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07

  1. 第一人称的自设·楠云南  正经的CP是五条悟,但是其他人物由于特殊的干扰也会做出奇奇怪怪的事情,含有不是很爽的反玛丽苏情节设定。


  2. 并非原作线含有大量私设,属于不严谨的伪推理悬疑剧,有一定几率会开往秋名山,并会存在角色死亡的剧情,中长篇连载,每周二、四、六 下午六点更新。


  3. 章节列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4. 番外:五条悟·心臓


BGM:《亲爱的你》鬼卞








我在震惊中忍不住掏出了手机,别问,问就是手自己动的,镜头是手机自己开的,我才没有要故意录下这一段!

 

而眼前的两人对于我掏出了手机这件事似乎并不在意,假如忽略掉夏油杰脸上有些扭曲的表情的话,大概他是真的不在意的吧……嗯。

 

梦野昭子很努力做出了我没事的神情,说话的语调也透出一股我很坚强的意味:“请不要这样说姐姐,是我来的太突然,她只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接受我的存在……”

 

“昭子,你不要什么事都找自己的原因,你没有做错什么。”

 

“杰君……谢谢你能理解我。”梦野昭子露出了有些羞涩的笑容,脸颊上泛起了淡淡的绯红。

 

老实说,看着跟自己很相似的脸做出那种娇羞的表情,我实在是有些恶寒,努力克制住不要发抖,我深吸了一口气:“真的不考虑先把手上的伤口包扎一下吗,还在流血哦。”

 

这两人才如同时忽然从梦中惊醒一般,手忙脚乱的处理起梦野昭子手指上的伤口,我看夏油杰要把她的手指含进嘴里,我顿时头皮发麻得快走几步,劈手夺过梦野昭子的手腕:“口水细菌很多的,不要随便舔伤口啊!”

 

直接扯了两张纸巾裹在伤口上用力摁紧伤口处,结果这妹子怕疼吧,我都没怎么用力,她就眉头一皱疼的叫了一声,开始掉眼泪。

 

夏油杰就不乐意了,扣着我手腕的脉门,弄得我手腕又嘛又痛,不得已松了手,他赶紧捧着珍宝似的捧住梦野昭子的手:“楠云南,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小肚鸡肠,找着就会就欺负她,她不欠你的,你对你母亲不满,但不该牵扯到她身上,她是无辜的啊!”

 

我觉得夏油杰现在特别有病,他的每个动作和每一句话都很不对劲,最具有违和感的就是,他的言行举止是那么的怜惜心疼梦野昭子,但是他的眼睛里透出的却是一种极为吓人的凶狠,红血丝都出来了,看得我背脊发凉。

 

有一瞬间我忍不住开了天生目,四周色彩在那一瞬都斑驳成了黑灰白,而我在那泛着红血色的眼睛里看到面目愤怒的夏油杰,他鲜红的灵魂在挣扎着,恼怒的咆哮着什么。

 

那一瞬过得太快,我眨了眼后就恢复了色彩斑斓的景象,夏油杰还是在怜惜的给梦野昭子清理那一道小小的伤口,泛红血丝的眼睛颤抖着眼见看着我,嘴里说着:“我以前觉得楠云桑你应该是个温柔的人,现在看来,还是我对你认识的不够彻底啊。”

 

我把手机揣回了口袋,觉得实在忍不下去了,还是赶紧撤吧,再留下去我怕我会揍人,结果刚又要走的念头,梦野昭子忽然抬头看过来:“姐姐是来看往杰君的吗,那我还是先离开吧,免得打扰你们……不过姐姐你别太晚,现在已经要结束探望时间了,杰君还要多休息……”

 

通俗点的说法就是你来的好晚,人家都要休息了你才出现,你不要耽误别人休息快点跟我一起走吧——

 

说话的艺术很厉害啊妹妹,我要是头脑简单点都被你带进去了啊,我当她是新月格格+紫菱姑娘还是小看她了啊,她这级别应该是陆如萍啊!

 

不过我本来也只是想来看看夏油杰恢复的咋样了而已,没有要跟他聊天的意思,人还需要休养的时候,跑过来带着人家聊天耽误人休息,我不是有病吗。

 

所以我果断的表示:“我没什么说的,看你精神还不错就放心了,走了,等你康复请你吃好吃的。”

 

“姐姐!”梦野昭子忽然有些激动,像是感到了愤愤不平的看着我:“你就不能多关心一下杰君吗?你们不是好朋友吗,好朋友受伤躺在这里,你难道不会觉得心疼吗!?”

 

我看了眼脸色有些不太好,仿佛经历完一场战斗很需要立刻躺下的夏油杰,再看看一脸天降正义的梦野昭子,我突然有点不太懂这是个什么奇怪的发展了。

 

让我快点走给人休息的是你,现在我要走又觉得我不够关心人的还是你,梦野昭子妹妹,你不觉得你很任性嘛?

 

深感无法正常沟通的我,选择了扭头立刻离开,生怕多耽误一秒,我的拳头就挥出去了,我真的一看到她就特别有揍人的冲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从这边返回我自己居住的高专女生宿舍需要经过一片小树林,林间甚至有一片人工制造的湖泊,木头搭建的桥曲折蜿蜒在湖面上,桥两边只有很矮的防护栏,还没我的膝盖高。

 

而且因为是原木搭建的桥梁,桥面上并不平整,而是凹凸的木桩弧面,走起来总有种一不留神就会摔跤的不安感。

 

但我没想到,我走着走着还真的就能从桥上滚下去了,毫无征兆的突然摔跤翻身过了防护栏,扑通一声就进了冰凉的湖水中。

 

我不擅长游泳,就只是简单地狗刨,没几下就开始感觉有股力量拽着我沉下去,越挣扎,越被拖得厉害,胸口里的氧气不多了,挣扎间又呛了几口有着土腥味的湖水,一边担心有细菌微生物,一边恍惚看到湖面上有人影。

 

那身影很熟悉,就像是另一个我在静静看着我沉下去——

 

那些气泡里边装着我熟悉的画面,在他们碎裂的刹那,凌乱的画面和着杂乱的声音涌进我的大脑,我想起来其实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仰望着另一个自己。

 

在我与皆神村中被咒灵撕碎后,我就这样沉淀在另一个自己的影子里,仰望着长得十分像自己,但却不需要戴眼镜,比自己更加肤色雪白,声音甜美,举止也更加矜持秀美的‘楠云南’。

 

她独自一人时,喃喃自语批评着过去的我,说我根本不爱五条悟,我从不对五条悟敞开心扉撒娇,也不会主动关心五条悟的行踪去向,更没有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愿意接受五条家的各种刁难……

 

所以为了改正我以前的错误,她一改我性格里的害羞部分,任何时候都要依偎在五条悟的怀里撒娇,即便是在面对咒灵要战斗的时候,也都小鸟依人的躲在五条悟怀里。

 

五条悟去哪里都要问清楚问明白,甚至会突发调查似的打电话查岗,美曰其名这是在乎他的表现。

 

被五条家家主邀约见面,不等对方说明来意,先红着眼眶斩钉截铁的说她有多么的爱着五条悟,是绝对不会为了任何事情而放弃这份爱情……

 

她谴责我不够关爱朋友,夏油杰受伤期间只是随便去看看,真正的朋友难道不应该守候在他身边,照顾他吗?

 

所以她成天的守在夏油杰身边,给他削水果,亲手喂饭,不避讳的帮他擦拭身体,说着我们是好朋友啊的话,做着在我这个影子看来绝对不能说是朋友该做的事情。

 

我在地上阴暗的影子里看着她,早早地和五条悟有了既成事实的关系,又在和夏油杰暧昧不清的接触着,终于在某次和夏油杰去往某个村庄执行任务后,也跟夏油杰有了既成事实的关系。

 

我既觉得愤怒又觉得荒诞的可笑,可我只是影子里的一个不被人察觉的存在,我的心情不会有任何意义,我只能看着她辗转在两个人之间,终于发现了自己有了宝宝。

 

而在看见化验单之后,她抚摸着自己的腹部泪眼朦胧的说道:“宝宝,你不该来的……他们爱的都不是我,而是已经死了的楠云南,你是不会被爱的孩子,妈妈舍不得你面对这样的不幸……”

 

无边无际的混沌中忽然投入了一线光明,我就像是找打了线头的猫儿,一点点看清了这混乱中的真实。

 

这不是我啊,原来她不是我啊,她只是,长得和我很像,占用着我的名字和身份,偷走了我人生的另一个人啊。

 

难道我的恋人和朋友都没能发现她跟我极大的不同吗?

 

我的困惑很快就有了答案——

 

“你从皆神村回来,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不是楠云南。”白发的青年有着世界上最璀璨美丽的眼瞳,那让我心醉的眼眸如今深情地注视着和我长得相似的人,温柔而痴情的说着;“她不会像你这样开朗明媚可爱,也不会像你这么的深深依恋着我,更不会有你这样坚定爱着我不轻易动摇的心,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

 

“我早就知道你不是楠云南了。”黑色半丸子头的青年执起了她的手,漆黑的眼眸审慎地注视着她;“你比她更贴心温柔,也更懂得我,你是真心在关心着我的,我能感觉到你们之间巨大的差异,我很感激上天让你出现了,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

 

“我知道你不是学姐,但那又怎样呢,你比学姐更善良细心,你的出现拯救了我贫瘠的人生,学姐也一定很感激你取代了她,毕竟都是因为你的温柔,才让五条前辈变得更优秀了啊。”

 

我在漆黑的阴影中忽然很想笑,可我笑不出声,我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哭,但我也知道我哭不出来,我只是一团黑漆漆的影子,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无法质问他们为什么这样否定我,也没有办法为自己分辨一个字,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的恋人,和我的朋友对她爱的无法自拔,最终决定三个人一起结婚。

 

这是多么令我感到世界已经疯了的局面,更让我哭笑不得的是,我那小外甥一副少年老成的模样,说什么既然小阿姨不是真的小阿姨,那么等他长大了,是不是也可以成为她的丈夫。

 

这世界疯狂的就像是上帝开玩笑随手创造的小丑乐园,唯一清醒活在影子里的我却成了最惹人笑的丑角。

 

四面八方传来的笑声里夹杂着我痛彻心扉的哭声,这小丑乐园才突然地动天摇扭曲旋转起来,视线被黑色的风暴席卷,最终又陷入到浓郁的混沌中。





——————————————————————————————




结合第一章来看,你们就能完全懂了。

如果还是不能明白,我下次更新的时候,会在结尾做一个简单的解析。

这不是单纯的玛丽苏,是比玛丽苏更恶心的鸠占鹊巢后,还骂人家雀鸟的窩不够结实不够美观。

至于杰哥五条悟他们的表现,也可以结合前几章来理解,并不是发自内心的啦。

答谢上一张大家踊跃留言的加更,明天周日就不更新啦,去写隔壁闻起来真好吃啦!

爱你们,感谢每个留言的天使,鞠躬!

评论(57)
热度(51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