了我那小巧的鼠标:“要开始了,虽然你好像不怎么怕的样子,不过我姑且还是说一下吧。”

 

我没明白他意思的愣愣仰起头看过去,无垠的蔚蓝星河低垂下来投进我眼中,心脏突然就变得尘埃落定般的规律起来。

 

“怕的话可以钻进我怀里哦,老婆。”

 

“……所以说谁是你老婆啊!”

 

“诶~~明明总对着我的照片叫老公,怎么我本人来了就不承认了呢,难道是对我本人幻灭了?”

 

“你在逗弄我明早你就没饭吃!”

 

“哇,好绝情,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

 

“闭嘴啦,专心看电影!”

 

“遵命老婆大人。”

 

啊啊算了,随他高兴好了,我打也打不过,脸皮还没他厚,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只能一边在心里打他的小人,一边继续哭着说他好帅好会撩我好爱而已啊。

 

已经很久没有和某人一起看电影的经历了,边看边吐槽吧所谓的恐怖气氛驱散的剩不了多少,他有些话说的还很有趣,搞得好好的惊悚突然就变成了沙雕。

 

中午剩的菜还有些,晚饭我就随便搞了个青椒炒肉丝,而晚饭后他却突然提议一起去散步顺带把垃圾丢了。

 

我觉得倒也不错,穿戴整齐的要去拿垃圾,他先收拾好了提在左手,空着的右手伸向我,等握在了一起我才意识到这个牵手过与自然了。

 

仿佛从始自终都是这样,这想法冒出来后我既觉得害羞,又觉得微妙的心酸,迟疑着要不要松开手,又觉得自己这样没必要。

 

其实投入的去做梦也没什么不好,梦醒以后的事,等梦醒了再说——

 

“在想什么这么入神?”他忽然晃了晃握在一起的手,耷拉着肩膀弯着腰偏头看我,这样会让他的身高稍微打些折扣,让距离变得没那么遥远;“是不是在想我啊老婆?”

 

“是啊。”我顺着他的话说出来,他反而有些诧异的睁大了眼,能把他惊到我还挺开心的;“老公你真的好帅哦~”

 

他就像是被打了一拳一样头猛地往后一仰:“哇开始反击了,看来我要用更强的攻击才能有用了!”

 

“你还真当是玩游戏一样的逗我呢!”

 

“哈哈哈因为真的有趣啊,意外纯情的小南脸红起来真的很有意思啊!”

 

“鲨了你啊!”




——————————————————————————————




下章‘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开始进入咒灵事件。

这两还没进入那种气氛里呢,但是咒灵事件后就差不多了哈哈哈

你们要的大人恋爱就在那之后→_→

请各位坐稳扶好,避免我突然飘移被甩出车窗外哦~

评论(29)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