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五条悟梦女]云与海 (补档)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我流五条悟注意,是满足自身梦女喜好&《孽海生花》IF线剧情漫画,OOC海量注入非常可怕,逻辑不严谨禁不起推敲。

避雷可屏蔽CP标签#五楠悟南#❤

      ❤BGM:《 云与海 》阿YueYue版❤  



五楠悟南CP本收录短篇漫画(全10P页漫,含1P彩插)

脚本我本人

作图阿噬




漫画页数有限,可能会有表达不足的部分,所以本子里漫画最后会有3000~6000字左右的短文附注进行更详细的介绍。

这里仅对01~08页内容简单说明——



01~04P : 

       某咒术师的术式是把过去同一天同时同分同秒的你,和现在同天同时同分同秒的你对换。

即为【2007年7月7日13:00的你】跟【2020年7月7日13:00的你】 交换,每次交换时间为【1~3日】,交换期间施展术式的咒术师需要稳定输出咒力,意识清醒,因此极限时间最多三天。

在以上为前提下,五条悟开始了跳跃时间。

每次失败,都要等比上次时间更早的日期回去修复错误,然后再等一段时间去另一个节点继续。


在这里需要解释下我自设的一些术式设定,来便于大家更好的理解为什么漫画中,我会一直处于危险状态。


我所拥有的类反转术式·乱金柝(属于奇门遁甲中可操控某物品,甚至是器官,乃至是整个人的时间的术法,使用后会根据治疗伤势的严重性引发自身的不稳定性,代价没有确切的范围或者固定的方向,可能是身体器官病害,也可能是运气之类的被损害,更有可能是导致性格大变一段时间,总之一切随缘。)


实际上它并不是真正的反转术式,而是通过我自设作为茅山道术中【奇门遁甲】里边的术法【乱金柝】将施术对象身上的时间操控,来进行恢复。

凡是违反了命数自然的,都会招来反噬。

所以每当故事中的我对别人施以所谓的反转术式进行救治,都会累计反噬到自身。



05 . 救助太多的人累积了反噬,但是在原本的时间线,其实是抢救回来了,反而五条悟干扰了原本的轨迹后,死于心衰竭。

      五条悟不得不等待下一个更早的时间,先去修正了这个错误,再继续跳跃,想从根源上阻断有可能会让‘我’去救助别人的机会。

      他跳跃在了愚人节那天,便迎来了愚人的结果。


06~07 . 其实‘我’是有所感觉到异常的,只不过不去追究,学道的人喜欢顺其自然,如果不是对于无辜受苦之人的仁爱,也不会选择成为咒术师,不过对于自己反而很看得开,也希望重视的人不必太过介怀自己的命数。

      想告诉他的都已经在漫画里说出来了,不要忘记一起拥有过的美好,把它们作为力量,继续往前走吧。


08 .  2018年9月24日是中秋节,阖家团圆,在那天有个小家庭发现,再过不久家里就会多出一个哇哇大哭的小魔王成员。

     但是一个多月后,大魔王被暂时封印啦,逞英雄的前勇者拍拍肚皮让小魔王乖一点,她要去拿起她的乌龟壳爆锤假冒伪劣曾经好友的不知名怪物啦。

     

    最后,五条悟手里的花束是百日菊跟风铃草。

    在百日菊的花语中,有着永失我爱,纪念不在的某人,每日不变的问候的含义。

    而风铃草则具有温柔的爱&永远的羁绊的意思。





最后的两P漫画就不放出来啦,留在本子里做个悬念等大家去看哈哈哈。

阿噬真的好棒,我好爱,又快又会,沟通起来简直是想跟另一个自己对话,不管了,她就是会画画的我呜呜呜!

长这么大,头一次为了成满足自己梦女的心愿,又是写文又是折腾漫画的,还挺开心的!

也谢谢我的读者们一直都很支持理解我的爱,我能顺利嫁出去,都是你们的神助攻啊!!!

谢谢大家啦(•̀ᴗ•́)و ̑̑


首发在2021年1月5日,隔壁爱发电同日发可作为最早发布日存证。

2021.02.01补充:我不确定具体是不是老福特的回马枪,但是我确实莫名其妙的一直被鲨含有插图的文章,这些插图内容我自认为都挺清水,就很莫名其妙的被通知没了。

损失了很多的留言就很难受,而且我今天要赶飞机,一直靠手机艰难操作,老读者以及我亲友都知道,我其实不是很习惯手机操作,大部分时候都是笔记本或者台式上发表。

手机操作对我来说很复杂,特别是发图,加上复制之前的内容过来什么的,真的很不顺手。

我希望不要再出现这种事了,放过我吧,求求了 

评论(12)
热度(690)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