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你闻起来很好吃 (5T5X你X夏油杰)08

※被鲨了4次了,老福特爸爸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我这章连个打啵儿都没有啊!!


※第二人称随便代,高专悟X你X高专杰,你是Cake,五夏都是Fork,非典型Cake&Fork设定,具体可看Cake&Fork 个人特色设定总结

   属于秋名山风格,后续会开到隔壁爱发电,OOC大量注入,逻辑混乱不可深究,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观看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04  05  06  07  08  09









你和五条悟,和夏油杰,你们三人之间拥有了共同的秘密。


(省略)


尽管你并不愿意把自己当成易碎的瓷娃娃——


“你不要动。”那原本澄净的双眸此时覆上了风雨雨来的阴霾,你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有些无措的自己的倒影,银发的少年把自己的墨镜戴到了你的脸上,温热的手指轻柔的拂过你脸颊;“就在我身边看着就好,血液循环加速的话,那味道我可受不了……”


他们没能找到你身上适合贴抑制贴的位置,据说只要在正确的位置贴上抑制贴,是可以将你对他们而言极具诱惑的气味给封印起来的。


(省略)


‘你光是站在那里,我就在用全部的意志力克制自己了。’


在极夜结束以前,倚靠在你细白的腿侧,用他深邃的看不见光的双瞳注视着你的黑发少年,声音带着几分恍惚的呢喃着,(省略)。


(省略)


所以,极夜过去后,你因为发烧请了病假,却无人知晓你为什么是让五条悟帮忙请的假,而你又是去了哪里休息,谁在照顾你度过那几天的病痛折磨。


发现你发烧的时候,少年们是有些手忙脚乱的,夏油杰尤为显得愧疚,给你贴了退烧贴,还煮了热粥一勺勺的吹走热气喂给你,问你有没有别的想吃的,他稍后要出门一趟,顺便给你带回来。


五条悟以为是夜里空调温度没调好,现在把温度调的很高,自己热的面色泛红一直冒汗,原本是想月兑掉衣服来着,瞥到你眼神瑟缩的沉入被子里去,抿了抿嘴,又把衣服老老实实穿好了。


他们之中总有一个人是会留在你身边的,因为你病了,需要有个人照顾。


实际上你并不需要被照顾,你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无奈不管是夏油杰,还是五条悟都在你说出自己可以的那一瞬,露出了仿佛被遗弃的猫儿那样委屈又哀伤的神色。


如同是你的拒绝是在把他们虔诚的好意丢在了地上,还踩了几脚那样过分。


你只好接受了他们的安排,你很怕看到自己熟悉意气风发的少年露出那种颓唐的神态,那会让你心里感觉很不好受,像是你熄灭了他身上的光,让他沦为黑暗一体。


(省略)


就像两只猫看着鱼缸里的鱼儿,视线专注而贪婪,甚至凑到了水面,试着舔两口那泡着鱼儿的水,其实没有味道的,但就是觉得已经尝到了那美味的鱼肉,于是高兴的尾巴都摇晃起来。


你就是鱼缸里的鱼儿,而他们通过注视,手掌的触碰,空气里淡淡的香味,假想着如何将你摊开了,一寸寸品尝,一点点嚼碎了,连根头发丝都不想浪费的全都吃到了肚子里。


那种感受太过明显,可他们又确实什么都没有再做,让你想说什么又无从说起,只能坐立不安的在他们的目光交织的巨大网中(省略)。


你不需要自己走路,他们似乎觉得发烧让你四肢乏力,要不是因为上厕所洗澡是你别红着脸挣来的自主权,大约连这两项,他们也巴不得代你执行。


更不需要自己动手,吃饭会有他们一口口喂给你,穿衣也有他们抓着你的手温柔的套上,一天下来你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要被养废了。


想和他们适当的沟通,就被看穿你想法的夏油杰握住了手,期盼而卑微的跪在你面前的少年,用他比深渊还浓郁漆黑的眼瞳紧紧盯着你的眼睛,看透到你的灵魂深处:“只有抱着你的时候,我才能嗅到那些芬芳的味道,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感受到那些香味了,所以,请你帮帮我,让我多感受那些味道,让我记得自己也曾吃过那些美味的食物吧,好不好?”


从后边拥抱你的五条悟深深呼吸着你身上的甜橙香气,陶醉的喟叹着呢喃:“像这样,就好像真的吃到了橙子呢,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吃到过甜橙了……”


你就像是踩在了麦芽糖上,周身不断的陷落在这柔软黏腻而甜蜜的沼泽,明明知晓了危险和致命,可因为太过甜蜜就让你疏忽了。


(省略)


人能承受的恐惧是有薄弱的一面空气墙作为底线的。


在面对随时会死的危险时,对于能轻易将自己生命夺取的恶人,人就会把生命渐渐付托给凶徒,自灵魂深处生长出 一种命不属于自己,而属于对方的错觉。


当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越长,他们给予到你的每一份食物,每一句关心,甚至是每一次的触碰,都会让你觉得是凶徒对你的爱怜和慈悲。


在你意志力变得薄弱,他们会阐述自己的无奈和不得已,更多的是对你的愧疚和怜惜。


每一句话都在削弱你本就已经岌岌可危的抵触,你会对于明明是伤害着你的凶徒,逐渐从对他们的恐惧转化为对他们的感激,然后变为你自己也意识不到的依赖与信赖,最后你还会下意识地感到他们的安全,就是自己的安全。


若是他们不幸,便是全世界的毁灭,而最后——


“她会心甘情愿,甚至是引以为荣的……”五条悟完全理解了挚友的目的,或者说那也是他的目的;“留在我们怀里。”


当你颤抖着双腿走出房间,一步步走向玄关的同时,少年们看着缓缓闭合的门却露出了志在必得,甚至是满怀期待的笑容。


因为你那走出门后犹豫着回头看向他们的目光,让他们确信了。


你会成为斯德哥尔摩的爱人,他们会收获全身心陷落的你。




——————————————————————————————



完整内容请走爱发电  找  猗窩七海  注意看置顶文章,本章是免费剧情章。


不是我不愿意直接发,而是老福特就是不给我发,我啥都没写,它就是鲨疯了乱杀。

行吧,我不配,再杀我也没招了。

我写的烂,老福特看了恶心,不让我发,免得污染了它纯净的地盘。

评论(18)
热度(3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