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ALL)11

  1. 第一人称的自设·楠云南  正经的CP是五条悟,但是其他人物由于特殊的干扰也会做出奇奇怪怪的事情,含有不是很爽的反玛丽苏情节设定。


  2. 并非原作线含有大量私设,属于不严谨的伪推理悬疑剧,有一定几率会开往秋名山,并会存在角色死亡的剧情,中长篇连载,每周二、四、六 下午六点更新。


  3. 章节列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4. 番外:五条悟·心臓   以家人之名·伏黑甚尔


BGM:《亲爱的你》鬼卞








这场突如其来的闹剧最终在夜蛾老师凶残的一拳垂在五条悟脑袋上落下了帷幕,至于五条悟是不是真的晕过去了,我个人保留意见,总之赶紧抢过老师递给我的信封跑路要紧,多跟我那个便宜妹妹呆一会,我都感觉自己脑子要炸掉了。

 

倒也不是说看到她就很不爽,而是一遇到她我的脑袋就成了摆设,思维完全无法操纵四肢跟我的口舌,我总是会一不留神就说出自己都觉得有病的话,自己不受自己思维控制就很离谱。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也不好因为这种事情就把人给怎么样,也许这是她的被动术式也说不定,感觉她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种异常,不知道能不能有办法提醒她,或者找到什么咒具来压制她的这种被动术式。

 

尽管她出场诡异,行为尴尬,在没有真的确切证明她会危及到我或者我朋友的前提下,我不能因为自己感觉不顺就去对她动手。

 

想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叹了口气:“还真的越来越像师傅跟橘姐了,我以前可没这么能忍啊……”

 

我其实脾气不算好说话,来日本前经常为了师傅喜欢偷我私房钱去搓麻将,提着根棍子追着师傅满山跑,欺师灭祖做起来毫无压力,灵台山下谁不知道我的暴脾气。

 

也就是遇到了橘姐之后,大约是移情作用把她当成了母亲,憧憬又向往,逐渐的开始修剪自己的脾气,虽然跟朋友还会打打闹闹,但是已经很少会真的冲动行事。

 

拿着新买到的手机,在逐个输入联系人时,忽然看到自己习惯性的存入了橘姐的电话号码,我有些浑身僵硬住直勾勾的看着屏幕上已经输入的名字。

 

片刻后,还是点击了保存,人不在了很多东西都跟着不在了,不过这不是真的,那些痕迹不会消失的,她会在我心上。

 

回家的路上我跟夜蛾老师通了电话,大体了解了任务接头人是哪位辅助监督,以及简单的任务概述,说是池袋西口那边近日总有醉汉被咒灵袭击,一般而言咒灵是不会有固定目标,更多时候是无差别攻击遇到的人,这种具有目的性的攻击方式,令人怀疑咒灵或许不是一般等级。

 

我先跟监督渡边先生联系了,想要了解更多详细的东西,如果是特别的咒灵,我贸然出现未必能有什么好结果,需要做些伪装把它引诱出来会更快把事情解决掉。

 

和监督通电话的过程里,我掏着钥匙打开了家门,电视抑扬顿挫的说话声夹杂着人情激昂的嘈杂声顿时清晰起来,我微微皱眉后顺手带上了门:“这么看来, 难不成这个咒灵具有智力……”

 

“目前还不能下定论,也有可能是死者身上有吸引咒灵的物质,所以导致了定向攻击。”渡边监督颇为严谨,对于我的猜测也提出了他的判断;“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六个人遇害了,范围大体可以判断是在池袋西口公园这一圈,但是怎么也没有搜索到咒力残秽。”

 

我走到了拐角,视线范围变的广泛,屋子里的光线不算特别明亮,只有窗外的日光懒懒照射在屋内的木地板上,而电视机上微弱的光则照在了茶几上反射出一些光亮,坐在沙发上姿势懒洋洋的姐夫瞥了我一眼,就专注的继续盯着电视上的赛马直播了。

 

我匆匆在跟监督说了几句,约好了碰面的时间后挂了电话,坐到了沙发的另一边:“我突然想问你个事儿。”

 

他头都没抬,直勾勾的盯着电视屏幕,眼眸被电视的光渲染的透出几分幽幽的磷火光泽感,看起来怪憷人。

 

但我知道他听见了我的话,尽量控制着自己不要显得太紧张,我缓缓呼出了一口浊气正要开口,他忽然在这时抬头看了过来不冷不热的说道:“我以为你回来当晚就能意识到,你说你这是个什么脑袋,难怪被人一次又一次耍着玩,呿。”

 

那就像是看到了北极熊站在电线杆上跳踢踏舞,企鹅跑到了金字塔上站着扭屁股,黄河的水变透明清澈激流都消失了,某川普头发茂密笑说自己不配当大佬一样。

 

总之那一瞬间我的心情是非常跌宕起伏曲折离奇,过于纷杂的思绪全部涌到了胸口,压迫的我的呼吸都变得紊乱,想要说什么又不知道先说什么好,高速运转的大脑甚至有些刺痛。

 

为什么你会突然把丑宝借给我,你预感到了我会遇到危险吗?为什么阿惠并不是很严重的病你却坚持打电话把我叫回来,你是想通过电话阻止我去皆神村吗?

 

到底先问那一个问题让我纠结不已,但最终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后,说出口的却是:“谢谢你救了我。”

 

他捋了把刘海,勾起唇角,于他嘴角边的那道疤也因此跟着抖动起来,是个有些不屑一顾的笑容:“谢早了,根据以前几次的经验来说,你往后只会遇到更多要命的破事。”

 

他这话说的我有些茫然:“诶?”

 

在我流露出这种茫然困惑后,他看我的眼神顿时恢复了几秒前的那种宛如看智障一般的嫌恶:“妈的就不能对你的脑子抱一丝希望。”

 

这话说的太过分了,我龇了龇牙坐直了背脊:“我说你是不是哪不对劲,成天就喜欢攻击我的智商,我好歹文化课全班第一的人,哪里蠢了!”

 

“你们班就几个人,而且那几个都是对文化课已经无所谓了的吧。”伏黑甚尔一针见血的拆了我的台,看我的小眼神是越发的不屑;“我说话的重点你抓哪去了,就你这思维反应,我都不是骂你蠢,说的就是事实。”

 

我被他几句话顶得胃疼,可是心里也清楚他说得无可反驳,硝子是只想搞尸体解剖研究,五条悟压根不屑与学文化课,顶多理科上点心,夏油杰对文化课也很随意,反正几个了就够了,所以我才会侥幸成了班级第一。

 

而且他话语的重点我不去关注,盯着智商被攻击不依不饶,确实挺可笑。

 

揉了揉自己的胃部,我大喘着气瞪着他看:“所以你说的几次经验是什么意思,这话我听不懂。”

 

他没好奇的白我一眼:“你是最后那次把自己脑壳摔碎了拼回来有后遗症吗,一点都不记得到底经历过什么吗?”

 

我茫然的看着他,脑海里试图回忆他说的把脑壳摔碎的相关记忆,但不管怎么努力回忆,我的记忆都像是一盘被反复刻录裹得录影带,画面变得零碎重复,同样的场景卡着带会闪现出不同的情节,太多难以分析的剧情在大脑里撕扯,弄得我头痛欲裂。

 

在我难以忍受的用拳头砸自己太阳穴的前一刻,有些温热的宽大厚实手掌握住了我举起来的拳头,我低低喘着气视线有些眩晕的看向他变得深邃的眼眸,听见他说:“算了,你这脑瓜子就别费力了,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听我说,只要你听我的话,这一次或许不会再被莫名其妙的杀死。”

 

在脑海里翻腾着的画面突兀的被分割成好几块区域,每一块区域里都是褪去色彩的黑灰白画面,而画面上,既有我被咒灵围住撕裂的景象,也有我被五条悟用茈轰杀的景象,更有我想要杀死梦野昭子却被夏油杰的咒灵吞掉的景象……

 

无数死亡的自己感受到的痛苦和绝望堆叠在一起压在了我的灵魂上,难以用语言去形容的灼烧疼痛在我身体里蔓延。

 

所有之前看到过的难分真假的画面终于被串联到了一起,我咬得口腔里一阵血腥味,慢慢放松了绷紧的神经,也松开了满口血腥的嘴巴:“那到底是什么……?”

 

他把手放下往后靠了靠,抱着胳膊幽幽的盯着我看:“看来你并不打算乖乖听我的。”

 

我抿着嘴朝他看去,几秒后我努力笑着反问他:“如果是你,你做得到吗?”看着他突然变得森然的面容,我不知死活的继续追问下去:“你能不去管事实如何,就干脆的放弃橘姐吗……”

 

他想说的话我能猜到,可是我做不到。

 

至少现在绝对做不到,再回来跟他谈论这些之前,我对于五条悟的不对劲无法理解的话,现在我已经完全理解了。

 

痛苦不是自己一个人而已,比起记忆紊乱的我,悟显然跟姐夫一样保留着完整的全部记忆,被无形的力量操控着原本就很打击他的自尊,更何况他在操控下违背自我意愿的不仅看着我死,还曾亲手杀死过我……

 

对他而言这比杀死他自己更让他疯狂。

 

我长长的叹了口气,朝着阿惠的房间看了眼:“他不在家吧?”

 

“今天周一,送幼稚园了。”在说话的同时,伏黑甚尔掏出了一包烟递过来,“你要搞这么麻烦,之后又死了,我可不会管你。”

 

我接过来抽了一根出来点燃,看着袅袅升起的烟雾笑了笑:“你已经管了我很多了……放心,我会尽量多挣点钱存给你跟阿惠,啊不然我现在去买保险,受益人写你的名字吧,真有事,能有足够多的钱留给你。”

 

“哇,这就要看运气了,不是每次你死以后,世界还会继续运行的,万一运气不好,你前脚死了,后脚世界就回到原点了,这保险买的毫无用处就很尴尬。”他自己也掏了一根点燃,比起我不怎么优雅从容的姿势,他抽烟的样子透着一股洒脱随意的潇洒劲儿。

 

但是尼古丁的气味真的能让神经放松,两口下去我感觉胸口压着的硬块都溃散了:“以防万一呗,要是死了还运行着,不就有用了。”

 

“我觉得你有问题。”他冷不丁的转过脸盯着我,吐出的烟雾氤氲开让他的面容染上几分不可捉摸的诡谲;“你毫无干劲啊,就不想着解决这个无限轮回吗?”

 

“我想啊。”我掐灭了这只还没抽到一半的烟,指腹被燃烧的烟丝烫得刺痛不已;“但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否则怎么会那么多次,只有这一次我们两能有机会坐下来开诚布公呢。”

 

他盯着我看了几秒后,突然笑了:“看来你脑子还是有救的,真不错。”

 

我耸了耸肩膀,笑得有些苦涩的看着手指腹上的烫伤:“死那么多回了,总该有点经验堆积起来的智商了,不然多对不起过去死那么多次的自己啊。”

 

 


——————————————————————————————




爹咪嘴巴不饶人,但是,其实已经做的很多帮了我的事情了!

以及今天在好友浮月的帮助下,把爹咪的漫画公式书资料吃完了,爹咪真的呜呜呜呜禅院家是什么人间疾苦之地!!

比较惊讶的是,真希跟真依论辈分居然是惠惠的姑姑!绝了!

不出意外,在写几章就会放爹咪视角,杰哥视角应该也会放。

我爽啦,睡觉去啦,晚安!

评论(15)
热度(40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