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圣诞联文12h] 人间雪 (五条悟)12:07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我流五条悟注意,是满足自身梦女喜好&《孽海生花》番外新婚甜饼,OOC大量注入,反正无脑甜就对了。








千本樱四季樱是非常艰苦的植物,即便细雪霏霏也会繁花盛开,往时我只在书上读过它们的风华,今年赶上了好时候,我是说,因为他也刚巧有空,所以我们两一起去了北海道的带广市。


很普通的轻轨转长途,舟车劳顿对我们两来说不算什么,到地方下着大雪还能活蹦乱跳的背着行囊找旅馆,来之前有预定,但是对方不提供接送,所以只能靠我们两自己找过去。


其实算民宿,老板就是把自己家的小洋楼腾出了几间客房租住给来玩的旅客,但是装修氛围很舒服,正好是圣诞节当晚到的,还送我们一对苹果。


天黑得很早,行李收拾好从窗户看出去,已经天空苍茫大地雪白,家家户户透出的微光,显得每座房子都像是白色起伏沙丘上盘踞着发光的星星似的。


“洗洗休息会,还是现在就出门走走?”他从后边贴过来,温暖的气息便轻易把我裹在其中;“好像附近有间神社,在过去就会有家定食店,去吃完回来就睡吧。”


“嗯,明天起早点再去看樱花。”虽然不是特别累,但是吃饱了的话,确实会立刻反而不想动了。


我们两大概会是行动力最强的新婚夫妇,上午还在东京某神社里举行了并不怎么正统的神前式,下午就跑来了北海道看樱花当度蜜月,出发前硝子还在问我蜜月飞哪里,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们两压根不打算飞,就随便闭着眼睛转地球仪丢飞镖,结果就是这么的巧合,他一梭子扎在了北海道上。


五条悟自己都没想到,他的手气居然还能这么不走寻常路,日本就那么点大的地方,都还能中招了。


亏得我们两一开始还打赌一波要么俄罗斯要么墨西哥的,好家伙,原来还在本土半步都没走出去。


“你那个暖暖贴再换两个,差不多有六小时了,不还等会半路上会冷吧?”他从背包侧边口袋掏出几张暖暖贴递过来,示意我转过身去把毛衣脱了,屋里开了暖气我就在进门后脱了外套来着。


“你不说我差点就忘了。”我把毛衣扒了,自己动手把前边小腹上的那一张撕掉,结果他递过来的新的粘上去,而后背上的被他帮我撕下来,又在替我贴上新的;“这可真是保命符,没我就没了。”


“不至于,大不了我抱着你走。”他说着还笑了,估计是真有这想法,吓得我连忙摇头:“虽然我脸皮厚,但你真这么干,我今晚就让你睡床底下。”


“哇,你面子比我还重要的意思咯?”他顺手拽了下我耳朵,没用力,就意思意思表达不满而已。


我重新穿上毛衣刚转身,他把我外套都开了给我披上,我就顺势在他下巴亲了口,没办法他太高了,我这会穿的室内鞋,踮起脚能亲到下巴已经算很不错了:“别见缝插针,新婚头一天,吵架不合适。”


他等我套上袖子要拉拉链,才嬉皮笑脸的低头在我脸颊吧唧一口:“行吧,给你面子,毕竟你面子也是我面子嘛~”


暖暖贴发热很快,走出旅馆的时候,我已经身在暖炉一般浑身温热,虽然脸上被风一吹还是有点刺痛,不过胸口后心是暖烘烘的就布局的太难受了。


积雪很深,我是深一脚浅一脚,五条悟看不下去了,半把我夹在胳膊提溜起来的带着我走,旁人看可能我还是正常在迈步,实际上吧,我脚下是悬空的,我就踩了个寂寞。


没办法,这积雪都快到我膝盖了,多走几步,回头我连体裤袜都湿透到鞋子里,他就轻松多了,穿的是高帮马丁皮靴,那雪也就刚到他小腿,压根不会浸湿鞋袜。


“这样没问题吧?”隔着茶色墨镜这人冲我挤眉毛弄眼睛,风吹着他银白的发,雪花落下都融在了他发间了无踪迹。


“你好棒哦,真厉害呢~”我敷衍的夸奖他,边说还边翻白眼,他就作势要把我丢下去,我赶紧抱紧了他的腰:“冷静,大庭广众摔老婆不好,当心有人随手拍下上传,取名就是暴力男当街打老婆,那你这一世英名就毁了!”


“你觉得我在乎吗?”他挑了挑眉不为所动,两手都把我架起来了。


我抱不到腰了,就转去抱他脖子:“五条先生,其实你太太刚刚是在认真夸你,相信我真诚的目光吧!”


“有多真诚?”


我老脸一热,左右迅速瞥了一眼,确认没啥路人关注我们两,火速在他脸上亲一口:“这么真诚!”


“……呵,还凑合。”他把我放下去了,用原来的姿势夹带着我继续走。


我悬着的心放下来,呼出一口白雾,袅袅的烟雾氤氲开后,忽然看到前方不远处白雪皑皑下的一棵巨大的树。


那树有这曼妙的枝干,像是雪中张开手臂轻歌曼舞的女子,一点点淡淡的绯色透出雪花的掩盖,树下也都斑驳着许多被雪花覆盖的绯红。


风吹时,香绯混着雪白漫天落下,我伸手接住一些,雪白在掌心融化成了水,绯红漂浮于雪上,细小的像是细长的心型图案花瓣。


再抬头,他带着我已经走到了树下,我仰头往上看,却又是绯红层层堆着雪白,微弱的天光混着街灯的暖光从缝隙里落下,他发丝也都染上淡淡的昏黄淡粉。


我把手心里的花瓣朝他张开,他便笑着低头吻在了掌心的花瓣上,这动作有些大胆了,我差点想甩手挣脱他。


“在外头呢,你收敛点吧!”我没好气的瞪他一眼,他反而越发肆意起来,笑着凑近过来揽着我说道:“有什么关系啦,我又没做更过分的事,而且,小南不觉得气氛很好,应该做点什么吗?”


我努力摇头,鼻梁上的眼镜都被我摇得晃了晃,他忽然伸手向我的脸,我意识到不妙反手就要把他推开,可惜被他预判到了动作轨迹,拽着我这只手把我反扣住了:“眼镜好碍事,反正我在呢,不戴眼镜也没关系的对吧?”


“你手摸哪呢?”我缓慢的握紧了拳头,微微眯起了眼睛。


结果这人不仅不觉得有错,甚至用力往下按了按:“看来衣服穿多了还是有好处的,至少这里现在手感稍微丰满了点呢~”


我现在就在思考一件事,该怎样在这个前有摄像,后有路人的环境里,神不知鬼不觉的打死五条悟。


还有个前提是,我打得过他的话。


淦。


“好啦,圣诞快乐,亲一个拍张纪念照吧,老婆。”他弯腰低头的动作太快了些,我余光里只来得及看见一阵闪光,那应该是他手机拍照自带的。


一闪而过后,唇上的温热也离开了,徒留我满脸发烫的不知所措。


这家伙真的是太随心所欲了,碰上他我根本毫无招架,除了认命也没别的办法了。


“走吧走吧,带你去吃好吃的。”心满意足后这人收起了手机,重新夹带起我往前走;“小南是不是也该跟我说写什么呀~”


我深吸了一口气,握住了他揽着我腰的那只手:“新婚快乐,悟。”








——————————————————————————————




祝大家圣诞快乐,感谢各位太太带我玩~且大方包容我的夹带私货!

接下来是 @五十岚几  !

这是新婚系列第二张图,提供者是噬太太,貌似没有老福特无法艾特,但还是要谢谢噬太太!

我今天超开心!也把开心分享给大家!爱你们每个人!

评论(23)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