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细谷绿小姐资料整合(含立绘图)

姓名:细谷绿


年龄:根据剧情需要15~35岁不等


身高:162CM   


种族:目前故事中出现过的是人&塞壬女妖


异能力:没有异能力。


种族天赋:作为人类学过格斗术和财会。

                作为塞壬女妖则拥有人鱼之歌(精神操控)美貌Max(持美行凶份子但本人不觉得自己好看)魔眼(魅力加持Max)


性格:大多数故事里表现为对恋爱感情迟钝,较为自我意识过剩,行动力很强,本职工作十分尽职尽责,无意识说出攻略人的话但自己真的毫无自觉,不太会陷入悲伤,但也不是个会真的理解快乐的姑娘。


详解:由于起名废,在所有文野乙女ALL向的故事里,统一使用细谷绿作为女主名称,但是根据剧情会出现不同的外貌,目前拥有人类和塞壬女妖两种形态,19年7月的时候,就从好基友那里获得过两种形态的立绘赠图,由于19年12月某些稀奇古怪的人故意搞事,导致细谷绿小姐一些资料被丢失。

         现在重新上传一遍,并把已写的细谷绿小姐系列文章进行整理,不带任何文野标签,仅仅只是个人整理出给读者分享。

          希望某些稀奇古怪的人,不会再跑来撒野→_→



文章按阅读顺序排列,可以按照排列顺序进行浏览——


开港黑修罗场的她:01  03  04  06  07  08  09    (欠缺章节可移步爱发电观看,谢谢。)

     将成为金丝雀的她:01  02  03    (本篇为修罗场的她特别番外卷)


要素过多的她系列:

                       要素太多,放弃取名  01   02  

                       他们不爱我 上篇   下篇

                       你们都恨我 上篇    中篇    下篇

                       人间   中毒  双首领篇   双黑篇   新双黑篇    果戈里篇

                       人间   闲话  02  03  04




图为基友所赠,请勿他用,谢谢。











图一为人类细谷绿小姐


图二为塞壬细谷绿小姐


虽然是个经常被我写得惨兮兮的姑娘,但意外的很受闺蜜们的喜爱,其实还有其他的一些那啥的图。

由于老福特肯定不给我发出来,就干脆不发了→_→

辣亚子格外喜欢她来着,搞了好多速写的涩图,比我这亲妈还亲妈,很大程度就是因为辣亚子以及兔兔跟杜杜的坚持,我才重新找回恋爱的感觉,把这小姑娘抱起来继续疼爱。

金丝雀算是给一直喜欢细谷绿小姐们的纪念礼物吧,总归是我诸多闺女里边首个拥有大批干妈替我这个亲妈产出周边的存在了。

啥时候隔壁的吉永静,清和七海也有这个排面我怕是做梦都能笑出声来了(你在想吃屁!)

总之非常谢谢大家这么久了都还在关注着细谷绿小姐,一个OC还能有这么多人关注我是真没想到。

这也算是某种对我故事的认可了吧,就,很谢谢啦,我回头让辣亚子整点普通的插图发吧。

应该会以剧情里的为创作灵感,不过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互动场景(限中也或森鸥外或者社长,因为阿亚子比较擅长画这三人。)   也可以留言,我会拿过去问问她有没有兴趣画。

因为这个属于阿亚子自己乐意画才画的,所以我不能强迫她一定要怎么怎么的,只能说问问她有没有兴趣了。

没被选中也请不要生气啊,么么啾!

就这些了,大家早点休息吧,社畜的我失去了熬夜的资格呜呜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