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 不值一提二三事(宿傩/虎杖)

※  阅读提示:自家原女三日月椿(CP:两面宿傩/虎杖悠仁)摸鱼片段,跟正文剧情有关联的无脑小甜饼,OOC要素注入,私设如山莫得逻辑,可能有擦边&粗俗内容出没,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请仔细阅读确定能接收后再往下看,谢谢理解和支持——


※ 摸鱼番外·二三事目录:01   02   03(爱发电见) 04   05

    原女设定资料:三日月椿人设















P1——

     两面宿傩把小姑娘拉进了自己的领域,本来是想吓唬吓唬阿椿,结果自己也没整明白怎么就给抱到怀里了。

      三日月椿:请把我放下去!

      两面宿傩:哈?你在对谁发号施令呢?

     三日月椿:你不要太过分了!

      两面宿傩:怎么感觉是你在期待着我更过分点~

      三日月椿:你为什么自恋的好像五条老师一样……?

      两面宿傩想杀五条悟的新更上一层楼了呢。



P2——

     本来小老虎是想亲亲那个红红的软软的部分,但是过于害羞就亲在了额头上。

     满脑子都是要死要死阿椿好可爱,但是有心没胆的热血男子高中生,也就只敢亲亲额头了。

     阿椿也超紧张的,电影散场诶,旁边还有别人走来走去的诶,真的要亲亲嘛……

     哎呀,是额头啊,松了口气的小姑娘顿时笑了起来。





——————————————————————————————




今天也混更成功啦~

别问啥时候开正文,问就是我的坑好多,还在忙着写老板的约稿,等我忙完一定→_→

这种大形四角修罗场,我是不可能会抛下它不写的(认真脸)

就像隔壁伏黑父子盖浇饭,迟早我都要搞起来!

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4)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