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五条悟梦女] 我们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我流五条悟注意,是满足自身梦女喜好&《孽海生花》番外结婚,OOC大量注入,会有秋名山风光,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选择进入观看,谢谢。❤

                   ❤BGM:《 A Thousand Years 》❤   

❤配图来自我家崽崽 @叁时  画技进步很大,我以她为荣,是新婚最终弹,谢谢大家对我们夫妻两的祝福,么么啾爱你们呀❤


❤ 前文:A Thousand Years    人间雪  ❤















要怎么形容呢,瘦瘦小小他一只手就能扛起来的姑娘,长得很文静,加上还戴着一副眼镜,几乎每个初次见到她的人,都会被她的外表所欺骗。


总是扎着麻花辫,不是因为觉得这样好看,是懒得换别的发型,热爱穿汉服元素的服装,也不是因为觉得好看,而是宽松舒适方便打架。


是个怪脾气,别人会生气的点,她从来不生气,别人可能不以为意的部分,反而会非常在意,还很容易钻牛角尖,别说八匹马,他都拽不回头。


回到十六岁大概自己也不会相信,未来十二年后,他会跟楠云南手牵手结婚,但是在五条悟十七岁到来的那个雪夜,他就确定了——


他一定会跟楠云南组成我们,直到生命最后一秒。


“好像在前面了。”她晃了晃脑袋,积压在脑袋上的白色细雪随着她的动作都落下来,但还有一些夹杂在发丝间。


五条悟便伸出手替她拨弄掉,他手指是热的,触碰到的雪花在顷刻间融成了水珠,浸湿了她的头皮,惹得她哎呀一声,反手拍打他的手:“你不要动啦,帮倒忙!”


“哇,不管怎么说我都是出于好心好意,对关爱你的丈夫说这种话,太伤心了吧!”他假模假样的做出委屈的神情,非但不会让女人感到愧疚,反而直接翻了白眼对他竖了中指。


“让我头皮发麻的关爱,真是敬谢不敏!”


她说着又转过身去,厚毛呢外套的帽子在她背上晃动着,五条悟看着那帽檐上的耳朵就灵机一动。


视线突然被遮住一些的时候,楠云南反应过来要把帽子拽下去:“你干嘛啊!”


“给你带帽子挡雪啊。”他说的理直气壮,甚至有些嘚瑟的笑起来;“有帽子干嘛不带上啊,小南很适合这个帽子哦~超可爱!”


结果反而让楠云南满面怒色起来:“你还好意思说!!为什么是这种熊///猫耳朵的帽子啊!再也不让你帮我买衣服了!”


她手有些凉,察觉到后他反而没有继续跟她闹,由着她抢过兜帽放下去,而他握住了她的手放在自己手里捂着呵气搓了搓:“暖暖贴应该没到时间,怎么手这么凉?”


“没带手套风吹得而已啦,不用这样,等会进去温泉一炮就暖了。”她脸上有些泛红,呼出的气总是氤氲了镜片,看不太清她那双深咖色的眼瞳。


“你把手揣兜里吧,别放出来晃了。”他家小姑娘体质不是很好,涉谷事件后就更加糟糕了,虽然不至于说动不动就发烧咳嗽什么的,但确实是稍不留神天气变化就很容易感冒发烧,然后就并发症一连串,算不上大病,但是看着就跟着一起难受;“脚掌的暖暖贴还有发热吗,不然我抱着你走吧?”


“好着呢,不用这么瞎紧张。”她把手缩了回去,拿脚踹了下他的小腿,一副没好气嫌弃他的嘴脸;“哪有那么脆,走着。”


他深吸一口气,然后摘了眼镜开始装悲戚,眼泪掉得特别快,跟她高专那会似的,戏精上身一秒钟:“小南真的一点都不懂体贴人家,人家明明是温柔体贴想展示一下好丈夫的温暖,居然嫌弃人家,连个表现的机会都不给我呜呜呜……”


看的楠云南目瞪口呆瞠目结舌,就差没把自己的麻花辫给吓得炸起来了,风吹没让她发抖,五条悟的眼泪让她鸡皮疙瘩掉一地。


“你、你别闹啊,不至于啊!”吓得头皮发麻的小姑娘踩在比他高一层的台阶上,有些手足无措的一咬牙拽着他衣襟靠近过来。


温热的呼吸转化成了白色的烟雾袅袅在彼此面容缝隙里,几秒后,她面容红的耳朵都在泛红的松开手瞪他:“抱就抱,走快点。”


五条悟眼泪收放自如,当下就戴回了自己的小墨镜,一本正经道:“遵命老婆。”


她可以是傲慢的猫,如果他过分挑衅就会被她挠一爪子,也可以是乖顺的兔子,如果他示弱的靠近就能肆意蹭她,还可以是凶残的猎豹,在战斗时攻击灵活凶狠勇猛不懂后退。


但最终什么都不是她,楠云南只是她自己,和世上无数独一无二的每个人一样,无可复制没有相似的她,才是他所渴望镶入灵魂之中的爱人。


是提前预定好的和室自带露天温泉,她骨子里有些让他觉得很有意思的羞涩特质,明明自己是个///官///能小说作者,却经常在情爱里透出很可爱的羞涩,对于混合温泉完全接受不来,也不是很能坦然跟同为女子的人一起泡温泉,很熟悉的人或许还好,如果完全陌生……


就会看到她钻进去不到半小时就浑身泛红的出来了,之前撞到过后,他差点笑疯了,这种害羞的地方是在太犯规了。


所以为了避免被别人看到自己老婆可可爱爱的样子,和室自带温泉就成了五条悟的必选,他非常期待小南发现和室自带露天温泉的反应,那一定非常有意思。


实际比他想的还有趣,入住后,心心念念去泡温泉的姑娘,被他拽住带到了后边的自带温泉处,看着雪花缓缓落下到氤氲蒸汽范围变融成水滴落下的温泉池,楠云南眼睛都瞪圆了,为了泡温泉时方便,她把眼镜给摘了,如今的清晰可视范围大概不到三米,但是因为缘侧距离温泉池也就那么的半米远,所以能很清楚地看到雪花融化的过程。


“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在房间就可以泡温泉哦~”五条悟很骄傲的夸张手舞足蹈着说道;“有没有被你贴心的丈夫感动到~”


楠云南倒吸了一口气,脸色变得越发怪异:“就是,我们要一起泡?”


“那当然啊~”他在说话时已经毫不客气的丢开了外衣;“可以给你做搓澡服务哦~”


楠云南立马往后连退好几步,脸色都黑了:“你自己泡吧,我选择去女汤!”


就她这小短腿,他两步并做一步就能给她抱起来:“我们一起泡!”


“我不要!你绝对会做奇奇怪怪的事!”


他把还试图挣扎一下的姑娘直接扛了起来,吓得她赶紧抱紧了他的脖子来防止自己会摔下去:“就算做也理所当然吧,我可是从新婚前一天憋到现在了,连着三天了喂,哪家新婚夫妻这么搞法,你想把我憋坏啊!”


“要怪就怪你自己每次都会很过分!!”她说着就来气,直接揪他的耳朵;“你什么时候改了,什么时候碰我!”


“ 哦,那我现在就改了。”


“我信你个鬼……”


“我说你又不信,那就直接做吧,让我用实际行动证明!”


她还想说什么,只是再开口就被他堵住了嘴,她是被他抱在怀里,托举着与他交换呼吸,(省略),发辫被他拆开了,乌黑的头发被狼外的风吹着披散在背上,有一些滑过了肩头又落到了他的手臂上。


五条悟很喜欢口勿自己的小姑娘,她(省略)很容易因为他的纠缠而慌乱,一贯巧舌如簧在瞬间只会不停的闪躲,他会眷恋的卷起她的舎,(省略),那力气比猫儿挠的还轻,但却能让他知道,她快喘不过气了。


趁着这时候松开她,她也无力逃跑了,就可以让他为所欲为(省略),为了不让她着凉,他会赶紧抱着瘦小的姑娘钻进温泉里坐下。


让她坐在他怀里,整个人紧紧贴在他胸口上,温热的泉水让她觉得很舒服,都眯起了斜眼睛深深呼出一口气,(省略)。


“舒服吧。”他说的很笃定,这间屋子的温泉水温在36度左右,属于低温温泉,恰好的温热不会让人觉得过热,而且能很好的镇静神经,最主要是,这个温度的话,就算doi一下也没事。


微微回过神的小姑娘哎呀了一声,低头看自己那浮在水面像黑色水草的头发:“我头发湿了啦……啧!”


他不以为意的笑着伸手捞了一缕在手里,浸湿后的头发依然很柔顺:“等会帮你吹干,不着急……”





(后续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全文 7 千字。

我一滴都不剩了,五条悟太可怕了!

本次婚礼圆满结束,从神前式,到蜜月,到新婚秋名山,外加亲友赠送的婚前单身派对,单身派对惩罚。

我觉得我,真的怕了五条悟了,从未有过如此投入的恋爱呜呜呜!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