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五条悟乙女] 恋爱日和

自设·楠云南 X 五条悟,我流五条悟注意,是满足自身梦女喜好&《孽海生花》番外甜饼,OOC大量注入,已交往前提,应该可能不会有擦边,如果有那就是写着写着嗨起来了。


    请仔细阅读以上提示,能接受后再往下看,感谢愿意吃狗粮,以及拒绝KY杠精,有就是你说的很对,建议把我拉黑——


※章节目录:01  02








【噩梦】


从我看到夜蛾校长穿着草裙出现在我面前跳舞的瞬间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在做噩梦了。


所以当夏油杰一脸得意的穿着露背装大裙摆,踩着节拍跳起大腿舞,还故意炫耀他脚下的细高跟一般,不停的朝着我脸上踢腿。


我就知道这噩梦的恶意简直没边了。


可我真的不能忍受五条悟那身好比是某种特殊趣味的露脐护士装,特别是他居然还跳的是恰恰,扭一扭挑一挑,露出的那黑蕾丝边缘都让我精神崩溃。


但是,七海你一脸严肃的穿着高开叉旗袍跳探戈,我觉得很不错,如果等我梦醒了还记得这个内容,我一定要去邀请你真人现实来一次。


虎杖同学非常适合LO裙跳极乐净土,你扭胯的样子超可爱,老师认为应该给你买对猫耳朵戴起来!


伏黑同学你也很适合JK水手服,既然跳的是兔子舞,你为什么不把兔耳朵戴上,敬业一点啊!老师要谴责你这种不敬业的行为!


……我觉得我跟东堂关系不算熟悉啊,为什么你特么的都要穿着抹胸长裙出现在这里,而且唱的居然还是我心永恒这种超级抒情的歌曲!?


我差点被你吓得一口老血都喷出来了!


我很麻木的揉了揉脸,随着东堂演唱完我最心爱的歌曲,我决定梦醒以后就去揍他丫的,看着他一脸得意的走下台,让我意想不到的两个人走上去了。


穿着靛紫色透视装的真人,和穿着改良两边开叉深V和服的两面宿傩,在伴奏《I Got Love》的鼓点声中,笑得无比自信又妖娆的跳起了让我张针眼的辣舞。


这两特么的居然是里面真空的啊啊啊——


我要抱头惨叫了,但是在我惨叫的前一刻,我发觉到了一些很值得我深深思考的事情。


我死死盯着这两人看了又看,边上的五条悟穿着那个恶趣味的护士服靠过来,面上的墨镜下滑了一些,露出那双极其容易让人沦陷其中的眼眸看着我:“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我深吸了一口气,脸色沉静的深沉道:“两面宿傩是真的很大,但是真人……他没有诶。”


听我前一句眯起眼的五条悟,在我后一句话出来后,立马搭着我的肩膀拿掉了眼镜看向真人,那眼神简直比当年我带他去看变脸还认真,过几秒后他露出了极其兴奋的笑容:“这可真是~他没有诶!”


“什么没有?”虎杖悠仁大约是因为穿了LO裙的关系,走路的姿势都变得斯文很多,充满好奇心的凑到我们这边。


五条悟顿时用另只手拽着他到我们前面,手指指了指前面的舞台:“你仔细看真人腹部下面。”


“啊?这不好吧……卧槽他没有!!”


我们边上逐渐围来了不少人,都在以一种充满兴味和微妙的幸灾乐祸的神情看着真人。


甚至有人小声议论为什么真人没有,最终夏油杰提出了比较靠谱的猜测:“它是人对人的妒恨怨念所诞生的人形咒灵,人有男人女人,糅合在一起,当然是男女不分,所以就没有嘛!”


虎杖悠仁头比较铁,他决定直接问本人,本着大无畏的好学精神朝着舞台上的真人高声问道:“真人!你到底是男是女!”


真人保持微笑的撩起了衣服,露出他一马平川的胸脯:“你看,我有胸吗!”


五条悟忽然把我往前推了推:“她也没有,但她是女的。”


我很冷静的从梦里醒了过来,然后把躺在我旁边的五条悟一个过肩摔丢下了床。





【洗头】


我头发挺长,过了腰,质量还算过去,没有太多的开叉发黄,我不喜欢用吹风机,洗了头以后会用干毛巾包裹住慢慢吸去水分,然后就这么披在背后等它自然风干。


五条悟不知道是什么趣味,最近开始喜欢在我洗头以后,让我坐在北路往后靠到坐在床沿的他腿上,然后拿我湿哒哒的头发当玩具。


因为反正也没弄疼我的头皮,而且也不是搞什么很奇怪的发型,我就随着他玩了。


他老拿湿漉漉的头发乱摆些造型拍下来,然后发到推上,我觉得这挺没意思的,就他能从无聊里玩出花来,有次还整了个头发编出来的花篮。


这手巧的程度让夜蛾校长都给他点赞留言夸他好手艺。


他回复一句:你如果有长头发的女朋友,也可以练出好手艺哦~


然后第二天跟我问为什么夜蛾把他拉黑了,我怀疑他是装的,他绝对知道是为什么。


后来他在搞这些就没人点赞留言了,我寻思那他热度应该快没了,结果这人大概是玩出习惯了。


只要我洗了头做在那等头发干,他就会蹲过来抓着我头发玩的不亦乐乎。


算了,也没妨碍我什么,他爱咋咋的吧。





【温度】


我其实比较想一人一床被子睡,他身上真的太热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也觉得热,这人睡觉基本恨不得全扒光了,赤条条的躺下来,还不喜欢盖空调被,顶多一张毯子盖在肚子上就可以。


我虽然有些体虚体寒,但是他的那个热度对我来讲真的过头了,从后面抱过来一开始还不觉得很热,到了后半夜就开始发汗。


我就想让他松开点,但是五条悟这个人吧,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更加无赖,死活不撒手就算了,你要是跟他反抗挣扎几下。


你今晚就等于是玩完了,我是说,大魔王苏醒过来会吃人。


我们同居以后反而不是很热衷黏黏糊糊,睡觉真的就是单纯的抱在一起睡,大约是在替我考虑。


毕竟我跟他身高差摆在那里,不太能吃得消他,平时收敛的情绪在睡不好的时候会爆发出来,整个人就很凶残。


还不准人哭,哭了他就更兴奋,说话都不客气了,怎么让人想捂着脸怎么说,你都不知道这人从哪里学来的那些话。


我好歹还是个写官能小说的人,面对他那些话都还觉得节节败退,深感还是自己太单纯。


但是折腾归折腾,事后清理还是很自觉地,还会顺带给我按摩一下,这种微妙的示好我很受用。


大约是为了这个按摩,每次想着要各盖一床被子的事情,都会被我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推行。


等回过神,又已经自然而然的抱在一起睡觉了。


就,唉,算了算了,慢慢就习惯了,好歹是暖呼呼的,比冷冰冰的强多了。




——————————————————————————————




赶稿中摸个鱼,吃点小甜饼抚慰我今日没空更新主线的苦闷呜呜呜。

感谢大家捧场么么哒。

评论(8)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