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ALL)09

  1. 第一人称的自设·楠云南  正经的CP是五条悟,但是其他人物由于特殊的干扰也会做出奇奇怪怪的事情,含有不是很爽的反玛丽苏情节设定。


  2. 并非原作线含有大量私设,属于不严谨的伪推理悬疑剧,有一定几率会开往秋名山,并会存在角色死亡的剧情,中长篇连载,每周二、四、六 下午六点更新。


  3. 章节列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4. 番外:五条悟·心臓


BGM:《亲爱的你》鬼卞








我的手机死得很安详,尽管我努力地用吹风机试图吹干抢救一番,遗憾是失去了最佳抢救时间,它还是离我而去了。

 

买台新手机其实也没什么,原本就有计划要买来着,但问题在于我如今已经被掏空了家底,而且我老舍不得这台机子里储存着的照片视频了,也不知道带去手机维修点还有没有机会了。

 

看着手机的残骸(我自己拆机了)我长叹了口气,在那时窗户创来了些响动,敲击声让我爬到了床上去拉开窗帘查看——

 

他背对着夜色浓浓,面容被我房间里的灯光照亮,隔着玻璃的反射令他眼底的光片成块状的恍影,神情也都染上了几分不真实的光晕揉在里边,一时分不清他是在漠然的看着我,还是在不满的盯着我。

 

我其实对他这个突然出现在窗户外的行为非常熟,刚确认关系那会不久热恋期么,小情侣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糊糊在一起,他就有过这样趁着夜色来我宿舍窗户外,磨得我心软放他进来就死活不肯走了,结果被硝子无情告状,夜蛾老师举着喇叭在楼下让他滚出去受死。

 

那场面,我连着好几天都装病了不肯去上课,实在太丢脸。

 

但那以后就没有那么敢来了,毕竟虽然他可以无所谓不在乎脸面, 但我还是挺在乎颜面的,尤其那件事情后,我面对自己的学弟灰原跟七海,我真的是,就是,我感觉自己都拿不出学姐的气势了呜呜呜!

 

这会子看他突然昨日重演我是又惊又怕,赶紧开了窗想说你哪来的回哪去,但是我话出口之前他先扑了过来,我人就跪在床上来着,他这么迎面一扑,我也不方便反应,直接就被他压着往后摔了过去,后脑勺撞在了柔软的床褥,具有一定弹性的垫子把我往上推了推,我额头就敲在了他的胸口,鼻子也都陷了进去,压迫感让鼻腔一阵发热发辣,差点眼泪就出来了。

 

“为什么手机关机了,你拉黑我了?”

 

他顺手把我框架眼镜给摘了,亏的距离很近,不然没了眼镜,我半米之外就会开始摸瞎,根本别想看清他的表情。

 

逆着光让他的面容被淡淡的阴影覆盖,原本晶莹如同冰霜凝结出的淡蓝色眼眸,现在也都染上了一层阴霾,像是深邃的海那样凝视着我。

 

我颇感冤枉的推了推他的肩膀:“你先起来……我没拉黑你,掉水了手机坏了。”

 

他也没抬头看,耍赖一样缠着我,脑袋埋到我肩窝上磨蹭着闷声说道:“那你现在就是失联状态了,我联系不到你多着急啊,我不回去了,我要看着你,免得你又出什么事我都没法知道……”

 

我简直哭笑不得,推又推不开,只能拿手拧他的腰上那点肉,这人肌肉很扎实,隔着几件衣服,我很难掐准他那点肉:“别闹了,回头硝子又去告状,我很丢脸的啊……而且在学校里能出什么事,刚才那个是意外啦,脚滑了一下而已,快起来了,女生宿舍你一个男生怎么能不走啊!”

 

他手倒是还挺老实,没怎么乱来,但是这脑袋蹭来蹭去的,呼出的气留在脖颈上游走着,带起了鸡皮疙瘩也让我很不舒服:“她没看到我来……我不管,我联系不上你我心里毛毛的,要么我留在这不走,要么我把你扛过我那里去睡,你选吧。”

 

“选个屁,都说了女生宿舍男生不能入内,你那边男生宿舍我也不可能进去啊!”我忍无可忍开始揪他的耳朵,用膝盖去顶他的胃:“快起来啦,回自己宿舍去!”

 

他倒吸了口气,跟我犟了几秒,最终还是起身了,满脸阴沉的盯着我看了会,看得我心里也开始发憷,正打算说几句好听的哄哄他,他往我身后看了眼,也不知道是看什么,而后手往后边一抓退回到窗台上,一脚也没踩我的被子,确保了我床上的卫生:“我知道了。”

 

那语气听起来挺平静,我一时间也区分不了他是心灰意冷了还是越发的不高兴了,看着他往后一跳没了人影,只能先松了口气这人不发神经非要住下了。

 

收拾了一下皱巴巴的床单,出门去找了另一边走廊拐角住着的硝子,打算借手机跟夜蛾老师通个电话,申请一下预支下次任务的薪水买手机。

 

学校虽然大的不可思议,但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很稀少,我们这一届算我在内就只有四个人,低我一届的七海健人他们人更少。

 

咒术师和普通人的比例从前还是一百比一,到现在却成了一千人比一,未来说不定还会发展成一万人比一,可是咒灵却是每一个普通人都有可能滋生出来的。

 

换个乐观点的角度看待,咒术师永远不会失业,每天都有任务做,就等于收入是赚不完的,只要有命在的话,当个大富翁不是梦……

 

我用剑走偏锋的角度来看待自己这份前途无量的职业,心情总算好一些了的撬开了硝子的门,开门看到我的那一刻,短发的少女脸上闪过了像是戒备的神情,那表情消失得太快,让我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多虑了。

 

而后家入硝子站在门后对我微微笑着问道:“有事找我?”

 

和平时的说话语气稍微有些偏差,我微微皱眉又松开了点点头:“借下你的手机,我那台不幸死于非命,明天就给它安排风光大葬。”

 

她怔怔的看着我,黑曜石般的眼眸中浮浮沉沉着什么,而后缓缓微笑起来让开了身边的空隙:“进来坐着吧,我刚好在煮奶茶,你喜欢喝的吧。”

 

“白桃乌龙吗?”我激动起来从她旁边挤进了屋里;“普通锡兰红茶也很好喝~嘿嘿!”

 

“白桃乌龙。”她把门带上了,门锁发出细微的咔嚓声;“手机怎么坏了,战斗时候不小心摔了?”

 

“不,我一不留神滚进后面那个人工湖,它活活溺死了……”我特别自觉地直接坐到了床上,半干的长发在身后晃动着;“也不知道能不能跟老师预支下次任务的薪水,不买新手机对我来说危害太大了。”

 

“悟去找你麻烦了?”

 

我接过她递过来冒着热气的马克杯就叹气:“他好像有点神经紧张过度,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以前没这么粘人的啊……”

 

“|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硝子自己也拿了一杯,说话时眉眼间流露出几分稀松平常的淡淡;“太粘人你会很烦的对吧,我都看得出来你的喜好,更何况是他。”

 

我一时间有些错愕,想说什么,她把手机递了过来,冲我温柔笑着安抚道:“老师要是不松口,我借给你也行的,过几天去喝酒吗,我知道一间氛围不错的清吧,调酒师是个帅哥哦。”

 

我接过手机喝了口温柔的奶茶,胸口都温热起来的点了点头:“也好,稍微放松下,你知道了吧,我那个妹妹的事,我现在头疼着呢,一想到接下来都要天天跟她脸对脸,我就胃疼。”

 

“不想见面也不难啊,你多接点出差的任务就好了。”硝子给了我一个不错的方向;“正好还能借机会离五条悟也远点,你们刚分手,总见面会很尴尬吧。”

 

她不说这个还好,一说我就神情复杂起来:“暂时分不成了……他有点, 当然我也有点问题,现在就是,我也说不明白……”

 

“你还喜欢他吗?”

 

我又喝了口奶茶,然后把手里的杯子放到了茶几上,自己也挪着坐到了地毯上:“喜欢啊,就是因为喜欢啊……”

 

所以才会对那些奇怪的画面感到了难以咽下去的刺痛,没有人能轻易释怀被喜欢的人所伤害带来的伤口,哪怕分不清那是真是假,这一根刺都会扎在了心上,每一次呼吸都会更深刺进去。

 

人只会被自己在乎的人伤害最深,我要是不喜欢五条悟,他说的那些话在我来说就无关痛痒,毕竟他是谁,我何必在乎呢。

 

“有好好谈过吗。”硝子也跟着坐了下来,贴着我的手臂,像是在无声告诉我她会成为我的依靠;“把你的不满,或者顾虑都告诉他,还是说你不信任他了?”

 

“……我不知道了。”这是实话,我不知道该不该信任他,事实上我现在连自己也都很难信任,那些不知真假的记忆画面,让我感觉很混乱,我光是维持基本正常的生活状态,就已经用尽了全力。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已经发生过的某个过去,还是未来即将发生的预警,冥冥中那种被操控着说出自己不想说的话的力量又是怎么回事。

 

继续被操控下去,是不是真的会迎来那样的未来,我的恋人我的亲人我的朋友都会逐渐走向对岸,对我至今为止的人生充满批评,将我所有努力都推翻,否定我的人生甚至否定我的人格。

 

而我这一切的想法能够跟谁倾诉我也不能确定……在忽然的一瞬间,我隐隐觉得有些违和的地方突然露出了冰山一角。

 

我猛地用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那不是夜蛾老师的电话,而是属于我姐夫伏黑甚尔:“……姐夫,你现在在家吗?”

 

“不然呢,我不在家阿惠谁照顾?”

 

听着他没好气的口吻,我那些急于问出口的问题,又卡在了咽喉里,咽了咽唾沫后,我也觉得自己冲动了些,所以赶紧道歉:“对不起……我,我没事了,你早点休息,晚安。”

 

硝子并没有询问我什么,而是沉默的坐在我边上,我挺不好意思的笑笑:“我姐姐昨晚上走了,我有点……嗯,心绪不宁。”

 

“节哀,没什么的,几个电话而已,我不缺那点电话费,你还想打给谁就打吧。”

 

我也没别人还想联系了,赶紧给夜蛾老师打电话说了自己的需求,他吐槽了一句五条悟不给你买吗,我连没带犹豫的回敬他:“他有钱是他的事,我不能把他愿意给我送什么当理所当然吧。”

 

“……明天来办公室,我给你现金,顺面给你几个任务,五条悟烧得什么香得了你这么个对象,啧。”

 

“谢谢老师夸我~嘿嘿老师才是他的福星,也是我的福星嘿嘿嘿~”

 

“就你嘴甜,行了,早点休息去吧。”

 

我得了便宜也不买乖了,把手机还给了硝子,匆匆告别反悔了自己的寝室,在打开房门走进去摁下室内灯的瞬间,我产生了我是谁我在哪的深深困惑——

 

在我的床上端正的坐着一位穿着宽大棉麻连衣裙的白色长发少女,她有着非同一般的宽大骨架,五官精致俊俏,透出几分中性的冷硬气质,那双冰蓝色的眼眸装着银河的光在其中,温柔又风情万种的注视着我:“现在,我可以留住在你这里了吧,小南妹妹~”

 

五!条!悟!你特么有毒啊啊啊!!





——————————————————————————————




为了跟我睡,五条悟你真的是,什么都做得出来啊你!!

好了,下章夫妻组团出去刷怪谈副本,可怜的杰哥一个人面对昭子小姐→_→

下章会有娜娜明出没,某人的醋坛子要打翻了呢~~

感谢每位留言的天使,你们的留言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笔芯!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9)
热度(4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