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01

※第一人称行文,但没有具体名字跟形象,大家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不知道各位生活里有没有发觉到,在你身边一定经常有这么一类人,他们兢兢业业学习或工作,虽然不是最活跃的人但也谈不上阴沉很内向,大致上有点儿白开水的感觉。


就,你知道有这么个人,但是印象不深,想起来也只能评价一句:为人挺好。


但是好在哪你也说不上,总结就是没妨碍过你什么,但似乎少了他也不是很糟糕这样的人呢?


诶,我就是。


但我不是故意的,我打小就有点慢半拍,别人说玩游戏,我都要过几秒才举起手说我也玩,基本这时候热情的小朋友早就凑一堆了,我这举手就全凭运气,有人看见就带上我一起,没人注意到我就坐冷板凳。


学习也是,背诵课文也好,运用公式也罢,可能别的孩子当天学的立马就上手了,我要迟缓个三五天才能整明白运用起来。


考试审题也很艰难,阅读理解能让我去掉半条命,写作文什么的,解析证明题什么的,那真的是我一生难以治愈的痛。


但我姑且是个挺好的人,我很认真的反思自己至今为止的二十多年人生,活到这个岁数(29)我是真没做过任何一件坏事——


“所以这特么是在玩我吧?”我感觉自己现在浑身散发漫画里才能出现的那种,阴森森黏糊糊并且像章鱼触须那样狂舞着的怨气。


“老师、冷静点,这个程度已经可以为你祓除了……”站在我左边的虎杖悠仁同学抬起了手挥散我身上散发的那些怨气。


而站在他旁边一点的、我曾经的学长七海健人,正摘下了他常年不怎么轻易摘下的特殊定制眼镜,以一种非常严肃的神情看着我手里的纸张:“3周啊……”


“你们不用紧张。”在我还是刚入高专时就名声大噪,等我成了他固定监督后更是臭名远扬的五条悟嬉皮笑脸的把手搭在了我肩上;“我有丰富的带孩子经验,我老婆跟孩子我自己会照顾的啦~”


“五条老师。”最右边站着的乙骨优太抓住了他搭在我肩上的手,神情特别认真的盯着五条悟看;“老师她连你女朋友都不是吧,而且那天晚上又不是你一个人,孩子到底是谁的,只有出生以后才有办法知道。”


坐在我对面的医生脸上的表情一直在变化,从刚开始大概误以为我是在男友兄长弟弟们的陪伴下,到什么两个都是你男友两位弟弟是怕你被当场做掉才跟来的吗,再到现在那仿佛控诉我坏事做绝的眼神……


累了,毁灭把地球,我特么怎么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阿医生!我特么的才是受害者啊啊啊——


这事儿必须从一个半月前说起,具体是这样的,我呢,姑且是个咒术师,术式比较更倾向于辅助,就是我能够通过自己的术式跟植物交流,而只要是植物生长的根能够延伸到的地方,就可以让它破土而出在那里长出成为我的眼线。


相当于是,这整个城市都能被我清楚地看到,掌握每一个人每一条路的信息。


没啥攻击力,反而有点很尴尬的意味,高专的时候五条悟就经常调侃我是不是还偷看过他洗澡,毕竟他在浴室里就养了多肉植物来着。


但实际上盆栽植物我反而是无法沟通的,我仅限于真正长在地面上的植物,也不是时时刻刻谁都看的啦,维持术式范围越大消耗的咒力也越多,平时我才不会这么瞎折腾,会累死的啊!


言而总之,毕业后我受到五条悟的邀请,成为了他的监督&班级辅导老师,和他一起培育新一代年轻咒术师们。


而最近呢,经历过各种跌宕起伏的事件后,不管是真希他们那几个,还是野蔷薇这几个孩子,都终于顺利地要毕业了。


就,为了庆祝嘛,况且这时候都临近正式成////年了,在五条悟的怂恿下,和我完全阻止不了的结果后,在七海健人的公寓里搞了个欢送会。


别问我为什么是七海健人的公寓,问就是五条悟把我们几个人硬给带过去上门了,本来七海健人看到五条悟的脸就要把门关上,鬼特么知道五条悟是不是为了不被门甩到自己高挺的鼻子,就把我给推到前面去了。


也亏得七海健人眼明手快停下了动作,不然我立马就可以被迫整容,脸都给门板拍平了,可不就是快速整容完成吗?


从门进去以后事态发展就逐渐变得脱轨,比如虎杖悠仁跟伏黑惠七海健人三个全都挤在了厨房争夺下厨权,野蔷薇抱着真希撒娇说要跟学姐一起去京都发展什么的,那画面看的我一直在想难道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吗,这两在一起了不成?


狗卷拉着熊猫开了七海健人家的电视玩游戏,五条悟非要拖着我跟两学生打擂台,乙骨优太就当起了裁判坐中间。


吃吃喝喝到后来我基本脑子就是一团浆糊晕晕乎乎,梦到自己跟人打架是真的,好像打到后来就在摔跤?


就总觉得被人拦腰抱着摔过来摔过去,胸口背脊都很沉,腰也被勒的很紧,压迫感在两侧不断的收紧,太难受了所以好像还哭了?


稀里糊涂的睁开眼的那一瞬,我整个人还精神恍惚,知觉都是沙漏似的一点点回到身体里,然后我就很想立刻原地化作一缕青烟随风而去。


原谅我现在脑子吓得都要瘫痪了,所以实在是没办法具体描述眼前的惨况,我唯一在考虑的事情就是怎么从这几个人之间钻出去,我简直是在闯什么高难度防御系统一样,身体都要扭成麻花了才从缝隙里找到下脚的位置,以及要长针眼了的扒拉出我皱巴巴的衣服,冲出了这间屋子。


并逐渐开始思考难道是什么大冒险,很有可能啊,毕竟昨晚一直在玩那个什么叠叠高,谁搞塌了就要抽一张大冒险,是不是最后一局的时候谁抽到了大家一起光溜溜啊?


不然怎么解释我身边的都是这个一丝不挂姿态啊?


但是不对啊,如果真的是大家都一起大冒险,那野蔷薇真希伏黑惠狗卷熊猫他们呢??


我一个头十个大的给关系相对来说比较亲近的野蔷薇打通了电话,在电话接通的瞬间,野蔷薇用一种格外期待的口吻比我还先开口发问了:“所以老师你真的一夜十男了吗?”


“…………哈?你说什么?”我觉得她说的每个字单独放出来我都认识,怎么组在一起我就那么的理解不了呢?


野蔷薇给我说两个我笑不出来的笑话——


“就昨晚上,大家叠叠高玩到后来,老师你抽到要说出自己有过几次经验,然后老师你特别激动地站了起来说自己超厉害,很丰富,一次十个没问题,五条老师就说这不可能他不信,老师你就当场拽着他要扒他衣服,说什么那你就看看啊,老娘我超勇的!”


“……死这个字怎么写来着……”


“娜娜明本来要阻止你的,但是老师你真的变得好厉害哦,直接去亲娜娜明的嘴,娜娜明都原地石化了……”


“啊……我看到了我奶奶在河那边对我招手……”


“虎杖吓得两面宿傩都出来了,扑上去想把你拖走,你居然说什么‘悠君也要一起吗,可以哦~老师帮你成为大人吧!’”


“我想我需要研究一下这会让我蹲几年……”


“最后呢,我们其他几个都被老师你丢出门了,本来还想冲回去的,来得晚的硝子老师说最好别进去,不然会被五条老师原地超度……嘛,所以,老师你一夜十男成功了吗?”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您稍后再拨……”


我捧着的不是我的手机,是我催命的符,我颤颤巍巍的走向玄关,但还没从起居室的门走到隔墙,身后的门就开了。


我就好比是拿上了发条的机械人偶似的慢慢转过了头,倚在门边的五条悟冲我笑的可灿烂了,拿手在自己身上比划着:“诶,你说你这口牙,看不出来啊,挺好的,瞧瞧,这差点都给你咬掉了……”


手指尖指着的是他胸口上,我看得头昏眼花脑袋发热,就差没直接往后倒下,但我确实是矮下去了,我给跪了:“呜呜呜我有罪,您告我吧,赔多少钱坐几年我都认了呜呜呜呜……”


“不要欺负老师啊五条老师!”虎杖同学虽然很感激你为我解围,但是你来扶我之前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


“虎杖君啊!老师对不起你呜呜呜呜你让两面宿傩把我给吃了吧呜呜呜!”我造了什么孽啊,看看把孩子都挠成什么样了,这胳膊上都是啊,靠我还咬你脖子了,我这口牙居然没被你们的肌肉给崩掉?


“老师,你感觉还好吗?”乙骨优太同学你也是,衣服好好穿起来啊啊啊,我感激地道谢接过了他递给我的纸巾,但是擦泪水的动作被他一句话变成了自戳双目;“老师昨晚一直缠着要,所以到凌晨都还在做……只睡那么一会没问题吗?”


很有问题,我想现在立刻去河对岸跟奶奶团聚,一秒不想在待在这个地方了!


“你们几个是在炫耀吗,赶紧穿好衣服,在别人家里光溜溜的耍流氓吗。”七海学长,所以因为是你自己家你就可以大大方方光溜溜了是吗?


七海健人捋了把金灿灿的头发,从我们几个身边走了过去,轻飘飘的说了句:“蛋包饭还是金枪鱼饭团?”


我决定吃饱以后再去找奶奶团聚:“蛋包饭,不要青豆。”


“多大人了还挑食?”七海健人瞥了我一眼,忽然伸手过来,我以为是要给我一下子,吓得闭了眼,结果只是感觉脸颊上有些微的触碰;“快去洗漱,头发乱糟糟的。”


“诶~娜娜明很会嘛……”五条悟意义不明的感慨着,他现在一说话我就忍不住发抖,这位大佬昨晚必然是喝了就手脚发软才被我硬来了,就他那小肚鸡肠的性格……


呜呜呜呜呜奶奶,我可能今晚就去找你了,你可爱又可怜的孙女居然是因为做了这种事英年早逝了,好丢人啊,你不会不来见我吧呜呜呜呜!





——————————————————————————————




后续随缘,我就脑子一抽写了这玩意儿沙雕放松一下而已,这就去写隔壁闻起来真好吃去啦~

(留言多会有奇迹发生哦~)

评论(147)
热度(4018)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